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WTWM
God I wish they were me 赞同 : 36

2

回复: 一次的主动换来一辈子的内向

Made in Chyna moment
GIWTWM 25-04-08

1

回复: 如果你不信神,意味着魔鬼正在或已经搞定了你。千万别把基督信徒当傻瓜。

哎,不是我说各位支田耶Brethen, 应该是支文污染太厉害,或者支那八股文很多是照抄圣经拜神的--就像朝鲜好像是歌颂三胖的马屁文就是抄圣经把Jesus换成他,感觉很多话语听起来像教师爷衣使气指。再者就算是最基本的支文版圣经真的是逻辑不如英文版。
我对传教更感觉是When the Lord is calling, you'll know. 对没有体验的人,尤其是无神论者,更像是对牛弹琴。

还有跟教友交流可以去rightdogtv。
GIWTWM 25-04-08

8

回复: 小编 (岭英):

台巴,炼铜
GIWTWM 25-04-08

3

回复: 美丽的中国女性正在观看哪吒2

什么手势,是黄纳吗
GIWTWM 25-04-08

2

回复: 累了,毁灭吧

什么晶体管电路图,事支那自研芯片吗
GIWTWM 25-04-08

5

回复: 操你妈!这个世界怎么了 😂🤣

5_black_males_and_a_white_girl.webp
The great replacement is real bro
Pajeetification in progress...
GIWTWM 25-04-07

7

回复: 亲不亲,阶级分

这下支了
有没有想过,民主党再干四年,阿美会变什么逼样?灯塔不再,世界怕不是又陷入万古无长夜。你加右不到哪里去,留在ON or BC好比留在Commifornia or NY
先担心十万甚至九万jeets拖家带口狠狠鸿儒你加吧
GIWTWM 25-04-07

2

回复: 你妈妈的大血逼也完爆白妈马卡龙了,还有输蛆没收到通知吗

看看IP
只同意第一个,Commifornia应该除了Big Tech比支那好,感谢民主党,已经东升西降了
GIWTWM 25-04-07

2

回复: 姓🐍

比邢平字好看,至少好认
GIWTWM 25-04-07

9

回复: 标题

一看到用抖音就知道智商低于常人了
GIWTWM 25-04-07

1

回复: 浪友们学会了吗

你有阴癌,得给你注入一点正能量
GIWTWM 25-04-07

1

回复: 唉是我

玩网大手子,老Troller了
GIWTWM 25-04-07

3

主题: 窝老算是给Easy Red 2洗白的,褪去支臭谈论游戏背后的真实

我很早在Easy Red 1时就接触了,当时还是玩盗版,这游戏最大特点是搜刮装备,像PUBG/Apex Legends,但是是可选,因为一出生不是没有装备玩二战版吃鸡。我曾经最喜欢的就是出生为普通步兵-"俺迅速这MG42怎么妹人要呢"。后来也玩了同工作室的A Front Too Far,可以看到武器系统/界面有现在Easy Red 2的雏形,只是加了一点点剧情。

后来我亲自整了美区Steam账号"LARPing being white",亲自使用美元支付并排除99.85%低价区支那猪,亲自给工作室补票,并且全价买了Easy Red 2全套(当时南京大出生DLC还没有出)。我感兴趣Easy Red系列就是它的特色捡装备,以及像Battlefield早期版本可以单人模式选择两边阵营没有剧情开始突突。而且这是个意大利的Indie工作室,价格比很多阿美的Indie便宜不少,而且几年来还在更新(Easy Red 2),缺点是用的Unity玩具引擎很抱歉。

我当时更新日记看到要出Shanghai-Nanjing DLC时先是暗爽-自从战地2(无限图纸)和战地4/凯恩与林奇伏天(剧情图纸,蜘蛛不是无限杀)后差不多10年没有新作图纸了,但是我又一想,这游戏应该在支那没什么名气吧?我不希望看到大量蜘蛛图家乡大和武士。结果,大家知道的。

总之,如果你的电脑不错(我电脑性能类似Steam Deck, 高画质时人多会卡,但又不是不能玩)又有点闲钱(我买的本体原价$8.99,不比$24.99本体的一众Indies便宜? 支区低价区肯定更便宜),可以买个,开始亲自下场,亲自图纸
GIWTWM 2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