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果你不信神,意味着魔鬼正在或已经搞定了你。千万别把基督信徒当傻瓜。
哎,不是我说各位支田耶Brethen, 应该是支文污染太厉害,或者支那八股文很多是照抄圣经拜神的--就像朝鲜好像是歌颂三胖的马屁文就是抄圣经把Jesus换成他,感觉很多话语听起来像教师爷衣使气指。再者就算是最基本的支文版圣经真的是逻辑不如英文版。
我对传教更感觉是When the Lord is calling, you'll know. 对没有体验的人,尤其是无神论者,更像是对牛弹琴。
还有跟教友交流可以去rightdogtv。
我对传教更感觉是When the Lord is calling, you'll know. 对没有体验的人,尤其是无神论者,更像是对牛弹琴。
还有跟教友交流可以去rightdogtv。
回复: 操你妈!这个世界怎么了 😂🤣
5_black_males_and_a_white_girl.webp
The great replacement is real bro
Pajeetification in progress...
The great replacement is real bro
Pajeetification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