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支性难脱

我总是以结果为评判标准,这点也是很多支那人的特点。

而结果这东西,有的是虚的,中国人呈现出的结果大多就是虚的,是水分很大的。但我却是被中国人欺骗、压迫,养成了习惯,总是在追求不现实的,但基于实际的结果。

对自己“高要求”(不切实际的)让我活的很痛苦,无法享受正常生活。总在追求做不到的,或者难以做到的事。
[已注销] 25-07-10
最后编辑于: 25-07-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你永远都是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5-07-12
2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別掉入「假大空」的話術裡面了

中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不真實 —— 非常的浮誇
更多...
评论
25-07-12
4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被幸福中国附身了你
更多...
评论
25-07-12
1
支蛆不幻想活不下去的,很正常。
因为支蛆缔造的现实就是毫无希望的东西,不幻想怎么活呢?
生下来就告诉你,你是一条臭蛆,被榨干之后就可以去死了,谁能接受?
更多...
评论
25-07-12
2
bkuepills 曾经以为民主自由是理所当然,直到我看到有人把枷锁当信仰。见过世界,也看透故乡。
内化压迫。大多数心理病的原因总结起来都是缺爱,比如成长过程中长期被否定这些也都属于缺爱,人就压抑长期都是一种焦虑不踏实的感觉,在东亚社会是比较常见的。解开这些结,得靠长期的自我觉察,要在真实的关系中的找到心理支持,找到被接纳的感觉,在这个过程中慢慢修复自己。
更多...
评论
25-07-12
7
知道辛普森案么,支那人会拿这个案子来反驳程序正义
更多...
评论
25-07-12
6
能像三浦按针一样,死之前完全成为一个外国人是非常困难的。

活着的时候能看到儿子女儿不是中国人就算成功。
更多...
评论
25-07-12
5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不做反人類的事情就算脫支了,支那做的那件事不是反人類的,你這麼想能輕鬆一點嗎
更多...
评论
25-07-12
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我覺得中國人這三個字侮辱性太重了,我們還是溫柔一點說支那蛆好不好
更多...
评论
25-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