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11111
赞同 : 47

17

主题: 你美真的是有了

今天早上在學校時又有左臂在那邊拿著真主旗喊口號,真的是麻了,如果不是有課肯定那我非白人身份拷打他們。

當年出過弗里德曼索維爾之流的學校也被左臂給佔領了,真的是麻了。還有芝加哥純純垃圾城市,如果不是大學一輩子也不想來這個臭地方了。

 打碼了,不看肥豬。https://telegra.ph/file/451b852353b61c8baf1e9.jpg?width=510&height=573

5

主题: 种族观

各位大部分想必都是在窪地/台灣長大的吧?你們是怎麼形成種族觀念的,畢竟周圍都是同族人。我記得小的時候和鄰居同學放學玩的時候,上elementary 和 middle school 的時候好像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意識,可能是要到上了high school才開始有,而且大部分種族歧視都是尼哥,反而白人把我看作自己人。

我看如果有人想知道台裔在nyc中產偏上家庭在高中的經歷我改天更一下,可能可以讓想來這裡的友友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