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品支确实是个猥琐至极的贱畜,标标准准的典型支那猪,还在那里发帖挂人,一直阴湿又暗戳戳的视奸,结果给自己看破防了再发帖挂人召唤权蛆一系列獠口流程,都懒得理你个狗逼了还在那里不依不饶,玻璃心且心眼极小,心胸狭隘,还喜欢搬出管理员召唤权蛆。真·葱轮獠口No.2是也
品支一直就挺烦的,獠口都没怎么在我评论区骚扰我,反而品支这傻逼经常高强度出现在评论区发些明显是找事的评论,恶心死了,以至于我完全放弃了发帖,退了大半年葱轮,现在也只是偶尔上线看看。
这一段时间抠字战争的相关帖子看下来,你的帖子和评论我看见是必点赞的,基本上都是有理有据,幽默风趣,综合点赞数明显是比他的要高很多的,他那基本上没什么节目效果了,每次就是挂人告状,真看累了。
不过你也别去恶意刷踩违反站规了,以免被他找到机会告状成功,真给你永封退葱了,争取细水长流,偶尔跳出发个抠字帖让他也体验一下被骚扰的感觉。
除此之外,刷踩这事其实也谈不上说故意刷踩,我仔细的看了一下品支发评论的频率,这傻逼发评论的频率太高了,我们又没办法互相屏蔽,我正常刷贴老是遇到他,想躲都躲不开,本来点开评论区是想看看大家幽默风趣的评论,结果第一个评论大概率都是品支搁那占前排,躲不开自然也只能点一手踩发泄一下情绪了,然后品支就利用这一点,说成是恶意点踩,搞的我现在正常刷贴,只能在前面几个贴的评论区内看到他的时候点个踩,后面在看到品支都不能点踩,怕这傻逼又跑去挂人告状,说我恶意刷踩,简直闹麻了,求求站长赶紧上线个简单的互相屏蔽功能吧。
这一段时间抠字战争的相关帖子看下来,你的帖子和评论我看见是必点赞的,基本上都是有理有据,幽默风趣,综合点赞数明显是比他的要高很多的,他那基本上没什么节目效果了,每次就是挂人告状,真看累了。
不过你也别去恶意刷踩违反站规了,以免被他找到机会告状成功,真给你永封退葱了,争取细水长流,偶尔跳出发个抠字帖让他也体验一下被骚扰的感觉。
除此之外,刷踩这事其实也谈不上说故意刷踩,我仔细的看了一下品支发评论的频率,这傻逼发评论的频率太高了,我们又没办法互相屏蔽,我正常刷贴老是遇到他,想躲都躲不开,本来点开评论区是想看看大家幽默风趣的评论,结果第一个评论大概率都是品支搁那占前排,躲不开自然也只能点一手踩发泄一下情绪了,然后品支就利用这一点,说成是恶意点踩,搞的我现在正常刷贴,只能在前面几个贴的评论区内看到他的时候点个踩,后面在看到品支都不能点踩,怕这傻逼又跑去挂人告状,说我恶意刷踩,简直闹麻了,求求站长赶紧上线个简单的互相屏蔽功能吧。
Fatigue123
25-02-11
回复: 小日本给山东大爹送钱了,汉奸殖人们气不气啊
在支那社交软件的评论区内,日本IP的支那猪都是肉眼可见的变多,明年特朗普上台全面清理滞美支猪的时候,日本这个爱支病圈子的核心会员,大概率是要全盘接收这些傻逼支那猪的,日本屁民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Fatigue123
24-11-22
回复: 新英雄更新
「腊畜不像纳粹,不像左逼,它们更像它们自己,它们如同一只满嘴细菌毒液的科莫多巨蜥,迟钝冷血卑劣,甚至称不上猛兽,我们对于猛虎有赞叹,但是很难对这种满嘴毒液的冷血爬行动物产生赞叹,它们甚至不敢直面,只敢事后偷偷摸摸秋后算账。」
「腊畜的性格特征和行为模式确实酷似冷血动物和爬行动物,把智力、道德和能力的缺陷变成了有利条件」
「它们对别人的痛苦和自己的痛苦都非常迟钝,因此才能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上有滋有味地生活和灭亡。」
「腊畜的性格特征和行为模式确实酷似冷血动物和爬行动物,把智力、道德和能力的缺陷变成了有利条件」
「它们对别人的痛苦和自己的痛苦都非常迟钝,因此才能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上有滋有味地生活和灭亡。」
Fatigue123
24-11-17
回复: 新英雄更新
张口劳动者,闭口劳动法,一眼在校期间整天混迹各个腊畜小团体,盼腊归念腊经,玩贱政cosplay的魂斗罗走出象牙塔以后被铁拳毒打到精神崩溃。
腊畜们最普遍的结局,抱着劳动法与腊选当圣经,不愿意接受现实,总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像路边一条野狗不断狗叫,连结局也和路边野狗一样可笑。
腊畜们最普遍的结局,抱着劳动法与腊选当圣经,不愿意接受现实,总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像路边一条野狗不断狗叫,连结局也和路边野狗一样可笑。
Fatigue123
24-11-16
回复:
当年意识到popo是左逼台巴子当道以后,立刻就放弃了我的作者账号,亲自下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利用popo的机制与popo的台支肥蛆编辑展开了骂战,到各个作者的评论区张贴大支报《炮打popo台支编辑》,封了我十几个小号,连续骂了popo编辑一个星期才潇洒离去,简单让popo编辑体会了一下我和支那猪对线的感受。
Fatigue123
24-10-22
回复:
没用过,我现在也是离线写作,所有的章节都存在电脑里没有对外发布,打算等以后有合适的平台以后在发,你如果不像我这样直球写历史文大屠支,只是架空映射的话,在什么地方发都差不多,不至于会被打压的太严重,我也是写了各种屠杀支那平民,斩首毛泽东,虐杀十大元帅的剧情才会招惹到支那猪以及台巴子。
Fatigue123
24-10-22
回复:
popo也是老台支平台了,把【支那猪】列为侮辱性言论进行审查,而且这个傻逼平台有设计上的缺陷,作者根本无法管理自己的书评评论区,只要出现支那猪上来喷粪故意恶心人,作者除了24小时紧盯评论区抓封以外,根本封禁不了,每天打开评论区就是支那猪喷粪,根本没法静心写作。
我原本就是在popo上写的,一本两百万字大长篇《抢救民国》,两本一百万字长篇《加速共和国》《极恶共和国》,被支那猪与台巴子联手恶心了以后,现在的书籍都是宁可存在电脑硬盘里,也不对外发布了。
我原本就是在popo上写的,一本两百万字大长篇《抢救民国》,两本一百万字长篇《加速共和国》《极恶共和国》,被支那猪与台巴子联手恶心了以后,现在的书籍都是宁可存在电脑硬盘里,也不对外发布了。
Fatigue123
24-10-22
回复: 输入你的身份证,一键上访
我在推特上看到这图的时候,原po才发出去不到十分钟,随手转过来的时候,我还特地按照最新发帖顺序翻了一下葱轮TV有没有搬过,真的被你闹麻了,你真觉得自己很幽默是吗?
