1

回复: 其实挺可怜腊左的

所以腊左能自己找个地建国去么,芝麻很快就容不下腊左了。

16

回复: 家乡媒体早该报道了,让更多爱支病家乡人看看支那的真面目?

说真的,别说家乡人了,中国人关心这点事我都觉得沾点外宾了,老家的地方台是没播这点破事了是吧,还得靠中央来炒作。

1

回复: “耽误我出卷子,看我不考死你”?

没毛病,集美说到底还是屠男屠得少,把自己置于弱小了。

21

回复: 相比于北京联通,唐山离疫情远一点,离祸水东引近一点

支共想明白点天天炒作性别战争能转移不少矛盾,比天天骂美国还管用,尤其现在骂多了不好使,一到性别战争屁股坐得那是一个稳准狠且永远好使,至于生育问题后面再说,我对支共很自信,一定能解决。

13

回复: 真受不了

我都不懂这事能跟女权扯上什么关系,你是个男的就不打了么,撸串多了这种小混混到处打人的节目效果多了去了,这都能当新闻属实越活越外宾,况且还是群猪,猪就该有猪的样子,你害我我害你,谈权利的样子像模像样的结果还不是等青天大老爷安慰,青天大老爷无视刁民还好,他真拿自己当人民信仰去解决一些问题的时候刁民才懂什么叫做地狱,支共巅峰就是一心榨干小猪猪给家族捞钱其余什么都不管的时候,其余时期全是屠猪大运动。

1

回复: 真受不了

我都不懂这事能跟女权扯上什么关系,你是个男的就不打了么,撸串多了这种小混混到处打人的节目多了,况且还是群猪,猪就该有猪的样子,你害我我害你,谈权利的样子像模像样的结果还不是等青天大老爷安慰,青天大老爷无视刁民还好,他真想解决什么问题的时候蜘蛛的地狱才是真开始。

2

回复: 集美加入开献

早该开屠了,全给惯出臭毛病了。

6

回复: 朋友圈一集美看到烧烤店献忠而官方判轻伤当场化身图纸大佐誓要实现国南清零政策

好,大屠特屠,先从根开始,给幼儿园小男孩下药就行了。

2

回复: 我沒想到他竟然這麼懂

所以你现在是在台湾读高中么,我叔也这么跟我说的,我说我早就是红老嗨了。

19

回复: 就怕集美破不了防,老胡再狠狠的给一巴掌

这种事天天发生,拐卖产业化没见支共出来发话的,突然来那么一下我只会觉得平子又想整什么烂活了。

10

回复: 顶级炒作狗怪0

炒作能力拉满了

17

回复: 反转了,出题组在培养考生们的“解构能力”

因为洼地就是需要张嘴就来的欺诈型人才,你共对猪的理解一直是我喜欢它的一点。

6

回复: 速看该视频评论区,节目效果爆炸

我猜一下评论区,一定是资本资本资本。

墙内神神真不多,现在主流是粉红与腊左的对线。

1

回复: 李佳琦停播原因令人暖心

比太阳更暖的是什么?
是党妈的爱!

6

回复: 当前西朝鲜社会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的带学毕业生数量与日渐减少的新生儿数量之间的矛盾

芝麻根本不需要这么多大学生,都是做着虚假的梦瞎几把规划出来的,大跃进思想从未离开芝麻。

21

回复: 《重生蜘蛛之恁永远是芝麻人》

额额,农逼村长就别碍眼了,文明边缘的东西,人类末日忙着刻碑都不会有一个中文字的。

66

回复: COC支服分出去后,国际服开始狂起来了

国际服还不给人狂了是吧

3

回复: 忽然想去高考了?

白色显大而已

14

回复: 佳旗

真就随便挑个人都能压着包子打

8

回复: 励志

大佐哪怕死了都不放过芝麻人,我哭死。

2

回复: 盼腊归,向培养做题家的高考制度开炮

费拉玩意儿整个高考都整这逼样

29

回复: 中国经济学家呼吁“把台积电抢到手里”(属于是匪性难改了)

巨婴国整得全世界都欠他们的,有一天没惯着就各种闹腾了。

9

回复: 坐等西朝鲜房价报复式反弹

对于现在的西朝鲜来说房价涨确实是好事

10

回复: 应献忠于中华江山

想搞皇权就直说,洼地给你了行吧,这届蜘蛛又不会怎么样。

1

回复: 终于知道程序员为何会猝死了

白天扯皮晚上敲代码,根本做不到不加班,扯皮比敲代码重要,根源上减少工作时间。

7

回复: 芝麻真有哪条法律规定写着不能提64了?

