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品支确实是个猥琐至极的贱畜,标标准准的典型支那猪,还在那里发帖挂人,一直阴湿又暗戳戳的视奸,结果给自己看破防了再发帖挂人召唤权蛆一系列獠口流程,都懒得理你个狗逼了还在那里不依不饶,玻璃心且心眼极小,心胸狭隘,还喜欢搬出管理员召唤权蛆。真·葱轮獠口No.2是也
品支一直就挺烦的,獠口都没怎么在我评论区骚扰我,反而品支这傻逼经常高强度出现在评论区发些明显是找事的评论,恶心死了,以至于我完全放弃了发帖,退了大半年葱轮,现在也只是偶尔上线看看。
这一段时间抠字战争的相关帖子看下来,你的帖子和评论我看见是必点赞的,基本上都是有理有据,幽默风趣,综合点赞数明显是比他的要高很多的,他那基本上没什么节目效果了,每次就是挂人告状,真看累了。
不过你也别去恶意刷踩违反站规了,以免被他找到机会告状成功,真给你永封退葱了,争取细水长流,偶尔跳出发个抠字帖让他也体验一下被骚扰的感觉。
除此之外,刷踩这事其实也谈不上说故意刷踩,我仔细的看了一下品支发评论的频率,这傻逼发评论的频率太高了,我们又没办法互相屏蔽,我正常刷贴老是遇到他,想躲都躲不开,本来点开评论区是想看看大家幽默风趣的评论,结果第一个评论大概率都是品支搁那占前排,躲不开自然也只能点一手踩发泄一下情绪了,然后品支就利用这一点,说成是恶意点踩,搞的我现在正常刷贴,只能在前面几个贴的评论区内看到他的时候点个踩,后面在看到品支都不能点踩,怕这傻逼又跑去挂人告状,说我恶意刷踩,简直闹麻了,求求站长赶紧上线个简单的互相屏蔽功能吧。
这一段时间抠字战争的相关帖子看下来,你的帖子和评论我看见是必点赞的,基本上都是有理有据,幽默风趣,综合点赞数明显是比他的要高很多的,他那基本上没什么节目效果了,每次就是挂人告状,真看累了。
不过你也别去恶意刷踩违反站规了,以免被他找到机会告状成功,真给你永封退葱了,争取细水长流,偶尔跳出发个抠字帖让他也体验一下被骚扰的感觉。
除此之外,刷踩这事其实也谈不上说故意刷踩,我仔细的看了一下品支发评论的频率,这傻逼发评论的频率太高了,我们又没办法互相屏蔽,我正常刷贴老是遇到他,想躲都躲不开,本来点开评论区是想看看大家幽默风趣的评论,结果第一个评论大概率都是品支搁那占前排,躲不开自然也只能点一手踩发泄一下情绪了,然后品支就利用这一点,说成是恶意点踩,搞的我现在正常刷贴,只能在前面几个贴的评论区内看到他的时候点个踩,后面在看到品支都不能点踩,怕这傻逼又跑去挂人告状,说我恶意刷踩,简直闹麻了,求求站长赶紧上线个简单的互相屏蔽功能吧。
Fatigue123
25-02-11
回复: 小日本给山东大爹送钱了,汉奸殖人们气不气啊
在支那社交软件的评论区内,日本IP的支那猪都是肉眼可见的变多,明年特朗普上台全面清理滞美支猪的时候,日本这个爱支病圈子的核心会员,大概率是要全盘接收这些傻逼支那猪的,日本屁民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Fatigue123
24-11-22
回复: 新英雄更新
「腊畜不像纳粹,不像左逼,它们更像它们自己,它们如同一只满嘴细菌毒液的科莫多巨蜥,迟钝冷血卑劣,甚至称不上猛兽,我们对于猛虎有赞叹,但是很难对这种满嘴毒液的冷血爬行动物产生赞叹,它们甚至不敢直面,只敢事后偷偷摸摸秋后算账。」
「腊畜的性格特征和行为模式确实酷似冷血动物和爬行动物,把智力、道德和能力的缺陷变成了有利条件」
「它们对别人的痛苦和自己的痛苦都非常迟钝,因此才能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上有滋有味地生活和灭亡。」
「腊畜的性格特征和行为模式确实酷似冷血动物和爬行动物,把智力、道德和能力的缺陷变成了有利条件」