edit:我一天才发几个帖?甚至有时两三天发一次帖,我之所以发帖,主要是将帖子当一个锚点,这样我隔上一段时间上线以后,就可以用用最新顺序,将这一段时间葱轮TV上新增的所有帖子全部看一遍。
左右不过是不到十分钟就能刷完的东西,利用碎片化时间看一下大家的帖子,有什么难度吗?我真就这么懒吗?我在chonglangTV发贴的时候,前十点赞数的帖子之中,三个是我的,我连这点发帖之前看一下有没有重复帖的经验都没有吗?
真的是闹麻了,时间顺序一目了然的事情,还来上一句【你的解释苍白无力】,我只是不想骂人,不是没有脾气。
跟已润的阿獠混久了,把你脑子也獠化了是吗?獠里獠气的,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在我评论区发些莫名其妙意义不明的评论了,之前我懒得回复你,结果你他妈得寸进尺,整天在我评论区发些这种意义不明的评论,你是不是有病缺爱啊?
把葱轮所有帖子的时间差倒查一下,我一年前发的帖子,前一段时间都有重复过的,我说什么了吗?
edit:我一天才发几个帖?甚至有时两三天发一次帖,我之所以发帖,主要是将帖子当一个锚点,这样我隔上一段时间上线以后,就可以用用最新顺序,将这一段时间葱轮TV上新增的所有帖子全部看一遍。
左右不过是不到十分钟就能刷完的东西,利用碎片化时间看一下大家的帖子,有什么难度吗?我真就这么懒吗?我在chonglangTV发贴的时候,前十点赞数的帖子之中,三个是我的,我连这点发帖之前看一下有没有重复帖的经验都没有吗?
真的是闹麻了,时间顺序一目了然的事情,还来上一句【你的解释苍白无力】,我只是不想骂人,不是没有脾气。
跟已润的阿獠混久了,把你脑子也獠化了是吗?獠里獠气的,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在我评论区发些莫名其妙意义不明的评论了,之前我懒得回复你,结果你他妈得寸进尺,整天在我评论区发些这种意义不明的评论,你是不是有病缺爱啊?
把葱轮所有帖子的时间差倒查一下,我一年前发的帖子,前一段时间都有重复过的,我说什么了吗?
Fatigue123
24-03-10
回复: 有老中过去卷,谁还敢不上班? 全给你卷没了
查了一下,本以为他们罢工是因为韩国政府进行了什么医疗改革,降低医生薪资,提高工作时长之类的,结果只是因为政府让医学院扩招两千人,解决韩国人均医疗资源紧张,以及未来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这些老登医生担心自己未来被年轻人取代,所以要闹罢工。
既然反对用医学院培养两千名新生代的韩国医生,那尹锡悦说要找支那借人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从零开始培养两千名新医生的成本,还真不如直接招两千个莆田系医生,不但立刻就能进入工作岗位,而且各个都是心狠手辣,职场经验丰富之辈,轻松就能给韩国医疗界整治的明明白白。
医生这种职业,永远都是越多越好,特别是韩国这种发达国家的医学院所培养出来的医生。
既然反对用医学院培养两千名新生代的韩国医生,那尹锡悦说要找支那借人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从零开始培养两千名新医生的成本,还真不如直接招两千个莆田系医生,不但立刻就能进入工作岗位,而且各个都是心狠手辣,职场经验丰富之辈,轻松就能给韩国医疗界整治的明明白白。
医生这种职业,永远都是越多越好,特别是韩国这种发达国家的医学院所培养出来的医生。
Fatigue123
24-03-07
回复: 浪蛆的诅咒,向死而生的沉重命运,“我们必须想象屠支是幸福的”
谁有在葱轮畅想过理想国了?你这套说法跟腊左常用话术【你们屠支有群众支持基础?】有什么区别吗?
还是我经常回复腊左们的那句话,我唯一的政治诉求就是支持支那共产党,不管是共产党是杀支那猪,还是杀全人类,甚至是自杀,我都是绝对的支持。
不相信可以翻我的过往评论,我过去这一年都没怎么指责过共产党,甚至没跟着墙外主旋律指责过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即使以色列随后对巴勒斯坦大开杀戒,我也是无所谓,谁杀的多我支持谁,以色列杀的多我支持以色列,哈马斯杀的多我支持哈马斯,反正是口头上支持,键盘上打几个字就完事了,主打的就一个混乱邪恶,看热闹不嫌事大。
整天拿那些无脑挺西方的贵物来碰瓷屠支大佐,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版本,我都从正常称呼美国转变为了以【米畜】代称美国,怎么还有傻逼拿西方理想国来碰瓷?
整天拿西方来碰瓷真的很恶心,现在西方在我眼中等同于民小民斗左逼三大畜生的聚集地,这帮人与支那有任何冲突都是狗咬狗,谁死谁赢关我屁事,难道西方畜生赢了,老子就能自由自在的说出【支那贱畜】这四个字了?
