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回复: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這話不錯,但要是和中共比西方那是天堂了。
thierryhung 21-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100多年前英国要求一定财产才有投票权的时候可以说是有钱人的民主,但是20世纪初选举权取消财产资格要求后,就不能说是有钱人的民主,顶多有钱人能力大点,对选举影响力大点。
更多...
评论
21-11-15
8
笑了,你真看過選舉?即使是右派政黨在選舉也一定會在政見中加入社會福利,因為平民數量比資本家多,為了選票政客一定要討好這些人,這也是為什麼資本家即使知道中國市場有風險還是執意要進入,因為在人人一票平等的國家割不了韭菜奴隸,而中國從來不缺奴隸
更多...
评论
21-11-15
8
那里不错了?有钱还是没钱的不都是一票吗?美国总统里穷人多了去了,要说参加选秀需要大笔宣传费用那确实,自己没钱就要找人赞助。但如今互联网时代,穷人参加选秀只靠互联网宣传自己的也不少
更多...
评论
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