「它们对别人的痛苦和自己的痛苦都非常迟钝,因此才能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上有滋有味地生活和灭亡。」
Fatigue123
24-11-17
回复: 新英雄更新
张口劳动者,闭口劳动法,一眼在校期间整天混迹各个腊畜小团体,盼腊归念腊经,玩贱政cosplay的魂斗罗走出象牙塔以后被铁拳毒打到精神崩溃。
腊畜们最普遍的结局,抱着劳动法与腊选当圣经,不愿意接受现实,总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像路边一条野狗不断狗叫,连结局也和路边野狗一样可笑。
腊畜们最普遍的结局,抱着劳动法与腊选当圣经,不愿意接受现实,总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像路边一条野狗不断狗叫,连结局也和路边野狗一样可笑。
Fatigue123
24-11-16
回复:
当年意识到popo是左逼台巴子当道以后,立刻就放弃了我的作者账号,亲自下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利用popo的机制与popo的台支肥蛆编辑展开了骂战,到各个作者的评论区张贴大支报《炮打popo台支编辑》,封了我十几个小号,连续骂了popo编辑一个星期才潇洒离去,简单让popo编辑体会了一下我和支那猪对线的感受。
Fatigue123
24-10-22
回复:
没用过,我现在也是离线写作,所有的章节都存在电脑里没有对外发布,打算等以后有合适的平台以后在发,你如果不像我这样直球写历史文大屠支,只是架空映射的话,在什么地方发都差不多,不至于会被打压的太严重,我也是写了各种屠杀支那平民,斩首毛泽东,虐杀十大元帅的剧情才会招惹到支那猪以及台巴子。
Fatigue123
24-10-22
回复:
popo也是老台支平台了,把【支那猪】列为侮辱性言论进行审查,而且这个傻逼平台有设计上的缺陷,作者根本无法管理自己的书评评论区,只要出现支那猪上来喷粪故意恶心人,作者除了24小时紧盯评论区抓封以外,根本封禁不了,每天打开评论区就是支那猪喷粪,根本没法静心写作。
我原本就是在popo上写的,一本两百万字大长篇《抢救民国》,两本一百万字长篇《加速共和国》《极恶共和国》,被支那猪与台巴子联手恶心了以后,现在的书籍都是宁可存在电脑硬盘里,也不对外发布了。
我原本就是在popo上写的,一本两百万字大长篇《抢救民国》,两本一百万字长篇《加速共和国》《极恶共和国》,被支那猪与台巴子联手恶心了以后,现在的书籍都是宁可存在电脑硬盘里,也不对外发布了。
Fatigue123
24-10-22
回复: 输入你的身份证,一键上访
我在推特上看到这图的时候,原po才发出去不到十分钟,随手转过来的时候,我还特地按照最新发帖顺序翻了一下葱轮TV有没有搬过,真的被你闹麻了,你真觉得自己很幽默是吗?
edit:我一天才发几个帖?甚至有时两三天发一次帖,我之所以发帖,主要是将帖子当一个锚点,这样我隔上一段时间上线以后,就可以用用最新顺序,将这一段时间葱轮TV上新增的所有帖子全部看一遍。
左右不过是不到十分钟就能刷完的东西,利用碎片化时间看一下大家的帖子,有什么难度吗?我真就这么懒吗?我在chonglangTV发贴的时候,前十点赞数的帖子之中,三个是我的,我连这点发帖之前看一下有没有重复帖的经验都没有吗?
真的是闹麻了,时间顺序一目了然的事情,还来上一句【你的解释苍白无力】,我只是不想骂人,不是没有脾气。
跟已润的阿獠混久了,把你脑子也獠化了是吗?獠里獠气的,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在我评论区发些莫名其妙意义不明的评论了,之前我懒得回复你,结果你他妈得寸进尺,整天在我评论区发些这种意义不明的评论,你是不是有病缺爱啊?
