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谷爱凌18岁拿下金牌,她会就此彻底加入中国籍吗?

就算不交税,还是会在美国买房、在美国消费,一样是促进美国经济

1

回复: 独裁政府面对示威游行是不是直接开枪开坦克就无敌了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启蒙运动本来就和文艺复兴一脉相承,我从大宪章开始说也是想表达欧洲在殖民新大陆一直就在稳步进步,并不是殖民新大陆后才突然开始进步的

1

回复: 独裁政府面对示威游行是不是直接开枪开坦克就无敌了

文艺复兴14世纪开始,地理大发现15世纪开始,维基百科一搜救看到了,14<15,有问题吗?退一万步说我本来就不该用地理大发现,这毕竟只是科学发现上的突破还没开始对经济和人口产生影响,等对经济和人口有可观影响时又过了几百年了

1

回复: 独裁政府面对示威游行是不是直接开枪开坦克就无敌了

怎么跟个传教士一样传上了,地理大发现和启蒙运动的顺序都搞颠倒了还在这复读呢

欧洲启蒙运动和新大陆根本没多少关系,整个欧洲中世纪都在进步,黑暗只是和罗马希腊时期比,东亚洼地别想碰瓷儿,没新大陆启蒙运动也一样有,英国12世纪就出台《大宪章》了,文艺复新是14世纪开始的,那时候美洲的经济对欧洲的影响微乎其微
新大陆最多对启蒙运动加速了一点,并不是决定性的,相反,在启蒙运动初期,对欧洲经济促进最大的是对印度、东南亚这些旧大陆的控制,这些地方的人口密度无一不是极高,无一不本身就“内卷严重”

把殖民新大陆说成欧洲近代发展的前提,是经典的五毛话术,暗示支那没发展起来是因为支那没有殖民、太多资源太少,但只要稍微动动脑就会发现,支那每次改朝换代,人口都要减少一半以上,人口密度非常少,空余出来的土地是美国建国初期13州的好几倍,一点都不卷。人均资源少和内卷根本不是支那发展不起来的理由

所以别整天盼新大陆了,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假如现在有一块新大陆,并且移民过去一大批地球上最有智识和勇气的人上去,那肯定对人类发展有益,但如果这新大陆被支那抢先一步占了,那对人类来说只会是灾难

1

回复: 短视的乌合之众永远占大多数,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会越来越堕落的根源

是啊,我本来都懒得说话了,只看不登录,结果这两天看到你在这高强度叨逼叨我都受不了重新出山了

1

回复: 每次看见那些高大帅气的男人受困于一夫一妻制,就觉得很可惜

这并不一定,你看支那古代,高大帅气根本没用,都是父母指定,有钱才行,怎么才能有钱?参加科举做官才行,结果就是越是小屌子肌无力四眼做题家越有能力娶三妻四妾,到处繁衍,整的支那现在全是遗传性的小屌子肌无力做题家

1

回复: 短视的乌合之众永远占大多数,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会越来越堕落的根源

差不多得了,就你一个整天叨逼叨叨逼叨的,我还告诉你人总会死呢,社会也要灭亡的,你就不吃不喝有病不治了?建议看心理医生,开点药

14

回复: 都讓你懂完了??

是的,神友的梦想都是当公务员,躺平有人直接发钱

26

回复: 理中客死媽了 拉偏架的傢伙 有時比兔友粉蛆之類還噁?

当年所谓“公知”中傻逼的是挺多,甚至让人以为是五毛反串,但认为公知被“反噬”是因为公知的问题而不是删帖禁言寻衅滋事,只能说沾太多脑瘫了

3

回复: 三年大吃饱结束才十多年,十年大健身还没结束,都能有3.0的生育率,支那猪真的是......

几乎没有任何娱乐方式,避孕套也不够,连电灯都没普及,天一黑没别的事做

6

回复: 谁是凯撒啊?(然后注意到用户名更绷不住了)

经典混淆责任和权力

支那根本不缺所谓凯撒,支那有比内务部和联邦警察更厉害的组织,只不过支那的凯撒只享受全国屈从于他的权力,而把责任都推给各个基层,才造成这位五毛贱畜所描述的现象

1

回复: 河南捞翔是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风评啊。尽管我的反击也沾点支味就是了

那个老哥视频下面已经被专业五毛涌入了

和别人辩论前先判断对面是专业五毛还是普通人,你不可能说服专业五毛,你也无法对专业五毛造成任何侮辱,如果非要做点什么,就在他的评论下面指出他评论错在哪,人身攻击毫无意义

1

回复: 中国的信访系统怎么样?你们用过吗?有什么印象?

和人大政协系统一样,真信你就完了

8

回复: 三胖:我都想笑了

练成就跨国鸭绿江去赚外快

14

回复: 大大他真的…我哭死

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你认识小学老师了

15

回复: 操你妈傻逼蜘蛛害得我精神分裂

文件还说香港50年不变

3

回复: 美国人每年收养约2000名中国弃婴,约占其国际收养数的86%,为什么普通老百姓反而恨美国呢?

