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回复: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市区医院 之前上海疫情爆发的时候,不管是医护或外包,全员凌晨必须赶到医院核酸。
JINPING_ARASAKA 21-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