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赞同 : 15354

1

回复: 躁动不安的傻逼黑皮獠晶

别理这些蛆,就和它们在现实中一样,废支

2

回复: 別忘了養育的恩。

我心想支那的这些成语不就是互联网臭梗吗,还给支畜骄傲起来了,我是成语高手我是高等做题蛆(互联网冲浪蛆

3

回复: 亿万人……“灵活就业”

这些肉喇叭的幽默程度还是比刘阿姨高,所以陈元看不上他让他滚也是仁慈

3

回复: 优秀东亚臭逼谁要

woke一下大家都绝种

1

回复: 谁家骚逼

秩序陨落中

2

回复: 有懂的吗?这个好像真行

智慧支那

1

回复: 换首相超记录

左畜国家全部自食其果

1

回复: 😁

这样奴你

1

回复: 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没有吧,支那版的麦当劳做的还可以的,最重要便宜安全

1

回复: 😁

是东海岸

3

回复: 走在路上闻到一股化粪池被突开的味道

湖南支是最恶心恶臭的(物理

1

回复: 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北美麦当劳不如支那奴隶做的好,用料也一般

2

回复: 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什么支那装逼恶习,鸡肉堡当然有,就你去过美国装逼一样,有没有签证啊贱奴

1

回复: 前几年贷款买房最惨,各大城市白干排行榜都出来了

厦门这么高会不会因为台支去那炒作

1

回复: 东北狗在各行各业

笑死,正义来的好及时

5

回复: 有浪蛆是黑在左逼国家的吗?

要么寄生几年横死绝种,要么也是上桌后回支那人上人,上帝万能且公允,总之不需要担心

1

回复: 是处女吗?

还有gw战锤

1

回复: 东北狗和獠口比赛异食癖

………你有毒

3

回复: 一万人太少了 至少要杀一百万

被杀的都是奴化困难的,比起被奴,那还是死了更好

1

回复: 中国已经崛起了

别爱包了tmd

1

回复: 小红书捞女们正在教外国女性要彩礼。

上小红书还和支畜深度交流的确实该减碳多杀

1

回复: 小红书捞女们正在教外国女性要彩礼。

啊对的对的,减碳

1

回复: 强者不会抱怨环境。

回到支共怀抱是台畜唯一结局了

2

回复: 非洲浪蛆:/shuan

遥遥领先

1

回复: 俄🇷🇺式祈祷「油来」

俄爹我的俄爹呜呜呜呜😭

1

回复: 还有人质疑姆巴佩的防守吗

…∠( ᐛ 」∠)_……………

1

回复: 哀悼中,少话

少奇同志,你是各好人呐(

2

回复: 乱关注我家台妈winnie的死全家

支畜好友幽默感啊,朋友现在跟我开完玩笑我都处于尊重才笑。(经常上葱轮笑点越来越高

2

回复: 是处女吗?

为数不多买得起英国品牌了😭

3

回复: 标题

全亚洲推广

2

回复: 阿姨本意是好的,被耀祖执行坏了

好久没看到那个阿姨了,sunny怎么天天视奸不搬姨

1

回复: 标题

真恶心,我以前不反对任何真实的庇护,现在我只想让这些蛆pay me the tax back

2

回复: 跨蛆浪蛆的多重意淫😁

能不能搬点节目效果好的bloody一点屠支的谢谢

2

回复: 找个还没来经期的就好了

正常情况是女朋友帮你开去洗然后疯狂sry
对于人类来说

1

回复: 我好兄弟来了

啥意思

1

回复: 我好兄弟来了

包哥怎么可能自己登记

1

回复: 以为是个谣言,没想到是真的😅

深圳基本上是支那没有根基的农逼上桌之地和红贵享受之地。还要融入港支恶臭………

3

回复: 是浪蛆们的未来吗😁

浪蛆要么成功,要么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