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知乎给我看乐了,感觉美国人的舆论战赢了
1.刚才先看到有人开玩笑反讽,骂官媒“批躺平”,戏称拜登又打牌了。
2.紧接着就看见有人把“宣传躺平”称为“美国的阴谋”,因为中国在后疫情时代最快恢复生产,所以痛批躺平,称躺平的人是懒蛋。感觉不像反串。
3.然后紧接着下一个回答就看到了举着“阶级论”的极端腊左,称“能躺平的都是小资产阶级,即使躺平,只要消费,他们就是在剥削无产阶级”。虽然没明说,但是颇有杀光小资的意思。感觉也不像反串。
4.然后看见有人说第五纵队的事,在回答里痛批所有类似躺平,不生娃啥的网上所有的这类言论,都是登子的CIA补助。感觉也不像反串。
5.上边三点的评论还好,评价的人少,基本都在骂答主;关键是第四个,很多人评论,里边互骂非常热闹,扣帽子到处都是,颇有文革2.0的风范,都称对方是扛着红旗反红旗。都把我看乐了,真就油门踩死。
我现在真的怀疑观网啥的是有美国资助了。从邢平自己开始加速以来,感觉美国人直接把油门焊死了,谁踩刹车粉红就爆破谁。美国的对华舆论战真是大胜了。
save_my_lies 21-06-01
2.紧接着就看见有人把“宣传躺平”称为“美国的阴谋”,因为中国在后疫情时代最快恢复生产,所以痛批躺平,称躺平的人是懒蛋。感觉不像反串。
3.然后紧接着下一个回答就看到了举着“阶级论”的极端腊左,称“能躺平的都是小资产阶级,即使躺平,只要消费,他们就是在剥削无产阶级”。虽然没明说,但是颇有杀光小资的意思。感觉也不像反串。
4.然后看见有人说第五纵队的事,在回答里痛批所有类似躺平,不生娃啥的网上所有的这类言论,都是登子的CIA补助。感觉也不像反串。
5.上边三点的评论还好,评价的人少,基本都在骂答主;关键是第四个,很多人评论,里边互骂非常热闹,扣帽子到处都是,颇有文革2.0的风范,都称对方是扛着红旗反红旗。都把我看乐了,真就油门踩死。
我现在真的怀疑观网啥的是有美国资助了。从邢平自己开始加速以来,感觉美国人直接把油门焊死了,谁踩刹车粉红就爆破谁。美国的对华舆论战真是大胜了。
save_my_lies 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