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以前民小时期有看他视频,玻璃心墙外还有其他搞笑歌都做得不错的。就算我成了大佐也对他的博爱表示尊重。没想到他的这个视频,视频里描述得加沙有多惨,还宣传了官方捐钱渠道让人捐钱。还以为他脑子里还是分得清正义邪恶的,这下好了直接跟着西方左逼主流了。
是不是人红了就会被冲昏头脑,喜欢对肉眼可见的惨而去做圣母装逼站道德高地。音乐节被虐杀的以色列人就不惨了是吧,是不是发生时间太短就一天所以左逼你们他妈都是选择性记忆是吧。还有老他妈喜欢把政府跟人民分割,这世界还真没有少数人统治多数人的政府,诸如你支朝鲜俄罗斯都是一大堆基本盘才稳得一逼的。没有巴勒斯坦人的民意哈马斯怎么拥有可观的军力的?没有民意的话你花钱让人给你当士兵赌命看看,绝对打几下就溃逃了。
这些左逼就他妈爱装逼支持反战,却不知这战争是为了正义而且今后不战。不战的话哈马斯军力壮大了,没事开个车队来屠你一两千人能忍?解决巴以问题的根本就是对巴勒斯坦人应屠尽屠,屠到老实为止不老实了又屠。以下是弱智左逼黄明志的视频。
https://youtu.be/3euBIbx_ivI?si=dea71mKArx2xz3i3
已润的阿葱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当时就说他只是个蹭热度的 “玻璃心”就是个怼粉蛆的歌而已 跟反共没半毛钱关系 而且这人大概率政治素养是0的那种 就一群傻逼民小天天嗯蹭嗯炒作嗯高潮 
民小这群体是真的缺爱 比粉蛆都缺爱 稍微有点人搭理一下他们下面就流水了 立马把对方当自己人 这群弱智比粉蛆还该图8964倍 粉蛆都不至于这么丢人显眼
更多...
评论
23-11-29
14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黄明志不是什么左逼 就是个误打误撞蹭了反共热度的支逼
更多...
评论
23-11-29
10
pxf43grtr 血红的绣花球,冰冷的神圣镰刀,梁家河的落日余晖,密包,你现在那?你去何处?但如你思念我,你知我会来,那些夏夜,仿佛恒久以前
炒作狗只在意哪边的观众数量多
更多...
评论
23-11-29
6
这傻逼以前还恶搞伊斯兰教
更多...
评论
23-11-29
10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1-29
2
支持阿葱
更多...
评论
23-11-29
2
我也是黄明志的粉丝,以前完全不听支文歌的,这两年听他几百次有的
前些天看到他发推讲什么抵制美国就特别无语,这个捐款视频出来9天了我也没看到,现在只能粉转路了,很失望,真的够傻逼的
更多...
评论
23-11-29
3
源蒼阳 印尼马来籍獠口一只,以獠制獠
滑人是这样的了,极度的利己主义者罢了
更多...
评论
23-11-29
2
GJT11 支持中国解体,建立诸夏。
他的歌还在马来支亚被绿绿政府禁了,这是否
更多...
评论
23-11-29
2
Xibun 混乱邪恶
自己就吃过绿友铁拳,什么原教旨主义支猪。越拳越爱是吧。😺
更多...
评论
23-11-29
2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他只是爱国而已,大马(“人道主义”)支持哈马斯,他也以人道主义形式支持哈马斯

但是大马只是对伊斯兰世界表个态而已,他却tmd当真了

这就让我想起在巴厘岛旅游的时候当地人在墙上画了个大卫六角星。
更多...
评论
23-11-29
-1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確實 但沒有比你的廣猴獠口長相更失望呢哈
https://telegra.ph/file/c6e53a06130b1f3dc6f15.png?width=465&height=654
更多...
评论
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