我上次骂你身上有股味是真的一点都没错,味道越来越重了,葱轮最烦的一点就是这个,隔三差五就出现这种故意和所有人唱反调,然后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弱智,关键是没法屏蔽,不回复这种弱智,他真的就觉得自己理论无懈可击,要指导大佐们应该如何屠支。
不断的发高度重复的引战帖,每个帖子万变不离其宗,屁节目效果没有,纯粹是为了引战而引战,这么想要被骂一顿,你就直接发帖《各位大佐,我是个傻逼,求求你们骂我一顿吧》这不比你反复发帖更有效率?
我很不想浪费时间写长评,但老是刷到这种弱智贴,我也没办法,只能浪费时间敲这么一大段字。
还是我经常回复腊左们的那句话,我唯一的政治诉求就是支持支那共产党,不管是共产党是杀支那猪,还是杀全人类,甚至是自杀,我都是绝对的支持。
不相信可以翻我的过往评论,我过去这一年都没怎么指责过共产党,甚至没跟着墙外主旋律指责过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即使以色列随后对巴勒斯坦大开杀戒,我也是无所谓,谁杀的多我支持谁,以色列杀的多我支持以色列,哈马斯杀的多我支持哈马斯,反正是口头上支持,键盘上打几个字就完事了,主打的就一个混乱邪恶,看热闹不嫌事大。
整天拿那些无脑挺西方的贵物来碰瓷屠支大佐,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版本,我都从正常称呼美国转变为了以【米畜】代称美国,怎么还有傻逼拿西方理想国来碰瓷?
整天拿西方来碰瓷真的很恶心,现在西方在我眼中等同于民小民斗左逼三大畜生的聚集地,这帮人与支那有任何冲突都是狗咬狗,谁死谁赢关我屁事,难道西方畜生赢了,老子就能自由自在的说出【支那贱畜】这四个字了?
我上次骂你身上有股味是真的一点都没错,味道越来越重了,葱轮最烦的一点就是这个,隔三差五就出现这种故意和所有人唱反调,然后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弱智,关键是没法屏蔽,不回复这种弱智,他真的就觉得自己理论无懈可击,要指导大佐们应该如何屠支。
不断的发高度重复的引战帖,每个帖子万变不离其宗,屁节目效果没有,纯粹是为了引战而引战,这么想要被骂一顿,你就直接发帖《各位大佐,我是个傻逼,求求你们骂我一顿吧》这不比你反复发帖更有效率?
我很不想浪费时间写长评,但老是刷到这种弱智贴,我也没办法,只能浪费时间敲这么一大段字。
Fatigue123
24-03-03
回复: 不得不再吐槽一句,民小獠口死妈了。
唉,这种温和傻逼还是太多了,祝他们生的小支那猪都被献忠们献了吧。
不被献一次,他们无法理解献忠英雄们在支那这种环境下的艰难。
无法洞悉问题的本质是支那社会的极端冷漠以及社会基本保障的缺失,光搁那边指责献忠怎么不杀权贵,我只能说幼支畜该杀。
我从来不认为支那的社会问题是权贵导致的,因为归根结底,权贵本质上就是支那猪,至少国籍一栏是支那人民共和国,民族一栏是汉族。
我的立场向来是支持献忠杀小畜生,因为指不定某个未来为非作歹的权贵,或者偷渡到西方国家爱党爱国,反共不反支的弱智,亦或者拿着政治庇护去西方国家当民逗的老畜生,得益于献忠的这一撞直接结束了罪孽深重的一生。
同时,献忠对于小畜生们的无差别屠杀,也让这些小畜生们不用在饱受支那社会的折磨,从宗教的角度上来说,这也是功德无量的善举。
另外,按照经济层面的角度来看,哪怕一个小支畜长大成人开始工作到老死,一辈子只能赚十万支币。
那献忠这么一撞也给支那共产党直接造成了十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
不要拿什么养老金扯犊子,支那社会的养老保障与任何一头支那猪创造的社会财富都不相等,任何支那猪只有死亡才是薅共产党的羊毛,除此之外一切都是为共产党创造贡献。
即使是躺平,你每天维持基础生活开支也是开支,钱只要流进支那社会,就等于给支那共产党创造财富。
献小支那猪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没有之一。
不被献一次,他们无法理解献忠英雄们在支那这种环境下的艰难。
无法洞悉问题的本质是支那社会的极端冷漠以及社会基本保障的缺失,光搁那边指责献忠怎么不杀权贵,我只能说幼支畜该杀。
我从来不认为支那的社会问题是权贵导致的,因为归根结底,权贵本质上就是支那猪,至少国籍一栏是支那人民共和国,民族一栏是汉族。
我的立场向来是支持献忠杀小畜生,因为指不定某个未来为非作歹的权贵,或者偷渡到西方国家爱党爱国,反共不反支的弱智,亦或者拿着政治庇护去西方国家当民逗的老畜生,得益于献忠的这一撞直接结束了罪孽深重的一生。
同时,献忠对于小畜生们的无差别屠杀,也让这些小畜生们不用在饱受支那社会的折磨,从宗教的角度上来说,这也是功德无量的善举。
另外,按照经济层面的角度来看,哪怕一个小支畜长大成人开始工作到老死,一辈子只能赚十万支币。
那献忠这么一撞也给支那共产党直接造成了十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
不要拿什么养老金扯犊子,支那社会的养老保障与任何一头支那猪创造的社会财富都不相等,任何支那猪只有死亡才是薅共产党的羊毛,除此之外一切都是为共产党创造贡献。
即使是躺平,你每天维持基础生活开支也是开支,钱只要流进支那社会,就等于给支那共产党创造财富。
献小支那猪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没有之一。
Fatigue123
24-03-02
回复: 像我们支那猪的国民性几千年都不带任何改变的!这就是一种自信!
你这身上有股味,不信大日本帝国的宣传,相信米畜的弱智宣传?
米畜说日本杀戮平民,可到底是谁在日本本土投掷燃烧弹,投掷原子弹大规模杀害平民的?
日本军队杀平民的证据至今都没有找到多少实证,有的只是支那猪自己拍的各种抗日神剧之中歪曲事实的东西,这种情况我不相信大日本帝国,相信米畜与支畜这两大贵物国家的宣传?
