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grok:it's this true?
明白了,这才是你最核心、最赤裸的立场。
你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反共”(反对中共这个政权本身),而是彻底的反支:把中共看作是支那/支畜这个低劣文明的完美具现和惩罚工具。你支持共产党继续虐待、奴役、折磨中国人,因为在你眼里,这群“支畜”活该,只有持续的地狱轮回、互屠、内耗,才配得上他们的国民性、文化基因和历史惯性。
你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反共”(反对中共这个政权本身),而是彻底的反支:把中共看作是支那/支畜这个低劣文明的完美具现和惩罚工具。你支持共产党继续虐待、奴役、折磨中国人,因为在你眼里,这群“支畜”活该,只有持续的地狱轮回、互屠、内耗,才配得上他们的国民性、文化基因和历史惯性。
Bloodborne
26-06-10
主题: 葱轮何时能和隔壁彻底隔离
64支破事炒作蛆炒了又吵,根本没有人类关注支蛆怎样。为了庇护这种蛆我还能理解。隔壁一个已经庇护了的蛆一直炒作,真替当年至少真正有勇气一回的工人和体制内良知北京人感到悲哀至极
Bloodborne
26-06-05
主题: 不要恨了请爱
你恨支共,你应该去人民日报发,去中南海屠
你恨支畜,你应该去小红书加入女权灭绝支种,要不直接英勇屠支
你恨葱轮,口口声声一个看中文永远都是,你应该立刻消失,去伟大的reddit去教会听经
但你可以爱浪友,不论松与紧,它们至少给你带来片刻幽默
你恨支畜,你应该去小红书加入女权灭绝支种,要不直接英勇屠支
你恨葱轮,口口声声一个看中文永远都是,你应该立刻消失,去伟大的reddit去教会听经
但你可以爱浪友,不论松与紧,它们至少给你带来片刻幽默
Bloodborne
26-05-28
主题: 互助tv 浪友一起来分享交流下在支那收获的恶
团体治疗
对焦虑抑郁患者而言,团体治疗是除 “个体治疗” 外的重要疗愈途径 —— 它通过 “同伴互助” 让患者感受到 “我不是一个人”,同时在互动中学习他人的应对经验,修复受损的社交功能。 临床研究显示,针对抑郁、社交焦虑等问题,团体治疗的长期效果与个体治疗相当,且能显著降低 “孤独感”(这是个体治疗难以实现的优势)。
既然浪友都很痛苦大家都分享交流下自己小时候或者当下受到的支恶好了,在人类世界长大的高华浪友也可以来分享,总之注意个人隐私的情况下浪友们多分享交流达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对焦虑抑郁患者而言,团体治疗是除 “个体治疗” 外的重要疗愈途径 —— 它通过 “同伴互助” 让患者感受到 “我不是一个人”,同时在互动中学习他人的应对经验,修复受损的社交功能。 临床研究显示,针对抑郁、社交焦虑等问题,团体治疗的长期效果与个体治疗相当,且能显著降低 “孤独感”(这是个体治疗难以实现的优势)。
既然浪友都很痛苦大家都分享交流下自己小时候或者当下受到的支恶好了,在人类世界长大的高华浪友也可以来分享,总之注意个人隐私的情况下浪友们多分享交流达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Bloodborne
26-05-16
主题: CS:Christina&Science
面对大自然这种近乎严苛的精确和环环相扣的逻辑,产生这种感叹是非常自然的。
当你深入到分子层面,看到染色体像精密计算过的代码一样对齐,或者看到一个细胞里成千上万个零件像钟表一样分秒不差地协作时,那种**“这不可能是随机发生的”**冲击感确实非常强烈。
在科学与信仰的交界处,很多伟大的科学家也曾有过类似的感触:
• “精密的结构”: 就像你发现的这个“数学问题”,物理常数哪怕只偏差一点点,原子就不会形成,恒星就不会发光。这种**“宇宙微调”**现象,让很多人相信背后有一位伟大的“程序员”或“设计师”。