把葱轮所有帖子的时间差倒查一下,我一年前发的帖子,前一段时间都有重复过的,我说什么了吗?
edit:我一天才发几个帖?甚至有时两三天发一次帖,我之所以发帖,主要是将帖子当一个锚点,这样我隔上一段时间上线以后,就可以用用最新顺序,将这一段时间葱轮TV上新增的所有帖子全部看一遍。
左右不过是不到十分钟就能刷完的东西,利用碎片化时间看一下大家的帖子,有什么难度吗?我真就这么懒吗?我在chonglangTV发贴的时候,前十点赞数的帖子之中,三个是我的,我连这点发帖之前看一下有没有重复帖的经验都没有吗?
真的是闹麻了,时间顺序一目了然的事情,还来上一句【你的解释苍白无力】,我只是不想骂人,不是没有脾气。
跟已润的阿獠混久了,把你脑子也獠化了是吗?獠里獠气的,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在我评论区发些莫名其妙意义不明的评论了,之前我懒得回复你,结果你他妈得寸进尺,整天在我评论区发些这种意义不明的评论,你是不是有病缺爱啊?
把葱轮所有帖子的时间差倒查一下,我一年前发的帖子,前一段时间都有重复过的,我说什么了吗?
Fatigue123
24-03-10
回复: 有老中过去卷,谁还敢不上班? 全给你卷没了
查了一下,本以为他们罢工是因为韩国政府进行了什么医疗改革,降低医生薪资,提高工作时长之类的,结果只是因为政府让医学院扩招两千人,解决韩国人均医疗资源紧张,以及未来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这些老登医生担心自己未来被年轻人取代,所以要闹罢工。
既然反对用医学院培养两千名新生代的韩国医生,那尹锡悦说要找支那借人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从零开始培养两千名新医生的成本,还真不如直接招两千个莆田系医生,不但立刻就能进入工作岗位,而且各个都是心狠手辣,职场经验丰富之辈,轻松就能给韩国医疗界整治的明明白白。
医生这种职业,永远都是越多越好,特别是韩国这种发达国家的医学院所培养出来的医生。
既然反对用医学院培养两千名新生代的韩国医生,那尹锡悦说要找支那借人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从零开始培养两千名新医生的成本,还真不如直接招两千个莆田系医生,不但立刻就能进入工作岗位,而且各个都是心狠手辣,职场经验丰富之辈,轻松就能给韩国医疗界整治的明明白白。
医生这种职业,永远都是越多越好,特别是韩国这种发达国家的医学院所培养出来的医生。
Fatigue123
24-03-07
回复: 浪蛆的诅咒,向死而生的沉重命运,“我们必须想象屠支是幸福的”
谁有在葱轮畅想过理想国了?你这套说法跟腊左常用话术【你们屠支有群众支持基础?】有什么区别吗?
还是我经常回复腊左们的那句话,我唯一的政治诉求就是支持支那共产党,不管是共产党是杀支那猪,还是杀全人类,甚至是自杀,我都是绝对的支持。
不相信可以翻我的过往评论,我过去这一年都没怎么指责过共产党,甚至没跟着墙外主旋律指责过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即使以色列随后对巴勒斯坦大开杀戒,我也是无所谓,谁杀的多我支持谁,以色列杀的多我支持以色列,哈马斯杀的多我支持哈马斯,反正是口头上支持,键盘上打几个字就完事了,主打的就一个混乱邪恶,看热闹不嫌事大。
整天拿那些无脑挺西方的贵物来碰瓷屠支大佐,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版本,我都从正常称呼美国转变为了以【米畜】代称美国,怎么还有傻逼拿西方理想国来碰瓷?
整天拿西方来碰瓷真的很恶心,现在西方在我眼中等同于民小民斗左逼三大畜生的聚集地,这帮人与支那有任何冲突都是狗咬狗,谁死谁赢关我屁事,难道西方畜生赢了,老子就能自由自在的说出【支那贱畜】这四个字了?
