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回复: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把自己的问题全说成别人的,明明人家卡车司机都可以被选为议员,这边可能吗,别说体制内的,和体制擦边的都是非富即贵,
人家是全国人民共同参与选举活动,我们这边已经不是有钱人的民主了,我们这边是根本没有民主!!!!连人民代表大会里的哪群有钱人有没有选举权!!!!
人家是全国人民共同参与选举活动,我们这边已经不是有钱人的民主了,我们这边是根本没有民主!!!!连人民代表大会里的哪群有钱人有没有选举权!!!!
Beneficial-Ad9 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