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回复: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当时就说他只是个蹭热度的 “玻璃心”就是个怼粉蛆的歌而已 跟反共没半毛钱关系 而且这人大概率政治素养是0的那种 就一群傻逼民小天天嗯蹭嗯炒作嗯高潮
民小这群体是真的缺爱 比粉蛆都缺爱 稍微有点人搭理一下他们下面就流水了 立马把对方当自己人 这群弱智比粉蛆还该图8964倍 粉蛆都不至于这么丢人显眼
民小这群体是真的缺爱 比粉蛆都缺爱 稍微有点人搭理一下他们下面就流水了 立马把对方当自己人 这群弱智比粉蛆还该图8964倍 粉蛆都不至于这么丢人显眼
你是中国人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