我上次骂你身上有股味是真的一点都没错,味道越来越重了,葱轮最烦的一点就是这个,隔三差五就出现这种故意和所有人唱反调,然后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弱智,关键是没法屏蔽,不回复这种弱智,他真的就觉得自己理论无懈可击,要指导大佐们应该如何屠支。
不断的发高度重复的引战帖,每个帖子万变不离其宗,屁节目效果没有,纯粹是为了引战而引战,这么想要被骂一顿,你就直接发帖《各位大佐,我是个傻逼,求求你们骂我一顿吧》这不比你反复发帖更有效率?
我很不想浪费时间写长评,但老是刷到这种弱智贴,我也没办法,只能浪费时间敲这么一大段字。
还是我经常回复腊左们的那句话,我唯一的政治诉求就是支持支那共产党,不管是共产党是杀支那猪,还是杀全人类,甚至是自杀,我都是绝对的支持。
不相信可以翻我的过往评论,我过去这一年都没怎么指责过共产党,甚至没跟着墙外主旋律指责过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即使以色列随后对巴勒斯坦大开杀戒,我也是无所谓,谁杀的多我支持谁,以色列杀的多我支持以色列,哈马斯杀的多我支持哈马斯,反正是口头上支持,键盘上打几个字就完事了,主打的就一个混乱邪恶,看热闹不嫌事大。
整天拿那些无脑挺西方的贵物来碰瓷屠支大佐,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版本,我都从正常称呼美国转变为了以【米畜】代称美国,怎么还有傻逼拿西方理想国来碰瓷?
整天拿西方来碰瓷真的很恶心,现在西方在我眼中等同于民小民斗左逼三大畜生的聚集地,这帮人与支那有任何冲突都是狗咬狗,谁死谁赢关我屁事,难道西方畜生赢了,老子就能自由自在的说出【支那贱畜】这四个字了?
我上次骂你身上有股味是真的一点都没错,味道越来越重了,葱轮最烦的一点就是这个,隔三差五就出现这种故意和所有人唱反调,然后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弱智,关键是没法屏蔽,不回复这种弱智,他真的就觉得自己理论无懈可击,要指导大佐们应该如何屠支。
不断的发高度重复的引战帖,每个帖子万变不离其宗,屁节目效果没有,纯粹是为了引战而引战,这么想要被骂一顿,你就直接发帖《各位大佐,我是个傻逼,求求你们骂我一顿吧》这不比你反复发帖更有效率?
我很不想浪费时间写长评,但老是刷到这种弱智贴,我也没办法,只能浪费时间敲这么一大段字。
Fatigue123
24-03-03
回复: 不得不再吐槽一句,民小獠口死妈了。
唉,这种温和傻逼还是太多了,祝他们生的小支那猪都被献忠们献了吧。
不被献一次,他们无法理解献忠英雄们在支那这种环境下的艰难。
无法洞悉问题的本质是支那社会的极端冷漠以及社会基本保障的缺失,光搁那边指责献忠怎么不杀权贵,我只能说幼支畜该杀。
我从来不认为支那的社会问题是权贵导致的,因为归根结底,权贵本质上就是支那猪,至少国籍一栏是支那人民共和国,民族一栏是汉族。
我的立场向来是支持献忠杀小畜生,因为指不定某个未来为非作歹的权贵,或者偷渡到西方国家爱党爱国,反共不反支的弱智,亦或者拿着政治庇护去西方国家当民逗的老畜生,得益于献忠的这一撞直接结束了罪孽深重的一生。
同时,献忠对于小畜生们的无差别屠杀,也让这些小畜生们不用在饱受支那社会的折磨,从宗教的角度上来说,这也是功德无量的善举。
另外,按照经济层面的角度来看,哪怕一个小支畜长大成人开始工作到老死,一辈子只能赚十万支币。
那献忠这么一撞也给支那共产党直接造成了十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
不要拿什么养老金扯犊子,支那社会的养老保障与任何一头支那猪创造的社会财富都不相等,任何支那猪只有死亡才是薅共产党的羊毛,除此之外一切都是为共产党创造贡献。