米畜一个动不动在其他国家无差别杀戮平民的国家宣传的东西你都相信,那还有什么好说的,米畜还说过让支那进入世界贸易组织会改变支那呢,你相不相信啊?
不过有句话你说的很对,日本国民性确实是受到了米畜影响,今天的日本人连给过去昭和年代日本人提鞋都不配,只比支那猪与西方左逼高个731等而已。
现代日本,昭和早年日本,与历史任何时期的日本具有90%以上相似性的是社会的分工秩序与竞争秩序,这一秩序的稳固保证了不同岗位上的日本人拥有同样的尊严,想调换工作岗位的人也只需要参与相应岗位的上岗竞争。
小到便利店收银员临时工,大到内阁官房长官,其招聘面试的理论结构是差不多的,严格来说只是内阁官房长官和收银员只是职业手册不同的两个普通人。
不需要投简历面试的岗位只有天皇陛下和首相阁下两职而已,个例在此按下不表。正是这一秩序保障了日本不产生无谓的内部矛盾,保有独立自主的天然法统而延续到千秋万世,也注定了现代日本的90%都不可能显著异于昭和早年日本。
试想阁下如果是一位昭和早年的日本人,打开东亚地图看看亚洲只剩日华泰三个国家了,日本南方的直接邻国竟然是美国(占菲律宾),英国(占马来),法国(占越南),荷兰(占印尼)。
仅有的两个亚洲国家除了泰国坚定现在日本身边维护亚洲人民的发言权以外,剩下庞大的中华民国甚至还在跟侵略他们领土的世仇苏俄眉来眼去,期待着跟随列强脚步,瓜分日本中饱私囊,可悲又可笑的是后来它以自己国民的血肉为代价得逞了,又丢掉了大陆。
任谁看到亚洲这副光景,都会感叹一万万人齐落泪,天涯何处是扶桑罢!
但日本民族从来爱好和平,给列强留了折衷的方案,日本代表在巴黎和会上提出人种平等,意思就是让欧美列强承认亚洲属于亚洲人,一步一步结束他们的域外殖民行为,日本愿意给他们时间。
结果就是这么一个在今天看来正确到废话的命题,被欧美代表一致否决了。
谈判桌上拿不回的东西自然只能从战场上拿回来,恁是日本这般万世以来与世无争的民族,也只有壮志苍天升旭日,血染南洋满地红了。
昭和早年的日本面对一盘死棋,表现出了人类最初作为弱小物种挣脱食物链宿命那样的智慧与决心,为整个亚洲赢得了自由而光辉的未来。
现代日本亦是在昭和早年日本打下的基础上,建成一个足供全体臣民安居乐业的摩天大楼,并一如既往地屹立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米畜说日本杀戮平民,可到底是谁在日本本土投掷燃烧弹,投掷原子弹大规模杀害平民的?
日本军队杀平民的证据至今都没有找到多少实证,有的只是支那猪自己拍的各种抗日神剧之中歪曲事实的东西,这种情况我不相信大日本帝国,相信米畜与支畜这两大贵物国家的宣传?
米畜一个动不动在其他国家无差别杀戮平民的国家宣传的东西你都相信,那还有什么好说的,米畜还说过让支那进入世界贸易组织会改变支那呢,你相不相信啊?
不过有句话你说的很对,日本国民性确实是受到了米畜影响,今天的日本人连给过去昭和年代日本人提鞋都不配,只比支那猪与西方左逼高个731等而已。
现代日本,昭和早年日本,与历史任何时期的日本具有90%以上相似性的是社会的分工秩序与竞争秩序,这一秩序的稳固保证了不同岗位上的日本人拥有同样的尊严,想调换工作岗位的人也只需要参与相应岗位的上岗竞争。
小到便利店收银员临时工,大到内阁官房长官,其招聘面试的理论结构是差不多的,严格来说只是内阁官房长官和收银员只是职业手册不同的两个普通人。
不需要投简历面试的岗位只有天皇陛下和首相阁下两职而已,个例在此按下不表。正是这一秩序保障了日本不产生无谓的内部矛盾,保有独立自主的天然法统而延续到千秋万世,也注定了现代日本的90%都不可能显著异于昭和早年日本。
试想阁下如果是一位昭和早年的日本人,打开东亚地图看看亚洲只剩日华泰三个国家了,日本南方的直接邻国竟然是美国(占菲律宾),英国(占马来),法国(占越南),荷兰(占印尼)。
仅有的两个亚洲国家除了泰国坚定现在日本身边维护亚洲人民的发言权以外,剩下庞大的中华民国甚至还在跟侵略他们领土的世仇苏俄眉来眼去,期待着跟随列强脚步,瓜分日本中饱私囊,可悲又可笑的是后来它以自己国民的血肉为代价得逞了,又丢掉了大陆。
任谁看到亚洲这副光景,都会感叹一万万人齐落泪,天涯何处是扶桑罢!
但日本民族从来爱好和平,给列强留了折衷的方案,日本代表在巴黎和会上提出人种平等,意思就是让欧美列强承认亚洲属于亚洲人,一步一步结束他们的域外殖民行为,日本愿意给他们时间。
结果就是这么一个在今天看来正确到废话的命题,被欧美代表一致否决了。
谈判桌上拿不回的东西自然只能从战场上拿回来,恁是日本这般万世以来与世无争的民族,也只有壮志苍天升旭日,血染南洋满地红了。
昭和早年的日本面对一盘死棋,表现出了人类最初作为弱小物种挣脱食物链宿命那样的智慧与决心,为整个亚洲赢得了自由而光辉的未来。
现代日本亦是在昭和早年日本打下的基础上,建成一个足供全体臣民安居乐业的摩天大楼,并一如既往地屹立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Fatigue123
24-02-24
回复: 淮海战役期间,至少有545万头支那猪自愿冒着炮火去前线给共军送物资,民小民逗们说支共不民选出来的,我都觉得好笑。
这下又成扯淡宣传了,淮海战役发生的时候没有互联网,没有短视频,没有推特,没有红迪,没有人知道那545万底层支那猪究竟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更没有人知道到底有没有545万。
但是看了这么多支那猪的傻逼德行,稍微动动脑子想一想,相信支共与毛泽东是人民大救星的支那猪们去前线给共军送物资实在正常不过,要知道这545万头支那猪可是出自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地,这些省份的支那猪还用我多说什么吗?
