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11111
赞同 : 47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大部分arts最後都會多多少少那樣,畢竟academic environment偏向他們。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華裔是香港移民?我覺得可能你們對左的尺度不同吧。如果只要肯接受非白人就是左那麼美國很大部分都是左了。我說的左是libs那種的,太注重pc。反正到頭來找的欣賞自己的伴侶就行了,即使以後不行當朋友也挺好的。現實生活和forum還是差挺遠的。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難評,東西海岸現在怎麼樣我不太清楚,看來湖區這裡正常人還是比較多的,至少白和亞這兩個群體內部。我還是以自己的圈子為主,外面的東西可能已經變了。看來確實越來越lib 了。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那是我理解錯了,你說的對。長期想找正常人往libs 裡面鑽才奇怪。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難崩,普通大學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嗎?我一直以為我這邊的左臂已經算多了,是我低估了。可能是日子過得太好了,非要給自己找點麻煩,就跟以前花生過敏一樣。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世俗女又不代表Loose.你難道不會要至少中長期相處才交往嗎?Hook-ups除外,我生活里比較自重的女生除非你跟她熟悉她丫根本不會考慮你。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Top 50 有可能啊,本地人考Top 50 還是可行性較高的的,主要現在這個環境要求多元化很多人搞一下奇怪的公益活動也可以加很多分。當然這是撇開體育隊的腦癱來說啦。只是Top 20 的女生圈子要小很多,我只有通過當地教堂和當地的古典樂圈子才認識幾個,不是事業心很重就是比較insular的那種。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一眼編,北美你不融入社區和流浪的人約會?再Nerd的人都有自己的圈子。估計又是個Fabricating Reality的人。

1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絕大部分超过30的白女都太老了,你喜歡那種?一堆肥婆,我反正是看不上。Tinder上全是這種人。

你真想要長期發展關係你不會找線下群體?可以到當地教堂皈依(但是如果不虔誠還是算了),或者加入當地什麼體育俱樂部。你這種線上約人活著bling date大概率找你的人也是為了嘗鮮,畢竟她們除了你是亞裔什麼其他你的特點都不知道。雖然你這post挺假的,但是想要找當地人你不融入當地社區先找志趣相同的人?等於是一個外人,肯定只有精神不正常的人會和你約。

2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你瞎編吧,Top 20有女的這樣就奇怪了,至少我的經歷時沒有白女這麼腦癱的。一般發癲的都是拉丁裔(至少芝加哥大學這樣)除非你說的一流大學是Top 50那還有可能。

1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支蛆最愛碰瓷,我既然潤不出來那麼潤出來,脫支的人也改圖。最欠圖的就是這種人。

1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如果主觀臆斷是把連索多瑪都走不出的人的心裡現實講出來,難怪滯支蛆這麼急。建議滯支蛆先拷打拷打自己,至少肉身潤了再說。

我從來都沒有說支那沒了支共就脫支了。支共本來就是支性堆積的產物。那些肉身潤精神上不願切割的人和肉身在支那的人別無二致。我只是不想要那些跑都跑不出來的畜生嗯碰瓷已經脫支的人。清楚的認清支性,杜絕支人的行為表現習性才是真正的脫支。你們自救跑不出來直接眼紅那些潤了的,最欠圖的就是那些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要,別人已經有的也沒用」。這種情況及時最後肉身脫支也沒用,精神上再反支還是支味爆棚。

1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好發,最討厭就是肉身潤了還保持著中華思想的支蛆。跑到文明世界還保留野蠻傳統,不圖行嗎?最好我們這裡圖潤蛆,阿共圖滯支蜘蛛,把支性從根源上清除。

2

回复: 标题

錯誤的,不只是組織能力,更是武德。法輪功敢在天安門自焚在蛤蛤面前嗯練,浪友一看到黑皮就腿軟下跪了。浪友武德比200公斤的美國佬都還要低,有什麼臉銳評共匪和李天王?

1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只能說窪地支人是這樣的,坐井觀天從來都沒有離開支那。只能說阿共把你們這些劣等人鎖在牆內還是有德的。習近平不把你們拴起來跑到文明世界桌上拉屎才是世界末日。我的建議是爬到文明世界看看,不要以你一如往常的支那蛆思維以己度人。難怪太監們總是說你們這類人本質上和五毛之類糞坑里的蛆一樣,衣逼完了。本質上你之類的人就是為了掩蓋基礎哲學社會學都學不明白的缺失而爆論,和毛大佐別無二致。

17

主题: 你美真的是有了

今天早上在學校時又有左臂在那邊拿著真主旗喊口號,真的是麻了,如果不是有課肯定那我非白人身份拷打他們。

當年出過弗里德曼索維爾之流的學校也被左臂給佔領了,真的是麻了。還有芝加哥純純垃圾城市,如果不是大學一輩子也不想來這個臭地方了。

 打碼了,不看肥豬。https://telegra.ph/file/451b852353b61c8baf1e9.jpg?width=510&height=573

2

回复: 经典回顾:家产百亿富二代女被白男男友殴打致死

我對他們政局還是不太瞭解,反正祝福有頭腦愛自由的人趕緊脫離苦海吧。

1

回复: 种族观

哈哈,我數學還真不行,當年還是同學通宵給我補課AP calc bc 才勉強拿了個4。但當年我們幾個人總是一人做一課的筆記讓後互相用,我那時 AP Latin 的筆記他們都說挺好的。好多人久沒有聯繫了...

