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观
各位大部分想必都是在窪地/台灣長大的吧?你們是怎麼形成種族觀念的,畢竟周圍都是同族人。我記得小的時候和鄰居同學放學玩的時候,上elementary 和 middle school 的時候好像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意識,可能是要到上了high school才開始有,而且大部分種族歧視都是尼哥,反而白人把我看作自己人。
我看如果有人想知道台裔在nyc中產偏上家庭在高中的經歷我改天更一下,可能可以讓想來這裡的友友有幫助。
Tutu11111 23-11-09
我看如果有人想知道台裔在nyc中產偏上家庭在高中的經歷我改天更一下,可能可以讓想來這裡的友友有幫助。
Tutu11111 2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