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支性难脱

回复:支性难脱

我覺得中國人這三個字侮辱性太重了,我們還是溫柔一點說支那蛆好不好
Bloodborne 25-07-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我现在说支开头的词的时候都是很温柔的,中国开头的词是带有恶意的
更多...
评论
25-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