很喜欢中共官员的一句话,你跟我讲法治我都觉得搞笑。

1

回复: 深圳两财主争抢车位

看到蜘蛛就想吐

3

回复: 抽象澳洲?️

不排华能行?排华早该合合法了。

11

回复: 李克强换上来怎么样?李公会搞政改吗?

权力是春药,强子只是一直被平子肛,等他能肛别人的时候我看他也蚌埠住。

6

回复: 墙内大学生如何退出共青团

不交团费就行,共青团这傻逼玩意儿真不懂进来干嘛。

18

回复: 什么无妄之灾

新时代文革了,支共雷点那么多,想坑杀一个人太容易了,谁都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击垮竞争对手。

39

回复: 今日首绷,成分已查,鉴定为50+腊左

当年在现场,人均替身使者,里面好几个会时停的很难搞。

17

回复: 最新谍报,线人冒死从床底带出来的第一手消息

怎么可能让包子背锅,宗教性还要不要了。

7

回复: 完蛋了,快点囤物资吧

错误的,是自发性自我隔离

5

回复: 英雄!

看标题我差点以为他穿了身紧身衣跑前面拿手档了,最后再配点燃曲。

11

回复: 如果今年是中国人口下降的元年,那就意味着中国再也不可能发生大规模饥荒了。

哪怕是腊肉时期的粮食生产技术也是足够供养全国人口的,为了舔他苏爹才饿死人的,支共到现在还搞个节约粮食的口号我就觉得傻逼,粮食需求下来了生产端不也得下来?真遇到极端天气不得真饿死人?现代社会就该以是否人均每天扔几斤肉到垃圾桶为标准判断是否处于饥荒。

4

回复: 【抽象】店铺老板下工厂打工替店里员工挣工资

有啥奇怪的,去年就多的是这种,店铺没生意老板送外卖。

2

回复: 水脏成这样还去划龙舟

刚下雨吧,混浊点没什么。

3

回复: 太狂

辱得好,对蜘蛛多一点同情心都是对自己的伤害。

55

回复: 典中典之下棋

对手换几轮 X

自己跪了好几轮 √

24

回复: 這下世界第一資本階級主義國了

腊畜被抓进去不少了,支共根本不在乎你什么意识形态他看你随便抱团就抓。

15

回复: 這下世界第一資本階級主義國了

腊肉自己左右逢源啥话都说过,也就腊粉真信他那套了,离理解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崇拜。

4

回复: 前两个月的时候,才知道64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晚上我在一个阴暗的角落,想到那些为自由民主奉献出生命,却被粉蛆打上受到西方蛊惑的人,我就暗自抽泣。虽然很想哭喊大叫,但也只能唉声叹气

知道64咋回事我还没啥反应,我觉得历史是人民推动的,支共说到底不过是众多朝代之一,64总有公之于众的一天,但我对中国人没信心,推倒支共,盐碱地民众会不会又重复这个轮回,毕竟现在的共产党也不过是套了个共产壳的权贵集团,而盐碱地就好皇权至高无上这一口。

5

回复: 现在一点开知乎几乎每隔几个问题就有“负能量”反贼答案与评论,我不知道紫腊人还能做什么,我希望他们至少要拒绝为紫腊生育后代,以及其他柔软的方式去抵抗

芝麻所谓的小资产往上倒两代也是个刚进城的农逼,全家族逼着他生,而且别太低估独裁逼,集中营对它来说只是小儿科,是它心善的表现,现在人口还没到完蛋的时候,真急眼了有的是法子解决。

2

回复: 它似乎对此感到很光荣,还写入了履历

屠业主的物业还挺自豪,不管想想也是,蜘蛛何曾有过自己的房,又是哪来的脸说自己是业主呢,隔壁太监喜欢说支共寄生于中华民族,我看是中华民族这肮脏玩意儿寄生于人类文明,整个历史只有做奴隶的时间段与做奴隶而不得的时间段,一个从未有过自己国家的民族,又是哪来的脸说支共是寄生虫的,一头猪可以说猪圈是属于自己的?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