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https://i.redd.it/h1sj5rvkm9z71.jpg
Sea-Patient-1804 21-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0
在中国,富豪们一样是挨宰的肥猪。这下人人平等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38
太监笑别人手淫不健康
更多...
评论
21-11-15
29
笑嘻了,人家可没有“不同意的请举手”这种小学生式的决议方式
更多...
评论
21-11-15
35
你名字都叫金权了就别在这叫唤别人玩金钱游戏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16
习近平李克强及其家族有多少资产公开下看看?还是说全凭本事赚的屁民不要羡慕?
更多...
评论
21-11-15
4
什么阴间背景图
更多...
评论
21-11-15
10
谎话说一千遍大傻子就真信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10
這話不錯,但要是和中共比西方那是天堂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13
把自己的问题全说成别人的,明明人家卡车司机都可以被选为议员,这边可能吗,别说体制内的,和体制擦边的都是非富即贵,

人家是全国人民共同参与选举活动,我们这边已经不是有钱人的民主了,我们这边是根本没有民主!!!!连人民代表大会里的哪群有钱人有没有选举权!!!!
更多...
评论
21-11-15
4
桂枝不是巨大多国企高管直接进化成官员?什么是金权政治我暂且??
更多...
评论
21-11-15
9
哈哈哈笑死了,家族黑帮看不起议会民主。
更多...
评论
21-11-15
1
简单玩玩无知即力量
更多...
评论
21-11-15
1
说得好像赵家人不是资本集团有钱人一样
更多...
评论
21-11-15
5
意思:現在的支那搞成這樣是真民主,所以支那人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更多...
评论
21-11-15
2
江金權這名字疑似有點辱蛤蟆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5
真的是放他媽的狗屁,現在所有民主國家無不是在社會福利耗損巨大,目的就是這些底層人民的選票,在民主國家資本家和無產階級票是等量的,所以政治家為了得到更多支持只能不斷以社會福利來拉攏窮蛆(也造就一堆懶人),這也是為何有些企業家明明知道中國是糞坑也得進去,因為血汗企業需要奴隸,而中國從來不缺奴隸
更多...
评论
21-11-15
1
有钱人的民主

指卡车司机花250美元竞选成功州参议员
更多...
评论
21-11-15
8
薛定谔五毛状态1:西式民主不好,因为西式民主是有钱人的民主。状态2:西方民主不好,因为西式民主过度给穷人福利,养懒汉不利于社会发展。
更多...
评论
21-11-15
1
脸都不要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2
没有,没有,没有,完事,确实方便
更多...
评论
21-11-15
1
是的,土共不仅要支配选举,还要支配资本,又赢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1
一些独裁国家所引以为傲的全过程民(专制)主,实际上是官僚贵族支配的选举,是权贵集团的游戏,是有权人的(明主),不是真民主。
更多...
评论
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