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死国男,舔狗活该

摆拍滚啊

1

回复: 真的吗?不让出门 可以啪啪啪?

等一个造谣抓了

1

回复: 跪国日常做核酸登记

这是为啥

1

回复: 国师号被盗了

想减速是吧

1

回复: 摄徒日记这b底下评论越来越弱智了是吧

他之前的连麦节目效果还行,但也越往后越假了,他本人也没啥干货,单纯看个节目效果罢了

1

回复: 被贵支的食品恶心到了

还好我只吃汉城汤面

1

回复: 在b站上看见有人说还有谷爱凌办mood 有人能发一下吗 非常感谢!

我不到啊,那个作者发过几次,都被举报了

1

回复: 心梗:茧中人

《不是所有的虫子都能变蝴蝶因为有些他娘的是蛆》

1
1

回复: 你外交官很准确平衡吗

薛剑:哈哈,平衡你麻麻,简单纳一下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之前意淫鹅爹闪电战,现在意淫一一言不发过两天拿下基辅,经典过两天

1

回复: 俄罗斯大使馆应该在微博上开放募捐了

俄罗斯要芝麻的钱也不需要费劲去微博,直接和狗儿子说一句不是屁颠屁颠送?

1

回复: 新婚后第一天:青年乌克兰夫妇武装起来捍卫祖国

普定普定草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迪友们,如何反驳?

辩几把,按他这个逻辑普畜应该立马和芝麻开战,简单防御一下罢了

1

回复: 关于华人教会

说实在的,支人真不配说教会迷信,普通蜘蛛不就是最魔怔的教徒

1

回复: 刚睡醒,三战什么时候开打

可以去你的山洞喝冰红茶不

1

回复: 集美们快跑啊???

这集美炸弹在天上飞还有空跟蛆玩文字游戏是吧

1

回复: 最近货币通胀严重,是不是战争前夕的预兆

你说的这几个本来二手市场就溢价波动严重

1

回复: 网络上小学生和初中生是不是绝种了,我怎么冲浪这么久还没见过,不会一个在谈治国理政另一个在学治国理政吧?

我一个二刺猿朋友说批站的过年晚会直播一堆中学生打钱三十五十的发sc,给他笑麻了

2

回复: 拉了

脸都是纯p的,旁边的都p成贵物了,p图臭狗

2

回复: 这回不玩病毒玩修路了?

想多了,甩锅给别有用心多管闲事的网友!

2

回复: 韩国妹妹真可爱

唱的还挺好

1

回复: ?

所以到底谁让人受难呢?不好说是吧

1

回复: 作者也是神友?

普通缝缝

1

回复: 开年第一杀手出现了

不是中坝?

4

回复: 黄明志帮我们打仗吗

这司马逻辑怎么跟墙内蜘蛛一个样

3

回复: 支那人讨论高达总喜欢把现实中所谓意识形态往里带

政治代餐,因为正经政治没法讨论就找各种代餐

2

回复: 麒麟p得挺快

历史商量不具备现实意义

33

回复: 麒麟p得挺快

这傻狗早晚拍到马蹄子上

16

回复: 什么人类高质量小仙女

高质量烂裤裆

4

回复: 经典回顾之《倚天屠龙记》

这个周芷若也是个臭骚逼

2

回复: 铁拳碎颅杀

一眼串子

12

回复: 三岁就踢牛子玩sm这是否有点?

说错了,不是那种电子代步车,是小孩卸掉脚蹬子的自行车,小孩卡在上边拿脚蹬,那几把姿势我看着都难受,时间久了罗圈腿前列腺全橄榄了

10

回复: 三岁就踢牛子玩sm这是否有点?

是啊,就是个过渡产品,这边家长又当个新潮玩意卷起来了,天天这训练那比赛的,比到五六岁又都几把弃了,因为确实这玩意就没什么上升空间,到底死乞白赖互相卷着学有什么意义?单纯当个玩具都无所谓,怎么就能在芝麻发展出这么魔怔的市场呢,还要报班训练付费比赛

19

回复: 三岁就踢牛子玩sm这是否有点?

这傻卵平衡车到底怎么火起来的,还要逼着孩子训练参加比赛,小男孩天天那个姿势高强度蹬车,前列腺还能要啊

1

回复: 疑似有点精神分裂了

发给墙内人看的罢了

2

回复: 引起舒适

3 4 6 10 11都行,别买aj1,狗都不穿

10

回复: 图图想回国

哈哈,聊聊收入福利劳动时长嘛,说说嘛

8

回复: 粉红又把献忠梗给偷咯。

现在那些二刺猿越喜欢别国奶头乐越急着表忠心,所以一个比一个支

1

回复: 不知道算不算蔥但我還是想問一下

拉倒吧,上来一个还是他们的人,那边一看,兴平这么玩都行,那我也要玩,继续大力橄榄芝麻仁

17

回复: 这次高校转设后续的一点猜想

亲自指挥来了?快快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