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華裔是香港移民?我覺得可能你們對左的尺度不同吧。如果只要肯接受非白人就是左那麼美國很大部分都是左了。我說的左是libs那種的,太注重pc。反正到頭來找的欣賞自己的伴侶就行了,即使以後不行當朋友也挺好的。現實生活和forum還是差挺遠的。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難評,東西海岸現在怎麼樣我不太清楚,看來湖區這裡正常人還是比較多的,至少白和亞這兩個群體內部。我還是以自己的圈子為主,外面的東西可能已經變了。看來確實越來越lib 了。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難崩,普通大學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嗎?我一直以為我這邊的左臂已經算多了,是我低估了。可能是日子過得太好了,非要給自己找點麻煩,就跟以前花生過敏一樣。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Top 50 有可能啊,本地人考Top 50 還是可行性較高的的,主要現在這個環境要求多元化很多人搞一下奇怪的公益活動也可以加很多分。當然這是撇開體育隊的腦癱來說啦。只是Top 20 的女生圈子要小很多,我只有通過當地教堂和當地的古典樂圈子才認識幾個,不是事業心很重就是比較insular的那種。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絕大部分超过30的白女都太老了,你喜歡那種?一堆肥婆,我反正是看不上。Tinder上全是這種人。
你真想要長期發展關係你不會找線下群體?可以到當地教堂皈依(但是如果不虔誠還是算了),或者加入當地什麼體育俱樂部。你這種線上約人活著bling date大概率找你的人也是為了嘗鮮,畢竟她們除了你是亞裔什麼其他你的特點都不知道。雖然你這post挺假的,但是想要找當地人你不融入當地社區先找志趣相同的人?等於是一個外人,肯定只有精神不正常的人會和你約。
你真想要長期發展關係你不會找線下群體?可以到當地教堂皈依(但是如果不虔誠還是算了),或者加入當地什麼體育俱樂部。你這種線上約人活著bling date大概率找你的人也是為了嘗鮮,畢竟她們除了你是亞裔什麼其他你的特點都不知道。雖然你這post挺假的,但是想要找當地人你不融入當地社區先找志趣相同的人?等於是一個外人,肯定只有精神不正常的人會和你約。
回复: 最近操了三个白妈妈,深知自己永远永远都是的真理
你瞎編吧,Top 20有女的這樣就奇怪了,至少我的經歷時沒有白女這麼腦癱的。一般發癲的都是拉丁裔(至少芝加哥大學這樣)除非你說的一流大學是Top 50那還有可能。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如果主觀臆斷是把連索多瑪都走不出的人的心裡現實講出來,難怪滯支蛆這麼急。建議滯支蛆先拷打拷打自己,至少肉身潤了再說。
我從來都沒有說支那沒了支共就脫支了。支共本來就是支性堆積的產物。那些肉身潤精神上不願切割的人和肉身在支那的人別無二致。我只是不想要那些跑都跑不出來的畜生嗯碰瓷已經脫支的人。清楚的認清支性,杜絕支人的行為表現習性才是真正的脫支。你們自救跑不出來直接眼紅那些潤了的,最欠圖的就是那些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要,別人已經有的也沒用」。這種情況及時最後肉身脫支也沒用,精神上再反支還是支味爆棚。
我從來都沒有說支那沒了支共就脫支了。支共本來就是支性堆積的產物。那些肉身潤精神上不願切割的人和肉身在支那的人別無二致。我只是不想要那些跑都跑不出來的畜生嗯碰瓷已經脫支的人。清楚的認清支性,杜絕支人的行為表現習性才是真正的脫支。你們自救跑不出來直接眼紅那些潤了的,最欠圖的就是那些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要,別人已經有的也沒用」。這種情況及時最後肉身脫支也沒用,精神上再反支還是支味爆棚。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好發,最討厭就是肉身潤了還保持著中華思想的支蛆。跑到文明世界還保留野蠻傳統,不圖行嗎?最好我們這裡圖潤蛆,阿共圖滯支蜘蛛,把支性從根源上清除。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只能說窪地支人是這樣的,坐井觀天從來都沒有離開支那。只能說阿共把你們這些劣等人鎖在牆內還是有德的。習近平不把你們拴起來跑到文明世界桌上拉屎才是世界末日。我的建議是爬到文明世界看看,不要以你一如往常的支那蛆思維以己度人。難怪太監們總是說你們這類人本質上和五毛之類糞坑里的蛆一樣,衣逼完了。本質上你之類的人就是為了掩蓋基礎哲學社會學都學不明白的缺失而爆論,和毛大佐別無二致。
回复: 种族观
從小就一起長大的,所以我們玩也是一起玩。主要是我周圍除了少數亞裔家庭都是白人,所以從小就算是融入了吧。除了我會講國語其他方面生活習慣,飲食還是價值觀都是普通new yorker的。應為elementary school黑人總是一起玩,猶太一起玩,雖然有亞裔群體但是我一般和我一直喝那些1st grade就一起的哥們一個clique. 升上初高中可能不像以前有十個左右朋友,圈子就縮小了很多,可能就幾個band裡面的同好,但主要好像還是白人吧,就一起玩、學習、踢球。戀愛也基本都是和白人談,除了一個亞裔和一個hispanic之外。