即使是躺平,你每天维持基础生活开支也是开支,钱只要流进支那社会,就等于给支那共产党创造财富。
献小支那猪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没有之一。
不被献一次,他们无法理解献忠英雄们在支那这种环境下的艰难。
无法洞悉问题的本质是支那社会的极端冷漠以及社会基本保障的缺失,光搁那边指责献忠怎么不杀权贵,我只能说幼支畜该杀。
我从来不认为支那的社会问题是权贵导致的,因为归根结底,权贵本质上就是支那猪,至少国籍一栏是支那人民共和国,民族一栏是汉族。
我的立场向来是支持献忠杀小畜生,因为指不定某个未来为非作歹的权贵,或者偷渡到西方国家爱党爱国,反共不反支的弱智,亦或者拿着政治庇护去西方国家当民逗的老畜生,得益于献忠的这一撞直接结束了罪孽深重的一生。
同时,献忠对于小畜生们的无差别屠杀,也让这些小畜生们不用在饱受支那社会的折磨,从宗教的角度上来说,这也是功德无量的善举。
另外,按照经济层面的角度来看,哪怕一个小支畜长大成人开始工作到老死,一辈子只能赚十万支币。
那献忠这么一撞也给支那共产党直接造成了十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
不要拿什么养老金扯犊子,支那社会的养老保障与任何一头支那猪创造的社会财富都不相等,任何支那猪只有死亡才是薅共产党的羊毛,除此之外一切都是为共产党创造贡献。
即使是躺平,你每天维持基础生活开支也是开支,钱只要流进支那社会,就等于给支那共产党创造财富。
献小支那猪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没有之一。
Fatigue123
24-03-02
回复: 像我们支那猪的国民性几千年都不带任何改变的!这就是一种自信!
你这身上有股味,不信大日本帝国的宣传,相信米畜的弱智宣传?
米畜说日本杀戮平民,可到底是谁在日本本土投掷燃烧弹,投掷原子弹大规模杀害平民的?
日本军队杀平民的证据至今都没有找到多少实证,有的只是支那猪自己拍的各种抗日神剧之中歪曲事实的东西,这种情况我不相信大日本帝国,相信米畜与支畜这两大贵物国家的宣传?
米畜一个动不动在其他国家无差别杀戮平民的国家宣传的东西你都相信,那还有什么好说的,米畜还说过让支那进入世界贸易组织会改变支那呢,你相不相信啊?
不过有句话你说的很对,日本国民性确实是受到了米畜影响,今天的日本人连给过去昭和年代日本人提鞋都不配,只比支那猪与西方左逼高个731等而已。
现代日本,昭和早年日本,与历史任何时期的日本具有90%以上相似性的是社会的分工秩序与竞争秩序,这一秩序的稳固保证了不同岗位上的日本人拥有同样的尊严,想调换工作岗位的人也只需要参与相应岗位的上岗竞争。
小到便利店收银员临时工,大到内阁官房长官,其招聘面试的理论结构是差不多的,严格来说只是内阁官房长官和收银员只是职业手册不同的两个普通人。
不需要投简历面试的岗位只有天皇陛下和首相阁下两职而已,个例在此按下不表。正是这一秩序保障了日本不产生无谓的内部矛盾,保有独立自主的天然法统而延续到千秋万世,也注定了现代日本的90%都不可能显著异于昭和早年日本。
试想阁下如果是一位昭和早年的日本人,打开东亚地图看看亚洲只剩日华泰三个国家了,日本南方的直接邻国竟然是美国(占菲律宾),英国(占马来),法国(占越南),荷兰(占印尼)。
仅有的两个亚洲国家除了泰国坚定现在日本身边维护亚洲人民的发言权以外,剩下庞大的中华民国甚至还在跟侵略他们领土的世仇苏俄眉来眼去,期待着跟随列强脚步,瓜分日本中饱私囊,可悲又可笑的是后来它以自己国民的血肉为代价得逞了,又丢掉了大陆。
任谁看到亚洲这副光景,都会感叹一万万人齐落泪,天涯何处是扶桑罢!
