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回复: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我也是黄明志的粉丝,以前完全不听支文歌的,这两年听他几百次有的
前些天看到他发推讲什么抵制美国就特别无语,这个捐款视频出来9天了我也没看到,现在只能粉转路了,很失望,真的够傻逼的
前些天看到他发推讲什么抵制美国就特别无语,这个捐款视频出来9天了我也没看到,现在只能粉转路了,很失望,真的够傻逼的
Windows10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