2

回复: 种族观

台灣至少算T2的了,比起窪地好多了。

0

回复: 种族观

別總是這麼說自己,你把自己先定義了那麼沒人救得了你。我見過最鼠的人還是個hedge fund manager,我爸的前客戶。因為妻子幾年不願意和他上床跑去找站街女結果被抓到了,鬧離婚分了一半家產屁都不敢放,這才是真正的鼠。

5

回复: 种族观

從小就一起長大的,所以我們玩也是一起玩。主要是我周圍除了少數亞裔家庭都是白人,所以從小就算是融入了吧。除了我會講國語其他方面生活習慣,飲食還是價值觀都是普通new yorker的。應為elementary school黑人總是一起玩,猶太一起玩,雖然有亞裔群體但是我一般和我一直喝那些1st grade就一起的哥們一個clique. 升上初高中可能不像以前有十個左右朋友,圈子就縮小了很多,可能就幾個band裡面的同好,但主要好像還是白人吧,就一起玩、學習、踢球。戀愛也基本都是和白人談,除了一個亞裔和一個hispanic之外。

尼哥被歧視但是也最歧視所有人,但是我的High school是私利的,基本沒什麼黑人,所以可能是年紀小不懂事。第一次聽到chink就是尼哥叫的,後來還打起來了,影響深刻。

1

回复: 经典回顾:家产百亿富二代女被白男男友殴打致死

你這是那正常國家來看待,你支搞了這麼久威權還沒被制裁也真是厲害。再說跑去殖民什麼的真的過時了,頂多把你封起來根朝鮮一樣自生自滅而已。

5

主题: 种族观

各位大部分想必都是在窪地/台灣長大的吧?你們是怎麼形成種族觀念的,畢竟周圍都是同族人。我記得小的時候和鄰居同學放學玩的時候,上elementary 和 middle school 的時候好像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意識,可能是要到上了high school才開始有,而且大部分種族歧視都是尼哥,反而白人把我看作自己人。

我看如果有人想知道台裔在nyc中產偏上家庭在高中的經歷我改天更一下,可能可以讓想來這裡的友友有幫助。

1

回复: 身材瘦弱五官扁平几把小,唯一还算拿得出手的优点就是勤劳踏实顾家啥的,怎么看都更适合当备胎和家畜而不是伴侣

笑死了,什麼農逼觀念,來一趟美國教你重新做人,告訴你什麼叫費啦不分種族。大部分支人其實和這個/shuan一樣,沒見過世面就愛意淫,但是某種程度來說支人確實是這樣的。同時代日本大佐把這些織女拴著當慰安婦呢。

1

回复: 经典回顾:家产百亿富二代女被白男男友殴打致死

想多了,光管理就要花多少資源,不如讓阿共來管理好了,廉價勞動力夠支撐我們生活水平了。別把美國人想的像你支一樣,整天不是玩玩吊就是想著圖圖,你們搞活人葬的時候西方就已經搞出哲學來了。
你這種支人在窪地裡好好打工就行了,不用胡思亂想,,多996最好被鐵拳多砸砸,別影響支共執政,不然誰給我造耳機?

2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我爸是在差不多戒嚴結束後來美國念書之後移民了,我媽是本地人。他是幹律師這行的,所以我基本上都沒和他相處過多久,大部分時間是和我媽過的。我媽基本沒管過我,除了去做禮拜也沒有對我自己的人生選擇插手。我知道有跑過來的華人最後變成了nerd,可能和教育有關吧。

3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這些都不用,好好讀美國憲法和federalist papers就行了。太多美國人生在福中不知福,整天想著把自己國家搞倒退。

5

回复: 真不是我说你们沙东驴

沙東人被嘲笑同類了,搞不好有一天決定你生死的官老爺是某個你班上不知名的四眼做題蜘蛛。

1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從小在美國也沒用,如果不幸遇到了蜘蛛家長一輩子支性難改。真不懂為什麼有些家長跑出來了還按照你支那一套教育模式管理孩子,不讓參加校隊,不讓交朋友,整天做題。

