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徐思远认为宫崎骏的作品是垃圾,浪友们怎么看?

https://telegra.ph/file/ccc84624209a09c6a0768.jpg?width=1281&height=1439

潘露也说过,日本文化,宫崎骏电影,也就那样。
[已注销] 23-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那俺认为徐思远自己就是个傻屌

宫崎骏电影内容理念左,崇高的很
现实中永远不可能复现.只是给你看的
不然那社会主义乌托邦就是真的了,也不存在极权主义了
就他的电影而言,也确实是无数人的童年回忆
更多...
评论
23-07-16
2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宫崎骏确实没意思
更多...
评论
23-07-17
5
Fatigue123 善图纸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有一部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动漫电影在CCTV6暑期档反复播放,每天晚上必播一次,我当时实在没动画片看,所以把那部动漫看完了,那是我看过的第一部吉卜力工作室动漫电影,也是我唯一看过的一部吉卜力工作室动漫电影,名字叫《萤火虫之墓》我印象很深刻,当时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是或多或少的能感觉到制作团队想传达一种莫名其妙的反战理念,但那时的我说不明白哪里莫名其妙。

现在看来,当年吉卜力工作室以日本民众被美国空军无差别虐杀为故事背景,拍一部《莹火虫之墓》来反思日本历史赞扬美国屠杀日本平民歌颂苦难精神,这和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在乌克兰大饥荒时期写《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并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我也是一个创作者,我站在创作者的角度上来说,我受吉卜力工作室的影响挺大的,因为我写的小说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主角在战争之中必定会下达让军队大范围无差别屠杀平民的命令,从主角到士兵,所有人都是杀的干净利落,杀的畅快淋漓,杀的问心无愧,打心眼里认为所作所为皆是正义。

言归正传,我认为我之所以会习惯性的写出这样反人性的主角,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当年小时候看吉卜力工作室的这部动漫电影所导致。

毕竟吉卜力工作室开了个好头,告诉了年幼时三观还没有完全建立的我一个道理,那就是军人只要有崇高的理由那么屠杀平民就是无罪,那些平民应该反思是不是因为自己欠屠哪怕亲人全部惨死也不能怪罪我们痛下杀手,所有的平民都应该为他们的选择付出血的代价,战争开启以后没有一个平民是无辜的,日本人搞东亚共荣输出秩序让亚洲人摆脱野蛮落后所以有罪活该被美国人虐杀,我美国人用尽各种非人道手段无差别虐杀日本人无罪,只因为我们美国人想扶持一个数千年来始终处于野蛮极恶轮回的支那人民共和国去折磨数代支那猪,最后被支那猪们大练病毒反噬全世界害死上千万无辜平民,我们美国真是太善良太正义了。

由于吉卜力工作室的这部电影被全世界誉为最好的反战电影之一,那以此类推,我创作屠支小说的本质也是拥有崇高反战内涵的作品,必须让平民被屠杀,才能让它们认识到战争的残酷,战争就是要杀平民要狠狠的屠杀这些该死的平民,必须得把战火扩大到平民,不然就不够反战,不够进步,没有内涵,杀杀杀杀杀杀杀。
更多...
评论
23-07-16
6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宮崎駿左逼歸左逼,但某些真的還蠻好看的。
更多...
评论
23-07-16
8
pkmc20003 BlackpillTV
向来都是垃圾。画风极丑,内容永远是左逼:环保反战之类的,看开头能知道结尾
更多...
评论
23-07-16
9
日左宫崎骏没被家乡的皇道派们天诛国贼,证明了家乡的衰落
更多...
评论
2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