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不亲,阶级分
我还是翻墙穷蛆的时候也是盼川归,盼排华归把上桌老鼠都赶回下水道去。结果等到我也成了润蛆和上桌老鼠以后,反而希望民主党能赢或川猪动作小一点能给我多一些准备时间。排华最好永远别发生。
左逼竟是我自己
艳阳Sunny 25-04-07
左逼竟是我自己
艳阳Sunny 25-04-07
美国再闹也不会怎样的
而且真要闹起来,支那猪本来也没什么去处。
支那猪最喜欢往外跑的时候,老外对支那猪的印象比现在更坏得多,但是架不住恁支的力度更大。
如果不是支那图纸太厉害,也不会有那么多支那猪满世界筑巢了。
恁支最好就是要么狠狠地把支那猪锁在里面别放跑一堆出来,要么指望支那真让支那猪满意,而不是嘴上说着多好多好,实际上天天死了妈一样一边消费别人的秩序一边污染环境。
我真巴不得支那猪嘴上说的抗这个抗那个都是真的抗,支那猪能真的不去消费别人的秩序和输出,就抱着自己那点东西嗨甚至输出出去都行。(实际上,支那猪的东西如果不包着别人的皮,谁几把会看呢,连支那猪自己都不看,然后炒作到傻逼洋支头上,全世界支人大污染)
然而现实是支那猪天天死了妈一样地反这个反那个,一边怎么踢都踢不走,恶心走了正常人然后让市场不得不迎合支那猪,最终只能产出大量支味溢出的垃圾。
更多...而且真要闹起来,支那猪本来也没什么去处。
支那猪最喜欢往外跑的时候,老外对支那猪的印象比现在更坏得多,但是架不住恁支的力度更大。
如果不是支那图纸太厉害,也不会有那么多支那猪满世界筑巢了。
恁支最好就是要么狠狠地把支那猪锁在里面别放跑一堆出来,要么指望支那真让支那猪满意,而不是嘴上说着多好多好,实际上天天死了妈一样一边消费别人的秩序一边污染环境。
我真巴不得支那猪嘴上说的抗这个抗那个都是真的抗,支那猪能真的不去消费别人的秩序和输出,就抱着自己那点东西嗨甚至输出出去都行。(实际上,支那猪的东西如果不包着别人的皮,谁几把会看呢,连支那猪自己都不看,然后炒作到傻逼洋支头上,全世界支人大污染)
然而现实是支那猪天天死了妈一样地反这个反那个,一边怎么踢都踢不走,恶心走了正常人然后让市场不得不迎合支那猪,最终只能产出大量支味溢出的垃圾。
评论
25-04-08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我早就想红脖一枪爆头了
我早就想绿爹一刀割头了
我早就想黑爹一拳捶头了
既然红脖绿爹黑爹铁拳砸我头上,统计概率上来说砸到其他支那猪上的概率也会变大,毕竟我也是支那猪的一员,高兴还来不及,连没这个觉悟都没有你当你妈浪蛆呢
更多...我早就想绿爹一刀割头了
我早就想黑爹一拳捶头了
既然红脖绿爹黑爹铁拳砸我头上,统计概率上来说砸到其他支那猪上的概率也会变大,毕竟我也是支那猪的一员,高兴还来不及,连没这个觉悟都没有你当你妈浪蛆呢
评论
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