因为支那人是抖M贱畜,谁对他们坏就认谁做爹,谁对他们好谁就是敌人

美国对支那的好何止是收养弃婴,支那的整个现代化都是美国开启的,支那的第一批现代化学校和医院都大都是美国人建立的,支那的第一批现代化科技人才都是美国培养的,美国人传授给支那青霉素技术,让支那人平均寿命至少提高20岁

36

回复: ???第二弹

这应该确实是支那爱国男人的平均样貌,甚至中等偏上

越丑,越得不到异性肯定,越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就越想把自己的自信依附在集体上,觉得国家牛逼了,他自己也就牛逼了,觉得只要国家崛起了,他作为这个国家中的男人也雄起了。整天意淫:只要国家强大了,外国妞都倒贴我,我就能有性生活啦

4

回复: 無言投下

支那狂犬病确实多,美国和日本一年的病例都是个位数,其中大部分还是国外得的。支那每年几百例

106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居然把我们和粉蛆相提并论?我破防了,啊啊啊啊啊

66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确实无能狂怒,再好的医生也没有能力治好支猪的脑瘫

4

回复: 鸦片战争背后的故事,贩卖鸦片到清朝的毒贩,犹太人占了百分之九十【犹太人系列2】_哔哩哔哩_bilibili

我就想知道用新时代的财富密码作为鸦片麻痹支那人的犹太人火锅大王和郭杰瑞什么时候被黄纳挂路灯?

8

回复: 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薛定谔五毛状态1:西式民主不好,因为西式民主是有钱人的民主。状态2:西方民主不好,因为西式民主过度给穷人福利,养懒汉不利于社会发展。

1

回复: 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以前看过一个统计图,贵支人大、政协中富豪的比例远超美国参议两院

8

回复: 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平等做奴隶

18

回复: 求让东百人破防的对骂方法

看看现在日本有多少东北人,大概率是人家不但没破防,还会说:你妈妈的,要是你们这些关内人也一枪不放就好了,我也就不用没日没夜开出租供我儿子移民日本了

12

回复: 2035年这个概念是怎么来的?是不是习近平真想搞到那时候啊?已知拜登今年都79了,干四年83退休。2035年的时候习近平刚好也是80多岁,今年开会刚称帝,再干十几年没问题吧

简单画个大饼,让支人望梅止渴,别想太多

人有两只手每只5根手指,所以5、10这样的数好记,2040太远,让人绝望,2030太近,一眼假,2035正好

23

回复: 这是十几年前最常见的贴吧签名档了吧?那批人都去哪了?为什么现在都是些坐等团团反转的傻X?

这些人现在都普遍30-40多岁背着房贷上有老下有小,想说话也无力了

不过这些人现在正是支那社会的中坚力量,虽然他们没大权,但办事还得靠他们办,这些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暗中对习包子开倒车的政策进行消极抵制,这就是包子开倒车但没完全开的原因

等到成长于包子时代,从小被包子狂暴鸿儒的00-10后逐渐走入社会,就是包子全面开倒车之时

8

回复: 这人确实污染环境,管理员可以封号不?

都翻到这了大脑还升级不了的属实难绷

9

回复: 漫威行,能处,如图尚气电影片段

漫威这是在提醒所有中国人,牢记8964那一天美国在中国策动颜色革命要中国亡国灭种的阴谋,每个粉红、爱国者,都该看一遍这部电影!

1

回复: 不会抑郁的支那人

病的不是支那人,是支那社会

19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然后这些福利院含泪把翔子的资金都投入到了尊习爱党的教育上

1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这年头不跟着喊口号的就算能处了

1

回复: 你是宇宙里的什么

彭帅在宇宙里是一粒沙,一个国家甚至一个星球相对宇宙也是一粒沙,都无足轻重。他这句话,体现了支共最高层权力者,根本就是虚无主义者,根本没把他人、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当一回事,他们一切行为驱动力只有自己的利益和欲望

32

回复: 历史科普:ccp与南京事件-反战教育外皮下的仇恨教育

什么鸡巴代表不了任何人,正经史学界早就一致公认了,日本在二战时期对支那乃至整个亚洲的根本政策就是亡国不灭种,对原住民进行皇民化教育而不是腾笼换鸟的屠杀,只有支共洗脑界天天把灭种挂在嘴边,吓唬支那人

26

回复: 历史科普:ccp与南京事件-反战教育外皮下的仇恨教育

这不是有计划有组织的屠杀,这属于士兵个人的谋杀行为

16

回复: 历史科普:ccp与南京事件-反战教育外皮下的仇恨教育

可以肯定的是,日军对支那人进行的所有屠杀都不是以有计划的灭绝支那人为目的的,全都是情绪化的军事报复行为。日军从来不屠杀不参与反日行动、和平投降的支那人,这和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有根本区别

28

回复: 典中典美国人本事老大了

粉蛆:胡说,美军打阿富汗明明是为了抢阿富汗的羊吃

11

回复: 别jb抑郁了,你已经反革命

完全可以顺着说:抑郁症确实不存在,支那人这么抑郁不是因为他们自己有病,而是社会有病

6

回复: 军老嗨进,美国那个刀片导弹地狱火有多吊,防空系统挡不住吗

刀片只是弹头,导弹就是普通的地狱火导弹,这不是战略导弹,是需要飞机在最多几公里的范围内发射的。所以重点不是拦截导弹,而是拦截飞机,你应该问支那有没有能防住美国隐形飞机的系统,这就不得而知了

2

回复: 毛澤東有沒有遺下私人財產

共匪不需要私人财产,干什么都是国家出

11

回复: 一眼假

文昭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