在民工主要来源于这四个省的情况下,545万这个数字,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太少了,怎么才这么点支那猪去帮支共,我看5450万头支那猪还差不多。
545万这个数字不是我得出来的,也不是我看墙内共产党党史得出来的,我这种懒狗支那猪了解历史只有一个方式,就是维基百科,除了维基百科上面记载的东西,其他信息来源我一概不相信,如果连一个每句话都有信息来源的维基百科都不相信,反而相信某些人随口一句不经过大脑的话,那就真是这辈子有了。
我可没什么功夫去研究支共党史,冥国历史,支人回忆录,也没兴趣在支共魔改的一大堆岁月史书之中探究真相,因为那无异于在粪坑里游泳。
维基百科上记载的淮海战役中共阵营就是有545万民工,你要说维基百科上记载的历史同样是支共的扯淡宣传,那我只能说啊对对对,太对了,墙内墙外所有关于我们支那的历史都是支共的扯淡宣传,真实的历史是:河南,山东,安徽,江苏的支那猪都是冰清玉洁,守脑如玉,刚正不阿,宁死不屈的,他们才不会被支共洗脑,然后去前线送物资,最多就545个傻逼去给支共的百万大军运送物资。
谁赢帮谁的支那贱畜们,还需要刻意抹黑?未免有点太瞧得起我们支那贱畜了!
但是看了这么多支那猪的傻逼德行,稍微动动脑子想一想,相信支共与毛泽东是人民大救星的支那猪们去前线给共军送物资实在正常不过,要知道这545万头支那猪可是出自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地,这些省份的支那猪还用我多说什么吗?
在民工主要来源于这四个省的情况下,545万这个数字,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太少了,怎么才这么点支那猪去帮支共,我看5450万头支那猪还差不多。
545万这个数字不是我得出来的,也不是我看墙内共产党党史得出来的,我这种懒狗支那猪了解历史只有一个方式,就是维基百科,除了维基百科上面记载的东西,其他信息来源我一概不相信,如果连一个每句话都有信息来源的维基百科都不相信,反而相信某些人随口一句不经过大脑的话,那就真是这辈子有了。
我可没什么功夫去研究支共党史,冥国历史,支人回忆录,也没兴趣在支共魔改的一大堆岁月史书之中探究真相,因为那无异于在粪坑里游泳。
维基百科上记载的淮海战役中共阵营就是有545万民工,你要说维基百科上记载的历史同样是支共的扯淡宣传,那我只能说啊对对对,太对了,墙内墙外所有关于我们支那的历史都是支共的扯淡宣传,真实的历史是:河南,山东,安徽,江苏的支那猪都是冰清玉洁,守脑如玉,刚正不阿,宁死不屈的,他们才不会被支共洗脑,然后去前线送物资,最多就545个傻逼去给支共的百万大军运送物资。
谁赢帮谁的支那贱畜们,还需要刻意抹黑?未免有点太瞧得起我们支那贱畜了!
Fatigue123
23-12-30
回复: 哪位浪友混进了三立新闻?
【【冲浪之音】ai 习近平《回来吧毛腊肉》豆瓣评分10.0 备份】https://m.youtube.com/watch?v=7Sm0_hFDE1Y&pp=ygUS5Zue5p2l5ZCn5q-b6IWK6IKJ
Fatigue123
23-12-27
回复: 闹麻了
我根本不在乎共产党灭不灭,独裁者死不死,我只在乎支那猪这种畜生不要跑到全世界污染环境,老老实实呆在支那等着被支共肆意屠宰就完事了。
只会破坏秩序,离岸爱国爱支的支那猪又凭什么肆意消耗西方国家辛苦建立起来的秩序呢?
川普有一千一万个不好,对滞美支猪重拳出击,大建边境墙,驱逐非法移民,限制华人权益,支持中国共产党虐杀支那猪,就是一千一万个值。
在现在这种极端环境下,美国需要做的不应该是维护全世界脆弱到极点的和平,全世界各国之间的矛盾已经达到了临界点,如同火药桶一般一点就燃,很多国家已经到了已经到了不爆外国金币就维持不下去的地步了,在这种情况下你美国能压制这些臭鱼烂虾到什么时候?
早点孤悬海外,积累国力,让全世界的野心家,恐怖分子,民族主义贵物们大打特打,打到天昏地暗,打到日月无光,当世界乱成一锅粥,彻底疯狂的时候,很多问题就自然而然的迎刃而解了。
现在整天和支那,俄罗斯,中东这些贵物空耗国力,全世界什么屁事都管,动不动几百亿美元的拨款援助,每个星期都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多的非法移民入境美国,享受美国的社会保障机制,浪费着美国人民的纳税钱。
有那么美元给你民主党烧的吗?
有钱不投入国内建设上,整天援助这个国家那个国家,接受各种难民与非法移民,钱多的实在花不完是吧?
而且要不是美国打败日本,解放中东去殖民化,拉拢中国进入世贸,能有现在这么多屁事吗?
中共,俄罗斯,塔利班,这些耳熟能详的贵物那个没有受到过美国的帮助?
在日本战败以后,美国还派飞机帮助中共去接受日本在满洲的遗产,甚至内战期间还切断国军的补给。
而塔利班干脆就是美国成立的组织,一开始成立目的是对抗苏联,却没想到玩大了,被塔利班这条狗给反噬了。
美国把这些垃圾政权养起来,然后一次又一次的与之对抗的样板戏,你看了这么多年,还没看腻呢?这么喜欢看勇者斗恶龙的故事,那你就继续盯着你那左逼叙事看吧。
一个国家可以在外交上错那么一两次,可如果它一直错,那就真的是诚心的恶心全世界了。
在明知道美国永远玩不明白外交,被流氓国家当狗溜的情况下,我宁可美国总统全部都是川普这种压根就不管外国死活,老子就是美国优先,就是孤悬海外的右狗。
全球化这种畜生玩意早就该死了,美国哪怕什么都不做,也比它做这做那要强太多了。
你们讨厌习近平大撒比,却支持美国全世界的撒币援助,是不是精神分裂啊?
