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乳了

1

回复: 兔畜疯狂迫害+86义士的惨状,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开无双在北方最好的地方是大学澡堂

1

回复: 节目效果来了:粉蛆们叫嚣着要去西华门大街28号抓人

有没有人发一下他微博的主页链接

1

回复: 谢谢刑平哥哥的666

今天的红迪就看到这了

1
1

回复: 长城也是用来防自己人的

全过程透明实质直接成果待亡

1

回复: 正义拷打

牛牛好痒

1

回复: 简单做个中饭

我命令你速速直播,否则草饲你

1

回复: 从小官瘾大的批爆

无语了

2

回复: 冲浪tv不知道换了几波人了,一个熟悉的id都没有

哈哈我和你几乎是同时加入冲浪的

1

回复: sub人数要破4万了?

什么摩西

5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看不惯国内女拳,但是这种攸关女性性命的行动还是支持

2

回复: 华东理工大学怎么回事?

什么因恨生爱

9

回复: 比谁寿命长是吧

玩明白了

1

回复: 傻逼辅导员,傻逼集体自习制度

你告诉我辅导员的名字,我去管管

6

回复: 你们要的评论区

难绷

17

回复: 小典一下

找不到,只看到有个说警惕大唐打黄狮岭牌

14

回复: 他妈我直接笑抽了

定位了

8

回复: 他妈我直接笑抽了

3p是吧

11

回复: 绷,杀人诛心

你死的只是个儿子,党的宠物们可是丢了面子啊

6

回复: 大国智慧

不开个盒?

1

回复: 火锅大王——真老朋友

说英文,有点意思

2

回复: 雖遲但到 又香又造

香啊造啊

2

回复: 汪峰是什么

这是心梗发布会

24

回复: 喝咖啡的中国人,油画,梵高,2021

这维尼怎么不会转圈

2
9

回复: 什么特产

腊腊腊腊腊腊腊腊

1

回复: 浪人們,晚飯應該吃什麼?

广东仔是吧?

12

回复: 浪人們,晚飯應該吃什麼?

洋芋,我劝你多吃

2

回复: 这人去哪儿了

这在哪

5

回复: 联合国说,阿富汗今冬极可能发生大吃饱,因为美国不捐了

用得着阿富汗?苏联和支那就是好例子

1

回复: 小学生在操场蹲着用-----说好的全面脱贫,小康社会呢?

一眼境外势力造谣,这些全都是越南/柬埔寨/印尼学生

19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北方尤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