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Tutu11111
從小就一起長大的,所以我們玩也是一起玩。主要是我周圍除了少數亞裔家庭都是白人,所以從小就算是融入了吧。除了我會講國語其他方面生活習慣,飲食還是價值觀都是普通new yorker的。應為elementary school黑人總是一起玩,猶太一起玩,雖然有亞裔群體但是我一般和我一直喝那些1st grade就一起的哥們一個clique. 升上初高中可能不像以前有十個左右朋友,圈子就縮小了很多,可能就幾個band裡面的同好,但主要好像還是白人吧,就一起玩、學習、踢球。戀愛也基本都是和白人談,除了一個亞裔和一個hispanic之外。
尼哥被歧視但是也最歧視所有人,但是我的High school是私利的,基本沒什麼黑人,所以可能是年紀小不懂事。第一次聽到chink就是尼哥叫的,後來還打起來了,影響深刻。
更多...尼哥被歧視但是也最歧視所有人,但是我的High school是私利的,基本沒什麼黑人,所以可能是年紀小不懂事。第一次聽到chink就是尼哥叫的,後來還打起來了,影響深刻。
评论
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