川普所做的事无非就是停止撒币,不当废物巨婴的保姆,拿回美国应有的权益,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国命运罢了。
你们支那民小民逗自己不敢去和支共拼命,整天幻想希望美国帮你们弄死支共,然后你们摇身一变成为新国家的权贵,享受美国人流血牺牲,出钱出力换来的新秩序,然后变成下一个支共,高举民族主义大旗,炒作爱国情怀,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贱不贱啊?
只会破坏秩序,离岸爱国爱支的支那猪又凭什么肆意消耗西方国家辛苦建立起来的秩序呢?
川普有一千一万个不好,对滞美支猪重拳出击,大建边境墙,驱逐非法移民,限制华人权益,支持中国共产党虐杀支那猪,就是一千一万个值。
在现在这种极端环境下,美国需要做的不应该是维护全世界脆弱到极点的和平,全世界各国之间的矛盾已经达到了临界点,如同火药桶一般一点就燃,很多国家已经到了已经到了不爆外国金币就维持不下去的地步了,在这种情况下你美国能压制这些臭鱼烂虾到什么时候?
早点孤悬海外,积累国力,让全世界的野心家,恐怖分子,民族主义贵物们大打特打,打到天昏地暗,打到日月无光,当世界乱成一锅粥,彻底疯狂的时候,很多问题就自然而然的迎刃而解了。
现在整天和支那,俄罗斯,中东这些贵物空耗国力,全世界什么屁事都管,动不动几百亿美元的拨款援助,每个星期都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多的非法移民入境美国,享受美国的社会保障机制,浪费着美国人民的纳税钱。
有那么美元给你民主党烧的吗?
有钱不投入国内建设上,整天援助这个国家那个国家,接受各种难民与非法移民,钱多的实在花不完是吧?
而且要不是美国打败日本,解放中东去殖民化,拉拢中国进入世贸,能有现在这么多屁事吗?
中共,俄罗斯,塔利班,这些耳熟能详的贵物那个没有受到过美国的帮助?
在日本战败以后,美国还派飞机帮助中共去接受日本在满洲的遗产,甚至内战期间还切断国军的补给。
而塔利班干脆就是美国成立的组织,一开始成立目的是对抗苏联,却没想到玩大了,被塔利班这条狗给反噬了。
美国把这些垃圾政权养起来,然后一次又一次的与之对抗的样板戏,你看了这么多年,还没看腻呢?这么喜欢看勇者斗恶龙的故事,那你就继续盯着你那左逼叙事看吧。
一个国家可以在外交上错那么一两次,可如果它一直错,那就真的是诚心的恶心全世界了。
在明知道美国永远玩不明白外交,被流氓国家当狗溜的情况下,我宁可美国总统全部都是川普这种压根就不管外国死活,老子就是美国优先,就是孤悬海外的右狗。
全球化这种畜生玩意早就该死了,美国哪怕什么都不做,也比它做这做那要强太多了。
你们讨厌习近平大撒比,却支持美国全世界的撒币援助,是不是精神分裂啊?
川普所做的事无非就是停止撒币,不当废物巨婴的保姆,拿回美国应有的权益,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国命运罢了。
你们支那民小民逗自己不敢去和支共拼命,整天幻想希望美国帮你们弄死支共,然后你们摇身一变成为新国家的权贵,享受美国人流血牺牲,出钱出力换来的新秩序,然后变成下一个支共,高举民族主义大旗,炒作爱国情怀,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贱不贱啊?
Fatigue123
23-12-21
回复: 真会玩
什么傻逼跑我评论区喷粪,老子截图特地注名了原推来源,你他妈觉得这个新闻是假的,不去原推下面喷粪,搁老子这边叫你妈呢?
这屁事本来就是支那猪智商能做出来的事情,支那现实魔幻成什么逼样没点逼数吗?新闻越离奇越真实,况且这原推发帖的武汉织女至少还有两张图片,你有个鸡吧东西来证明你的观点?拿着CCTV的信息来源辟谣是吗?不传谣不造谣,坐等老子一拳把你屁眼打爆!
只会喷粪的贱畜,是不是你妈就是这么冰恋冻死的,这么大反应。
这傻逼织女被不被抓关老子屁事?
抓了就抓了,爱支渴逼龟男自己去嗦支警鸡巴吧,看看支警会不会放过你那臭逼织女模特。
真的给你这臭傻逼蠢完了,语言混乱建议看医生。
没有人想跟你撕逼,只是你这畜生上来就一顿乱咬,不给你一点教训,你这臭狗不知道消停。
真的莫名其妙,我怎么老是能吸引到爱支病患者在我评论区发癫。
我们支那猪能不能冷静点?
这屁事本来就是支那猪智商能做出来的事情,支那现实魔幻成什么逼样没点逼数吗?新闻越离奇越真实,况且这原推发帖的武汉织女至少还有两张图片,你有个鸡吧东西来证明你的观点?拿着CCTV的信息来源辟谣是吗?不传谣不造谣,坐等老子一拳把你屁眼打爆!
只会喷粪的贱畜,是不是你妈就是这么冰恋冻死的,这么大反应。
这傻逼织女被不被抓关老子屁事?
抓了就抓了,爱支渴逼龟男自己去嗦支警鸡巴吧,看看支警会不会放过你那臭逼织女模特。
真的给你这臭傻逼蠢完了,语言混乱建议看医生。
没有人想跟你撕逼,只是你这畜生上来就一顿乱咬,不给你一点教训,你这臭狗不知道消停。
真的莫名其妙,我怎么老是能吸引到爱支病患者在我评论区发癫。
我们支那猪能不能冷静点?
Fatigue123
23-12-16
回复: 差不多得了,什么无关的帖子下面都是你们几个在团建
这獠口猴支动不动突然跳出来恶心人的情况,持续小半年了,没见你警告过,现在大伙师猴长技以制猴,团建拷打撩口猴,你倒跳出来警告了😅
獠口猴和多少人产生过冲突你没点逼数吗?它主动挑起过多少次扣字大战你也没点逼数吗?
