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Sea-Patient-1804
21-11-13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31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Sodom36525
简单玩玩无知即力量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
Puzzleheaded_Ad3282
说得好像赵家人不是资本集团有钱人一样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
Ready-Egg-2921
一些独裁国家所引以为傲的全过程民(专制)主,实际上是官僚贵族支配的选举,是权贵集团的游戏,是有权人的(明主),不是真民主。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
Candle_Hiram
是的,土共不仅要支配选举,还要支配资本,又赢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
ArthurHaynesStephen
有钱人的民主
指卡车司机花250美元竞选成功州参议员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
RevolutionaryKick750
脸都不要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2
kratos9394
没有,没有,没有,完事,确实方便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2
Ayanami_Ryu
江金權這名字疑似有點辱蛤蟆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4
sh1ningstone
什么阴间背景图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4
Mtso2021
桂枝不是巨大多国企高管直接进化成官员?什么是金权政治我暂且??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5
Last-Possibility8647
意思:現在的
支那
搞成這樣是真民主,所以
支那人
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5
Patient-Carpet-7018
真的是放他媽的狗屁,現在所有民主國家無不是在社會福利耗損巨大,目的就是這些底層人民的選票,在民主國家資本家和無產階級票是等量的,所以政治家為了得到更多支持只能不斷以社會福利來拉攏窮蛆(也造就一堆懶人),這也是為何有些企業家明明知道中國是糞坑也得進去,因為血汗企業需要奴隸,而中國從來不缺奴隸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8
whpetYand
薛定谔五毛状态1:西式民主不好,因为西式民主是有钱人的民主。状态2:西方民主不好,因为西式民主过度给穷人福利,养懒汉不利于社会发展。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9
Glad_Rabbit_1766
哈哈哈笑死了,家族黑帮看不起议会民主。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0
According-Welder-218
谎话说一千遍大傻子就真信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0
thierryhung
這話不錯,但要是和中共比西方那是天堂了。
更多...
3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3
Beneficial-Ad9
把自己的问题全说成别人的,明明人家卡车司机都可以被选为议员,这边可能吗,别说体制内的,和体制擦边的都是非富即贵,
人家是全国人民共同参与选举活动,我们这边已经不是有钱人的民主了,我们这边是根本没有民主!!!!连人民代表大会里的哪群有钱人有没有选举权!!!!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16
BudgetUpstairs5443
习近平李克强及其家族有多少资产公开下看看?还是说全凭本事赚的屁民不要羡慕?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29
Guangmingleiluo
笑嘻了,人家可没有“不同意的请举手”这种小学生式的决议方式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35
RightTradition135
你名字都叫金权了就别在这叫唤别人玩金钱游戏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38
Sweet-Help5791
太监笑别人手淫不健康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70
MundaneAssociation71
在中国,富豪们一样是挨宰的肥猪。这下人人平等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