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拍了去巴勒斯坦大使馆捐钱的视频,失望
以前民小时期有看他视频,玻璃心墙外还有其他搞笑歌都做得不错的。就算我成了大佐也对他的博爱表示尊重。没想到他的这个视频,视频里描述得加沙有多惨,还宣传了官方捐钱渠道让人捐钱。还以为他脑子里还是分得清正义邪恶的,这下好了直接跟着西方左逼主流了。
是不是人红了就会被冲昏头脑,喜欢对肉眼可见的惨而去做圣母装逼站道德高地。音乐节被虐杀的以色列人就不惨了是吧,是不是发生时间太短就一天所以左逼你们他妈都是选择性记忆是吧。还有老他妈喜欢把政府跟人民分割,这世界还真没有少数人统治多数人的政府,诸如你支朝鲜俄罗斯都是一大堆基本盘才稳得一逼的。没有巴勒斯坦人的民意哈马斯怎么拥有可观的军力的?没有民意的话你花钱让人给你当士兵赌命看看,绝对打几下就溃逃了。
这些左逼就他妈爱装逼支持反战,却不知这战争是为了正义而且今后不战。不战的话哈马斯军力壮大了,没事开个车队来屠你一两千人能忍?解决巴以问题的根本就是对巴勒斯坦人应屠尽屠,屠到老实为止不老实了又屠。以下是弱智左逼黄明志的视频。
https://youtu.be/3euBIbx_ivI?si=dea71mKArx2xz3i3
已润的阿葱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8
是不是人红了就会被冲昏头脑,喜欢对肉眼可见的惨而去做圣母装逼站道德高地。音乐节被虐杀的以色列人就不惨了是吧,是不是发生时间太短就一天所以左逼你们他妈都是选择性记忆是吧。还有老他妈喜欢把政府跟人民分割,这世界还真没有少数人统治多数人的政府,诸如你支朝鲜俄罗斯都是一大堆基本盘才稳得一逼的。没有巴勒斯坦人的民意哈马斯怎么拥有可观的军力的?没有民意的话你花钱让人给你当士兵赌命看看,绝对打几下就溃逃了。
这些左逼就他妈爱装逼支持反战,却不知这战争是为了正义而且今后不战。不战的话哈马斯军力壮大了,没事开个车队来屠你一两千人能忍?解决巴以问题的根本就是对巴勒斯坦人应屠尽屠,屠到老实为止不老实了又屠。以下是弱智左逼黄明志的视频。
https://youtu.be/3euBIbx_ivI?si=dea71mKArx2xz3i3
已润的阿葱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8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他只是爱国而已,大马(“人道主义”)支持哈马斯,他也以人道主义形式支持哈马斯
但是大马只是对伊斯兰世界表个态而已,他却tmd当真了
这就让我想起在巴厘岛旅游的时候当地人在墙上画了个大卫六角星。
更多...但是大马只是对伊斯兰世界表个态而已,他却tmd当真了
这就让我想起在巴厘岛旅游的时候当地人在墙上画了个大卫六角星。
评论
23-1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