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是因为祂腿脚不方便出去做核酸检测吗?
leftpussy 21-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夏天新天地那边全是疫苗接种摊位,五十米一个
更多...
评论
21-12-17
1
你们郊区才搞这个
更多...
评论
21-12-17
1
病人还是太少,整成武汉那样,也得全员。
更多...
评论
21-12-17
1
那是你们郊区
更多...
评论
21-12-17
1
你來上海看看,這幾天照樣各種聖誕集市,當地人根本不屑搞那套,潑髒水的都是外地農逼。
更多...
评论
21-12-17
1
市区医院 之前上海疫情爆发的时候,不管是医护或外包,全员凌晨必须赶到医院核酸。
更多...
评论
21-12-17
1
你不打疫苗直接领导找你谈话
更多...
评论
21-12-17
1
沪国人不吃这一套!
更多...
评论
21-12-17
1
禁止干涉他国内政
更多...
评论
21-12-17
1
某些吃饱了没事干的沪外势力,尽想用外国的防疫标准来要求沪国,沪国会坚定发展具有沪国特色的防疫政策100年不动摇
更多...
评论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