它为什么一直挑起各种各样的屁事,不就是因为惹是生非不用付出代价吗?
我可以扣字骂别人,但别人不能骂我獠葱猴,因为我是葱轮TV天选,一手遮天,我就是葱轮扣字之神!😋
edit:不管是谁骂这猴支,我看到了就一定点赞,都打扣字战争了,谁管你节目效果不节目效果的,骂的爽就完事了。
我现在上葱轮就看评论区有没有无差别的拷打评论,没别的。
獠口猴和多少人产生过冲突你没点逼数吗?它主动挑起过多少次扣字大战你也没点逼数吗?
它为什么一直挑起各种各样的屁事,不就是因为惹是生非不用付出代价吗?
我可以扣字骂别人,但别人不能骂我獠葱猴,因为我是葱轮TV天选,一手遮天,我就是葱轮扣字之神!😋
edit:不管是谁骂这猴支,我看到了就一定点赞,都打扣字战争了,谁管你节目效果不节目效果的,骂的爽就完事了。
我现在上葱轮就看评论区有没有无差别的拷打评论,没别的。
Fatigue123
23-12-07
回复: 下一届日本首相
最好赶紧上台个这样的日本加速师指导日本人如何操屁眼,最好新年之际举办一场象征着中日友谊与LGBT的音乐会,当然了考虑到日本国情,举办漫展也可以,只要能把全日本的傻逼们聚在一起就行。
我等不及看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剧情在东亚重新上演一遍了。
我等不及看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剧情在东亚重新上演一遍了。
Fatigue123
23-11-08
回复: 挂一个傻逼,非洲黑人巫师
你连看到献忠无差别屠支都要上去骂几句,你就别说啥屠支了,上次那个献忠话题上,你不就是一直在说什么献忠应该去杀共产党党员,而不是杀平民吗?本质上不就是反共不反支吗?
你屠个屁的支,你能不能洗把脸翻翻你自己的言论,遇到杀支那平民的相关新闻,总能看到你为支那平民说话,连讨论大日本帝国的话题上你都要跳出来说什么日本军国主义就是个垃圾,早就该把你屏蔽了,但葱轮屏蔽一个人麻烦的要死,今天又看到你了,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
我也懒得和你辩论屠支这个话题,我只是单纯的想用你之前恶心别人的方式,突然跳出来恶心一下你。
你屠个屁的支,你能不能洗把脸翻翻你自己的言论,遇到杀支那平民的相关新闻,总能看到你为支那平民说话,连讨论大日本帝国的话题上你都要跳出来说什么日本军国主义就是个垃圾,早就该把你屏蔽了,但葱轮屏蔽一个人麻烦的要死,今天又看到你了,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
我也懒得和你辩论屠支这个话题,我只是单纯的想用你之前恶心别人的方式,突然跳出来恶心一下你。
Fatigue123
23-11-05
回复: 卧槽恶俗啊
这下知道捍卫言论自由了,我无往不利的仇恨言论审查大棒呢?我无往不利的隐私权呢?
这次真是多亏了巴以冲突,才能如此直观的展现出美国仇恨言论审查的傻逼之处,一方面说你拥有言论自由,另一方面又不断告诉你这个话不能说,那个话不能说,这个是仇恨言论,这个是歧视言论,这个是侮辱言论。
哈马斯确实是彻头彻尾的恐怖组织,可以色列也不是什么可以任人欺辱的弱鸡,以色列以血还血以牙还牙,你杀我一个平民我杀你十个平民的铁血手段,直接导致冲突双方都不符合西方左逼构筑的文明概念。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支持谁与反对谁,都不能像俄乌战争那样能够一边倒的树立一个政治正确与政治不正确。
俄乌战争期间,乌克兰即使被入侵也没有大规模杀害俄罗斯平民,所以你反对乌克兰抵抗俄罗斯侵略是纯傻逼,没有太多人会有异议,西方一直都提倡这种你被打了别还手,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理念,而乌克兰就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
但这次巴以冲突不一样,你支持以色列就等于支持以色列人大规模杀戮加沙平民,你支持哈马斯也等于支持哈马斯大规模杀戮以色列平民。
这次真是多亏了巴以冲突,才能如此直观的展现出美国仇恨言论审查的傻逼之处,一方面说你拥有言论自由,另一方面又不断告诉你这个话不能说,那个话不能说,这个是仇恨言论,这个是歧视言论,这个是侮辱言论。
哈马斯确实是彻头彻尾的恐怖组织,可以色列也不是什么可以任人欺辱的弱鸡,以色列以血还血以牙还牙,你杀我一个平民我杀你十个平民的铁血手段,直接导致冲突双方都不符合西方左逼构筑的文明概念。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支持谁与反对谁,都不能像俄乌战争那样能够一边倒的树立一个政治正确与政治不正确。
俄乌战争期间,乌克兰即使被入侵也没有大规模杀害俄罗斯平民,所以你反对乌克兰抵抗俄罗斯侵略是纯傻逼,没有太多人会有异议,西方一直都提倡这种你被打了别还手,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理念,而乌克兰就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
但这次巴以冲突不一样,你支持以色列就等于支持以色列人大规模杀戮加沙平民,你支持哈马斯也等于支持哈马斯大规模杀戮以色列平民。
Fatigue123
23-11-05
回复: “慈禧帮你付过钱了”🤢
慈溪的那笔赔款有多少被美国这畜生玩意用来给支那建大学了我暂且蒙古,但美国确实是坏事做尽,陪几台苹果手机我看根本不够,建议直接要求美国政府像当年那样发挥他们的国际主义精神,直接把苹果公司强制贱卖了给支那国建大学。
送佛送到西,好人当到底,哪怕美国人吃不饱饭也要让支那猪们有大学上,这样才符合美国人一直宣传的普世价值观啊。
