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亲不亲,阶级分

我还是翻墙穷蛆的时候也是盼川归,盼排华归把上桌老鼠都赶回下水道去。结果等到我也成了润蛆和上桌老鼠以后,反而希望民主党能赢或川猪动作小一点能给我多一些准备时间。排华最好永远别发生。

左逼竟是我自己
艳阳Sunny 25-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狠狠拷打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4-09
1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秩序消費者是這樣的
更多...
评论
25-04-09
6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我早就想红脖一枪爆头了
我早就想绿爹一刀割头了
我早就想黑爹一拳捶头了

既然红脖绿爹黑爹铁拳砸我头上,统计概率上来说砸到其他支那猪上的概率也会变大,毕竟我也是支那猪的一员,高兴还来不及,连没这个觉悟都没有你当你妈浪蛆呢
更多...
评论
25-04-09
1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我发现我和你们这些蠢猪真的是天壤之别,你们这些蠢猪上桌吃饭吃的满嘴流油,但没有发现你们已经下不去桌了,现在是我们上桌吃你们的时候了
更多...
评论
25-04-09
6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当有人问我什么是支性的时候我就会把这个帖子翻出来给他看
更多...
评论
25-04-09
7
GIWTWM God I wish they were me
这下支了
有没有想过,民主党再干四年,阿美会变什么逼样?灯塔不再,世界怕不是又陷入万古无长夜。你加右不到哪里去,留在ON or BC好比留在Commifornia or NY
先担心十万甚至九万jeets拖家带口狠狠鸿儒你加吧
更多...
评论
25-04-08
6
美国再闹也不会怎样的

而且真要闹起来,支那猪本来也没什么去处。

支那猪最喜欢往外跑的时候,老外对支那猪的印象比现在更坏得多,但是架不住恁支的力度更大。

如果不是支那图纸太厉害,也不会有那么多支那猪满世界筑巢了。

恁支最好就是要么狠狠地把支那猪锁在里面别放跑一堆出来,要么指望支那真让支那猪满意,而不是嘴上说着多好多好,实际上天天死了妈一样一边消费别人的秩序一边污染环境。

我真巴不得支那猪嘴上说的抗这个抗那个都是真的抗,支那猪能真的不去消费别人的秩序和输出,就抱着自己那点东西嗨甚至输出出去都行。(实际上,支那猪的东西如果不包着别人的皮,谁几把会看呢,连支那猪自己都不看,然后炒作到傻逼洋支头上,全世界支人大污染)

然而现实是支那猪天天死了妈一样地反这个反那个,一边怎么踢都踢不走,恶心走了正常人然后让市场不得不迎合支那猪,最终只能产出大量支味溢出的垃圾。
更多...
评论
25-04-08
10
自我之上人人平等 自我之下人人皆屠
更多...
评论
25-04-08
2
楼主,笑嘻了!盼着川猪排华?你个支那贱畜,还真敢想! 最好永远别发生?你怕被献忠? 我看啊, 你这种精致利己的蜘蛛, 就算川猪真排华, 你照样先跪舔民主党, 再找个理由继续当你的上桌老鼠。本大佐等着看你们这些蜘蛛怎么自相残杀!
更多...
评论
25-04-08
6
我就笑笑不说话
更多...
评论
25-04-08
1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说对支那人完全没影响是不可能的 但大陆出身的支那人大多可并不无辜 浪蛆这样的反支反共的支那人只占一少部分 
总的来说我不算很担忧 理性上明白川普反左 多少有点种族主义倾向 毕竟老鼠客观上就是老鼠 但他不是纳粹 美国也毕竟是美国 我认为很难发生针对某个种族的运动 被抄家的只会是中共人士 而且现在这操作下 利己支那人一定会开始切割跳船的 这声浪起来后反而是机会 只是小心别在街上被借机仇华的尼噶或者白垃圾一枪崩了就好
真正该担心的是在非洲或者东南亚等地的华人
更多...
评论
25-04-08
3
Cuddth 小马,红脖。
唉,我永远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