尼哥被歧視但是也最歧視所有人,但是我的High school是私利的,基本沒什麼黑人,所以可能是年紀小不懂事。第一次聽到chink就是尼哥叫的,後來還打起來了,影響深刻。
尼哥被歧視但是也最歧視所有人,但是我的High school是私利的,基本沒什麼黑人,所以可能是年紀小不懂事。第一次聽到chink就是尼哥叫的,後來還打起來了,影響深刻。
回复: 身材瘦弱五官扁平几把小,唯一还算拿得出手的优点就是勤劳踏实顾家啥的,怎么看都更适合当备胎和家畜而不是伴侣
笑死了,什麼農逼觀念,來一趟美國教你重新做人,告訴你什麼叫費啦不分種族。大部分支人其實和這個/shuan一樣,沒見過世面就愛意淫,但是某種程度來說支人確實是這樣的。同時代日本大佐把這些織女拴著當慰安婦呢。
回复: 经典回顾:家产百亿富二代女被白男男友殴打致死
想多了,光管理就要花多少資源,不如讓阿共來管理好了,廉價勞動力夠支撐我們生活水平了。別把美國人想的像你支一樣,整天不是玩玩吊就是想著圖圖,你們搞活人葬的時候西方就已經搞出哲學來了。
你這種支人在窪地裡好好打工就行了,不用胡思亂想,,多996最好被鐵拳多砸砸,別影響支共執政,不然誰給我造耳機?
你這種支人在窪地裡好好打工就行了,不用胡思亂想,,多996最好被鐵拳多砸砸,別影響支共執政,不然誰給我造耳機?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我爸是在差不多戒嚴結束後來美國念書之後移民了,我媽是本地人。他是幹律師這行的,所以我基本上都沒和他相處過多久,大部分時間是和我媽過的。我媽基本沒管過我,除了去做禮拜也沒有對我自己的人生選擇插手。我知道有跑過來的華人最後變成了nerd,可能和教育有關吧。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這倒不是,只不過普遍來說,黑人拉美人小黃人性魅力太低,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所以喜歡編造理由替自己解脫。至少在NYC高中時不少優質白女並不會介意你的種族,但是會看你的家庭背景、成績、體育、個人魅力等。當然普遍蜘蛛應該拿一樣都打不贏中產美國白人吧。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別給自己找台階下了,什麼人都看不上碳水小黃人。一個四眼做題家即使左鼻也是拿你尋開心當作自己white knight的一次性用品而已。再加上除非你是考到美國來讀書或者小學就過來了,從支那潤過來的多半不是正常人。自己不行沒人會認真真心對你的。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想多了,長期在左臂城市長大的我告訴你左人名義上寬宏大愛其實是最利己的。八九成這位是在收集皮膚,看看除非你是一個大帥比或者本地有錢人。你趕緊找個機會讓她把你給上了就可以分了。她這種人恐怕gaslighting的能力比你還要強,搞不好再過個三四月你都變成左人了。
左派是真不能處,你要找白女還是找個中間派或者正統美國右派,省心很多。
左派是真不能處,你要找白女還是找個中間派或者正統美國右派,省心很多。
回复: 脱支与屠支的困境
Well, I was born in and grew up in the states, so of course I would use the same standards in my country to judge the social theories proposed by other countries. I’m not saying that the observed phenomenon is wrong, but rather the epistemological process to deduce that progress stems from death is fundamentally flawed. We can agree to disagree since your educational journey and system of knowledge probably differs from those in the west rather significantly.
I use traditional Chinese because I was taught that when I was young. I can do it in English or in French if you like instead. That must be a hella lot to write to vent your anger at that little comment, you need to relax.
I use traditional Chinese because I was taught that when I was young. I can do it in English or in French if you like instead. That must be a hella lot to write to vent your anger at that little comment, you need to relax.
回复: 没毛病,穷蛆真的可以回炉了
我覺得你還是不理解在有槍的情況下不實用和為了證明自己拼命打殺的根本不同。你如果支持左人那只能說你太傻了。我就有持槍證、捕獵證,各類槍支都有,你一個蜘蛛不用來教育我怎麼捍衛我自己的權利。如果你想通過轉移話題到左臂身上來證明你的武德觀那麼還是算了,你一生在牆內很難明白一個脫離野蠻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