但日本民族从来爱好和平,给列强留了折衷的方案,日本代表在巴黎和会上提出人种平等,意思就是让欧美列强承认亚洲属于亚洲人,一步一步结束他们的域外殖民行为,日本愿意给他们时间。
结果就是这么一个在今天看来正确到废话的命题,被欧美代表一致否决了。
谈判桌上拿不回的东西自然只能从战场上拿回来,恁是日本这般万世以来与世无争的民族,也只有壮志苍天升旭日,血染南洋满地红了。
昭和早年的日本面对一盘死棋,表现出了人类最初作为弱小物种挣脱食物链宿命那样的智慧与决心,为整个亚洲赢得了自由而光辉的未来。
现代日本亦是在昭和早年日本打下的基础上,建成一个足供全体臣民安居乐业的摩天大楼,并一如既往地屹立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米畜说日本杀戮平民,可到底是谁在日本本土投掷燃烧弹,投掷原子弹大规模杀害平民的?
日本军队杀平民的证据至今都没有找到多少实证,有的只是支那猪自己拍的各种抗日神剧之中歪曲事实的东西,这种情况我不相信大日本帝国,相信米畜与支畜这两大贵物国家的宣传?
米畜一个动不动在其他国家无差别杀戮平民的国家宣传的东西你都相信,那还有什么好说的,米畜还说过让支那进入世界贸易组织会改变支那呢,你相不相信啊?
不过有句话你说的很对,日本国民性确实是受到了米畜影响,今天的日本人连给过去昭和年代日本人提鞋都不配,只比支那猪与西方左逼高个731等而已。
现代日本,昭和早年日本,与历史任何时期的日本具有90%以上相似性的是社会的分工秩序与竞争秩序,这一秩序的稳固保证了不同岗位上的日本人拥有同样的尊严,想调换工作岗位的人也只需要参与相应岗位的上岗竞争。
小到便利店收银员临时工,大到内阁官房长官,其招聘面试的理论结构是差不多的,严格来说只是内阁官房长官和收银员只是职业手册不同的两个普通人。
不需要投简历面试的岗位只有天皇陛下和首相阁下两职而已,个例在此按下不表。正是这一秩序保障了日本不产生无谓的内部矛盾,保有独立自主的天然法统而延续到千秋万世,也注定了现代日本的90%都不可能显著异于昭和早年日本。
试想阁下如果是一位昭和早年的日本人,打开东亚地图看看亚洲只剩日华泰三个国家了,日本南方的直接邻国竟然是美国(占菲律宾),英国(占马来),法国(占越南),荷兰(占印尼)。
仅有的两个亚洲国家除了泰国坚定现在日本身边维护亚洲人民的发言权以外,剩下庞大的中华民国甚至还在跟侵略他们领土的世仇苏俄眉来眼去,期待着跟随列强脚步,瓜分日本中饱私囊,可悲又可笑的是后来它以自己国民的血肉为代价得逞了,又丢掉了大陆。
任谁看到亚洲这副光景,都会感叹一万万人齐落泪,天涯何处是扶桑罢!
但日本民族从来爱好和平,给列强留了折衷的方案,日本代表在巴黎和会上提出人种平等,意思就是让欧美列强承认亚洲属于亚洲人,一步一步结束他们的域外殖民行为,日本愿意给他们时间。
结果就是这么一个在今天看来正确到废话的命题,被欧美代表一致否决了。
谈判桌上拿不回的东西自然只能从战场上拿回来,恁是日本这般万世以来与世无争的民族,也只有壮志苍天升旭日,血染南洋满地红了。
昭和早年的日本面对一盘死棋,表现出了人类最初作为弱小物种挣脱食物链宿命那样的智慧与决心,为整个亚洲赢得了自由而光辉的未来。
现代日本亦是在昭和早年日本打下的基础上,建成一个足供全体臣民安居乐业的摩天大楼,并一如既往地屹立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Fatigue123
24-0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