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种族观

各位大部分想必都是在窪地/台灣長大的吧?你們是怎麼形成種族觀念的,畢竟周圍都是同族人。我記得小的時候和鄰居同學放學玩的時候,上elementary 和 middle school 的時候好像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意識,可能是要到上了high school才開始有,而且大部分種族歧視都是尼哥,反而白人把我看作自己人。

我看如果有人想知道台裔在nyc中產偏上家庭在高中的經歷我改天更一下,可能可以讓想來這裡的友友有幫助。
Tutu11111 23-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美國高華還上蔥輪來陪鼠人們玩網?真是酸死我了😭
更多...
评论
23-11-10
6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你給我回來😭
更多...
评论
23-11-10
3
“反而白人把我看作自己人”

是指白人同学抄你数学作业吗?
更多...
评论
23-11-10
2
请问你和白人之间的“看作自己人”的关系具体是什么样的?是单纯的不歧视,还是关系良好,如同白人之间。

大部分种族歧视是倪哥的意思是倪哥是被歧视对象还是倪哥歧视你
更多...
评论
23-11-10
-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深圳长大的没有种族问题但有出身隔离,一般粤人跟粤人玩得来,粤人之中潮汕人一般只跟自己人玩得来。
更多...
评论
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