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才看知乎给我看乐了,感觉美国人的舆论战赢了

1.刚才先看到有人开玩笑反讽,骂官媒“批躺平”,戏称拜登又打牌了。
2.紧接着就看见有人把“宣传躺平”称为“美国的阴谋”,因为中国在后疫情时代最快恢复生产,所以痛批躺平,称躺平的人是懒蛋。感觉不像反串。
3.然后紧接着下一个回答就看到了举着“阶级论”的极端腊左,称“能躺平的都是小资产阶级,即使躺平,只要消费,他们就是在剥削无产阶级”。虽然没明说,但是颇有杀光小资的意思。感觉也不像反串。
4.然后看见有人说第五纵队的事,在回答里痛批所有类似躺平,不生娃啥的网上所有的这类言论,都是登子的CIA补助。感觉也不像反串。
5.上边三点的评论还好,评价的人少,基本都在骂答主;关键是第四个,很多人评论,里边互骂非常热闹,扣帽子到处都是,颇有文革2.0的风范,都称对方是扛着红旗反红旗。都把我看乐了,真就油门踩死。
我现在真的怀疑观网啥的是有美国资助了。从邢平自己开始加速以来,感觉美国人直接把油门焊死了,谁踩刹车粉红就爆破谁。美国的对华舆论战真是大胜了。
save_my_lies 21-06-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没图?
更多...
评论
21-06-03
53
这种油门踩下去,习近平都救不了,宣传口但凡想减速都会被认为是敌在中宣部,中央出了坏分子
更多...
评论
21-06-03
23
观网老板李世默就是美国人
更多...
评论
21-06-03
10
我关注的几个帐号就挺正常,不是骂就是嘲讽,最差的也是关我屁事

评论区那当然是带着关爱弱智儿童的眼光去看啦,墙内舆论大概粪坑到了个什么程度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数
更多...
评论
21-06-03
7
加速主义好
更多...
评论
21-06-03
12
美国巴不得中国现在一脚油门踩到底 军工复合体正愁没活呢 记得没错得话 最早开始带节奏的应该是金灿荣 差不多16 17 年的样子 我估摸他可能还真就收了CIA的钱 早年还参加过64 资深美分
更多...
评论
21-06-03
6
极左狂奔根本就是噗噗自己弄出来的吧(外交部和叼盘各种吠,入关学也不打压,公开处刑马云等等),又不是美帝刻意造成的
更多...
评论
21-06-04
6
刑平可能非常喜欢这种革命小将和保皇派互斗的感觉。这样他才是最稳的。
更多...
评论
21-06-04
3
躺平被污名化是必然的
更多...
评论
21-06-04
5
吗的,我发了个不让躺平,就让平躺,直接号被炸了,可怜我从12年用到现在的账号啊
更多...
评论
21-06-04
2
好啊!我要在蜘网上当最红的小粉红!!!帮主席踩油门!
更多...
评论
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