6

回复: 塔利班:能不能冷静一点

塔利班自己被地震搞罵了回家繼續栓女人了,你們自己玩。

4

回复: 问一句,伟大鸡国的麦当劳给到21元人民币时薪没😕

粉蛆:我们蜘蛛不要受到美帝国主义影响,还不快滚回流水线拿你6元一小时的薪水😡

3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編好了搖我,想看。

7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這倒不是,只不過普遍來說,黑人拉美人小黃人性魅力太低,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所以喜歡編造理由替自己解脫。至少在NYC高中時不少優質白女並不會介意你的種族,但是會看你的家庭背景、成績、體育、個人魅力等。當然普遍蜘蛛應該拿一樣都打不贏中產美國白人吧。

3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草,原來是自己想象的故事,那麼還是算了

3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別給自己找台階下了,什麼人都看不上碳水小黃人。一個四眼做題家即使左鼻也是拿你尋開心當作自己white knight的一次性用品而已。再加上除非你是考到美國來讀書或者小學就過來了,從支那潤過來的多半不是正常人。自己不行沒人會認真真心對你的。

4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左人不好處的,都是明一套暗一套,談過的親共和黨女朋友和氣多了,支持民主黨的真的相處的很不舒服。

5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想多了,長期在左臂城市長大的我告訴你左人名義上寬宏大愛其實是最利己的。八九成這位是在收集皮膚,看看除非你是一個大帥比或者本地有錢人。你趕緊找個機會讓她把你給上了就可以分了。她這種人恐怕gaslighting的能力比你還要強,搞不好再過個三四月你都變成左人了。
左派是真不能處,你要找白女還是找個中間派或者正統美國右派,省心很多。

-2

回复: 哥布林和仙女

笑死了,怎麼在每一個回復我的帖子下都有你,我把你弄的這麼急嗎?我來論壇看看以前在Reddit 的那群人混的怎麼樣,不能發表看法啦?如果你不習慣文明世界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那麼還是永遠待在支那比較好,但說實話想必你這樣的人連英語都說不明白,本來就出不來。一般美國人的起點就比你的終點更遠了。只能說祝永世輪回支那了,你這種既小心眼又蠢的人還是別出來了。

-2

回复: 哥布林和仙女

公豬發情還有理了?只能說還好你永遠到不了美國,不然你這種隨地發情真是會讓警察給射一頓。牆內人要有自知之明。

1

回复: 脱支与屠支的困境

r/azn 不是 incel 大團結的地方?光這點我和他們可不太好說話。

1

回复: 没毛病,穷蛆真的可以回炉了

算了,我看你可能也看不懂我的解釋,我的國語也不是特別好。反正在美國武德不只是打打殺殺,更多事所謂的騎士精神。

1

回复: 脱支与屠支的困境

Well, I was born in and grew up in the states, so of course I would use the same standards in my country to judge the social theories proposed by other countries. I’m not saying that the observed phenomenon is wrong, but rather the epistemological process to deduce that progress stems from death is fundamentally flawed. We can agree to disagree since your educational journey and system of knowledge probably differs from those in the west rather significantly. 

I use traditional Chinese because I was taught that when I was young. I can do it in English or in French if you like instead. That must be a hella lot to write to vent your anger at that little comment, you need to relax.

0

回复: 没毛病,穷蛆真的可以回炉了

我覺得你還是不理解在有槍的情況下不實用和為了證明自己拼命打殺的根本不同。你如果支持左人那只能說你太傻了。我就有持槍證、捕獵證,各類槍支都有,你一個蜘蛛不用來教育我怎麼捍衛我自己的權利。如果你想通過轉移話題到左臂身上來證明你的武德觀那麼還是算了,你一生在牆內很難明白一個脫離野蠻的世界。

1

回复: 我酸到脸都扭曲了

白媽媽能愛沒有一丁點性魅力的蟈蝻就奇怪了,特別點名浪友粉蛆兩個群體。脫脫支當一個真正的人再說。

1

回复: 我酸到脸都扭曲了

一眼東歐女,搞得我ptsd都出來了,東海岸這邊東歐女不是當雞就是honey pot

4

回复: 可以cos皇协军吗

每次日本想要友好的時候蜘蛛被動就啓動了,還是根韓國美國一起玩比較好

3

回复:

說實話台灣也就那樣,和我爸幾次去台灣探親感覺比東海岸這邊差挺多的。

-2

回复: 哥布林和仙女

牆內蜘蛛能不能不要污染牆外啊?我是來看樂子的,不是看公豬發情的...大部分國男基本性魅力連lesbian都比不過,更別提浪友了

3

回复: 哥布林和仙女

這種右邊反而比較容易相處,經典的大城市中低收入白妹,談過一兩個。在NYC的潤美窮蛆真的是很難相處,這種左邊的成天想著算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