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买了包乐吧薯片,然后把薯片放我电动车筐里去餐厅吃饭了,半小时后薯片就被偷了。支那猪就nm手贱到2块钱的薯片也要偷,不屠能行吗?
俺寻思这薯片也妹人要啊
sometegridy
21-09-15
回复: 事实已经摆明就是得像日本那样全盘西化才有未来,先得虚心向西方学习制度和文化然后再慢慢调整【支乎问答百选】30
中国古代有个寄吧哲学 基本不存在独立的知识分子
sometegridy
21-08-31
回复: 脑子里突然蹦出一句话 右逼比左逼还了解左逼
关键矛盾点 还是“社会资源改如何分配” 右逼还是坚信多劳多得,至于怎样劳 劳什么,标准不一样,投机致富也是劳,搬砖也是劳。左逼就是接受不了前者
sometegridy
21-08-27
回复: 我们赢了这么多次,为什么美国还不投降?
不懂经济的傻狗对世界的认知是这样的 ,完全不懂金融的存在就是为了调整供求关系。可能这帮小逼崽子的没见过改开前国企是什么批吊样。工人受剥削没错,可你再好好想想是谁不让你成立公会,是谁不让你上访?是谁不让你游行?是你老板吗?你老板手里有枪吗?
sometegridy
21-08-07
回复: 昨晚睡前胡思乱想,发现赤教与一神教有诸多相似之处
人家一神教自少改革过 和教会脱离了 只拜上帝不拜教皇
就算是改革前 人家至少是政教分离 教皇和国王都不能一言堂
红教和太平天国一个尿性 就是教主对教义有最终解释权
就算是改革前 人家至少是政教分离 教皇和国王都不能一言堂
红教和太平天国一个尿性 就是教主对教义有最终解释权
sometegridy
21-07-23
回复: 我见过好多亚裔想把自己整成纯白人的样子,结果整容失败还把脸给毁了,何必呢,只要面部不是太扁平然后五官比例均衡就可以很好看了
我每次照镜子都由衷感叹
什么贵物
什么贵物
sometegridy
21-07-05
回复: 看了切诺贝利尔第三遍,真他妈觉得糠米政权就该亡:“真相不会在乎我们的需求。不会在乎我们的政府、意识形态、宗教。它永远等在那里。这算是切尔诺贝利留下的馈赠。我曾经很恐惧真相的代价…但现在我只想问:谎言的代价是什么”
康米就是20世纪最大的人类骗局
sometegridy
21-06-27
回复: 太鸡巴狂了,东北同学500人+的课发表课题 题目是东北独立的可行性。 预计要被兔兔留学生橄榄 。而且貌似被人录像了 这byd怎么这么狂
什么女真三大部
sometegridy
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