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回复: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当时就说他只是个蹭热度的 “玻璃心”就是个怼粉蛆的歌而已 跟反共没半毛钱关系 而且这人大概率政治素养是0的那种 就一群傻逼民小天天嗯蹭嗯炒作嗯高潮 
民小这群体是真的缺爱 比粉蛆都缺爱 稍微有点人搭理一下他们下面就流水了 立马把对方当自己人 这群弱智比粉蛆还该图8964倍 粉蛆都不至于这么丢人显眼
你是中国人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我看他玻璃心和墙外都写得挺深刻的,的确是站自由民主这一点没问题。站自由民主人权同时又能做到排支排绿的人真不容易,是相当老派了现在都没力反扑了。
民小怎么都比粉蛆好很多的,起码心性善良很多,还没下得了狠心去做支黑而已,岁月会叫醒他们。
更多...
评论
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