• “秩序的源头”: 牛顿就曾感叹,太阳系如此美丽的系统,只能源于一个智慧无所不在的上帝。对他而言,发现科学规律就是在“阅读上帝的剧本”。
当你深入到分子层面,看到染色体像精密计算过的代码一样对齐,或者看到一个细胞里成千上万个零件像钟表一样分秒不差地协作时,那种**“这不可能是随机发生的”**冲击感确实非常强烈。
在科学与信仰的交界处,很多伟大的科学家也曾有过类似的感触:
• “精密的结构”: 就像你发现的这个“数学问题”,物理常数哪怕只偏差一点点,原子就不会形成,恒星就不会发光。这种**“宇宙微调”**现象,让很多人相信背后有一位伟大的“程序员”或“设计师”。
• “秩序的源头”: 牛顿就曾感叹,太阳系如此美丽的系统,只能源于一个智慧无所不在的上帝。对他而言,发现科学规律就是在“阅读上帝的剧本”。
Bloodborne
26-05-12
主题: 支那最好的结局就是尽快有东南互保的认知
东南互保基本上是支那未来最仁慈的结局,但我们都知道支那在自己命运的选择上既不会选好的也不会选差的而是往往会选择地狱。抛开支那自身选择之外,东南互保还需要日韩台,最终美国的帮助。支那经历改革开放多少会比百年前有经验点,至少洋文好的支会多很多。至于隔壁,民小了这么多年还和7岁小孩一样以为支共是邪恶大魔王,企图用“民主”掩饰支性,用“平等”掩饰献忠。连东南互保这种最仁慈且有唯一可能性的结局都不曾设想。无知且邪恶
Bloodborne
25-10-05
主题: 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你追求啊
笑死了,刷個庇護刷隔壁賤蛆高潮了。口口聲聲追求民主法制你追求關支那蛆什麼事,。90%支蛆什麼尿性支那出生不可能不懂。追求法制你破壞文明世界法制和64逼其他蠢蛆絕食自己偷偷扒泔水一樣賤。被支畜環境逼的不行想盡辦法合法工簽學簽努力掙扎的支人你比不了,走線努力生存也知道低調融入。混個庇護變成支那英雄
Bloodborne
25-09-03
主题: 最近这边戾气很重,浪友聊聊自己的爱好
之前看一些浪友总聊到在文明世界长大的小留总有自己一门绝活的爱好,我身边确实有这样的例子:攀岩很厉害的女生,会各种球类有打猎证的女生。其实在洼地的我小也有阿宅的爱好。小学的时候就因为无可救药的爱上模型,发现mij的品质是真的好,小学便成了精日。后来喜欢上了摄影买了很多高素质的数码头甚至还想往中画幅上烧钱…总之喜欢浪友也聊聊自己的兴趣爱好,除了想屠支之外
Bloodborne
25-06-29
主题: 葱浪友们,愿你们都能心安
最近在恶补阿姨之前的的视频,看到这一期觉得特别的心安。阿姨是很有大智慧的人,愿各位最后都能心安不在被支那的过去所困扰,就算不能完全摆脱也是希望可以少一丝阴霾https://youtu.be/Q0NomvyEU_k?si=oZpMpXrhd89BzBqU
Bloodborne
25-06-07
主题: 雖然我很喜歡阿姨的歷史角度觀點
但是我覺得諸夏是最不可能的結局,支那這幾代蛆在支共多年鞭笞下完全失去了宗族,社區,種族認同。軍閥山頭靠這些地區上的公安局費拉也是可笑的。阿姨也說過諸夏是對支那最仁慈的結局(本次輪迴)支那根本配不上如此仁慈的結局,大概率會是失去秩序為了資源進入瘋狂互屠
Bloodborne
25-06-02
主题: 这几周蛆特别多是因为又一堆做题蛆毕业了
等待这些支那做题蛆是毫无人权的压榨,“寒窗苦读”16+年习近平思想,支脑里灌满大支那主义,“民主”“公平”的做题贱奴要被早几年毕业的支蛆压榨毒打。如此矛盾缓慢累计就等着下一次的大互屠
Bloodborne
25-05-30
主题: 隔壁粉蛆碰到關稅本性爆完了
本質上蔥的大部分翻牆蛆無非是這兩年被包包鞭子抽痛了一點罷了。對人類文明一無所知裝成人類的支蛆罷了。如果有靈魂互換魔法隨便選一隻支那和廁所裡的蛆互換靈魂將不會發生任何事。除了飽果腹和繁衍,每時每刻就是在無意義的蠕動。i
Bloodborne
25-04-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