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WTWM
God I wish they were me 赞同 : 36

3

主题: 窝老算是给Easy Red 2洗白的,褪去支臭谈论游戏背后的真实

我很早在Easy Red 1时就接触了,当时还是玩盗版,这游戏最大特点是搜刮装备,像PUBG/Apex Legends,但是是可选,因为一出生不是没有装备玩二战版吃鸡。我曾经最喜欢的就是出生为普通步兵-"俺迅速这MG42怎么妹人要呢"。后来也玩了同工作室的A Front Too Far,可以看到武器系统/界面有现在Easy Red 2的雏形,只是加了一点点剧情。

后来我亲自整了美区Steam账号"LARPing being white",亲自使用美元支付并排除99.85%低价区支那猪,亲自给工作室补票,并且全价买了Easy Red 2全套(当时南京大出生DLC还没有出)。我感兴趣Easy Red系列就是它的特色捡装备,以及像Battlefield早期版本可以单人模式选择两边阵营没有剧情开始突突。而且这是个意大利的Indie工作室,价格比很多阿美的Indie便宜不少,而且几年来还在更新(Easy Red 2),缺点是用的Unity玩具引擎很抱歉。

我当时更新日记看到要出Shanghai-Nanjing DLC时先是暗爽-自从战地2(无限图纸)和战地4/凯恩与林奇伏天(剧情图纸,蜘蛛不是无限杀)后差不多10年没有新作图纸了,但是我又一想,这游戏应该在支那没什么名气吧?我不希望看到大量蜘蛛图家乡大和武士。结果,大家知道的。

总之,如果你的电脑不错(我电脑性能类似Steam Deck, 高画质时人多会卡,但又不是不能玩)又有点闲钱(我买的本体原价$8.99,不比$24.99本体的一众Indies便宜? 支区低价区肯定更便宜),可以买个,开始亲自下场,亲自图纸
GIWTWM 2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