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种族观

回复:种族观

“反而白人把我看作自己人”

是指白人同学抄你数学作业吗?
m5gts 23-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我數學還真不行,當年還是同學通宵給我補課AP calc bc 才勉強拿了個4。但當年我們幾個人總是一人做一課的筆記讓後互相用,我那時 AP Latin 的筆記他們都說挺好的。好多人久沒有聯繫了...
更多...
评论
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