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回复: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我也是黄明志的粉丝,以前完全不听支文歌的,这两年听他几百次有的
前些天看到他发推讲什么抵制美国就特别无语,这个捐款视频出来9天了我也没看到,现在只能粉转路了,很失望,真的够傻逼的
Windows10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支持,最近的歌都是恶俗歌了,人红了就变质了
更多...
评论
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