美国当年道德绑架全世界,逼全世界退还陪款,如今投资打水漂,支那猪利用从高等教育之中学到知识反噬全世界,造成全世界各国重大经济损失,因此从理论上来说,美国企业不但欠支那猪钱,还倒欠日本,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六国巨额欠款。
拥有以上六国国国籍的民众在美国实施犯下的零元购抢劫案,都是付过钱的正常交易,根本称不上抢劫犯,毕竟正如支那猪所说慈禧已经替他们付过钱了。
edit:美国当年以及现在的外交政策其实本质上都没有太多改变,本质上都是【下面的民众都是好人,只是上面的统治者很坏,打倒上面的坏人,下面的民众就会逐渐好起来】,只要美国一天秉承着这种弱智想法,那么美国以后只会欠全世界各国越来越多钱。
送佛送到西,好人当到底,哪怕美国人吃不饱饭也要让支那猪们有大学上,这样才符合美国人一直宣传的普世价值观啊。
美国当年道德绑架全世界,逼全世界退还陪款,如今投资打水漂,支那猪利用从高等教育之中学到知识反噬全世界,造成全世界各国重大经济损失,因此从理论上来说,美国企业不但欠支那猪钱,还倒欠日本,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六国巨额欠款。
拥有以上六国国国籍的民众在美国实施犯下的零元购抢劫案,都是付过钱的正常交易,根本称不上抢劫犯,毕竟正如支那猪所说慈禧已经替他们付过钱了。
edit:美国当年以及现在的外交政策其实本质上都没有太多改变,本质上都是【下面的民众都是好人,只是上面的统治者很坏,打倒上面的坏人,下面的民众就会逐渐好起来】,只要美国一天秉承着这种弱智想法,那么美国以后只会欠全世界各国越来越多钱。
Fatigue123
23-11-05
回复: steam评论,轩辕剑7的出品方是狗汉奸
台支什么时候这么硬气了?上次看到这么会辱支的台湾游戏厂商,还是2019年制作出精品恐怖游戏《还愿》的赤烛。
《还愿》也是真的典中典,一发布火遍中国,刷爆热搜,各大明星都与这款游戏做了亲切互动,其中何炅因为与游戏之中的一个反派人物何老师同名,甚至一度被骂上热搜。
中国反邪教,共青团等一众官方媒体更是点名表扬《还愿》的优秀文化内核,为中国反邪教事业添砖加瓦。
而点开b站,主机区几乎所有叫的上名字的up主都在做实况,主题曲《码头姑娘》横扫中国各大音乐平台的排行榜。
结果没过多久两极反转,因为游戏里有一张符纸用篆文写着“习近平你妈白痴”。
一开始没人认识这些字,所以都没反应过来,后面由于这游戏太火,一些专业人士也注意到这款游戏,把这些符纸上的篆文一个个的翻译了出来,打算做符咒解析,结果一解析,才发现吃了没文化的亏,吓的支那猪们口不择言,暴跳如雷。
《还愿》也是真的典中典,一发布火遍中国,刷爆热搜,各大明星都与这款游戏做了亲切互动,其中何炅因为与游戏之中的一个反派人物何老师同名,甚至一度被骂上热搜。
中国反邪教,共青团等一众官方媒体更是点名表扬《还愿》的优秀文化内核,为中国反邪教事业添砖加瓦。
而点开b站,主机区几乎所有叫的上名字的up主都在做实况,主题曲《码头姑娘》横扫中国各大音乐平台的排行榜。
结果没过多久两极反转,因为游戏里有一张符纸用篆文写着“习近平你妈白痴”。
一开始没人认识这些字,所以都没反应过来,后面由于这游戏太火,一些专业人士也注意到这款游戏,把这些符纸上的篆文一个个的翻译了出来,打算做符咒解析,结果一解析,才发现吃了没文化的亏,吓的支那猪们口不择言,暴跳如雷。
Fatigue123
23-11-01
回复: 真吗
经典皇帝都是好的,坏的都是下面的人。
另外董卓是个鸡巴三国时代的人,三国时代真正的恶人多了去了,整个三国到处都是纯纯的军国主义分子,动不动就是穷兵黩武搞军国主义,哪怕地里不长草也要完成大一统,打到三国时代整个支那只剩下几百万人口。
董卓在怎么烂,至少董太师主政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折腾上层权贵,压根没大力推行过什么影响底层支那猪的政策,反而下面一帮暴徒废青为了自己的野心而造反,搞乱国家祸害社会。
暴徒头子袁绍,废青领袖曹操,社会闲散人员刘备,大汉战狼孙坚,带孝子孔融,瞅瞅这些贵物,那个能碰瓷董太师这种镇守西凉边境数十年的真男人?
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董太师替你负重前行。董太师一死,汉朝直接从五千万人口杀到三国末年的七百多万。
《三国志》记载:蜀汉有28万户,人口94万;东吴有53万户,总人口230万。
《通典》记载:魏国有66万户,人口443万。
另外董卓是个鸡巴三国时代的人,三国时代真正的恶人多了去了,整个三国到处都是纯纯的军国主义分子,动不动就是穷兵黩武搞军国主义,哪怕地里不长草也要完成大一统,打到三国时代整个支那只剩下几百万人口。
董卓在怎么烂,至少董太师主政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折腾上层权贵,压根没大力推行过什么影响底层支那猪的政策,反而下面一帮暴徒废青为了自己的野心而造反,搞乱国家祸害社会。
暴徒头子袁绍,废青领袖曹操,社会闲散人员刘备,大汉战狼孙坚,带孝子孔融,瞅瞅这些贵物,那个能碰瓷董太师这种镇守西凉边境数十年的真男人?
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董太师替你负重前行。董太师一死,汉朝直接从五千万人口杀到三国末年的七百多万。
《三国志》记载:蜀汉有28万户,人口94万;东吴有53万户,总人口230万。
《通典》记载:魏国有66万户,人口443万。
Fatigue123
23-11-01
回复: 终于入关美国了
美国资本家与左逼们即使到今天,还整天抱着它那傻逼全球化不肯放手,整天盯着支那这点市场,为了支那这点市场摇尾乞怜,如今被支化成这逼样,也算是好死开香槟了。
相比较之下,字节跳动就玩的很明白,字节跳动曾经也很相信西方那一套,制作过一个社区软件叫内涵段子,基本上没什么审核,言论环境非常宽松,但后面由于经常半夜三更,讨论中南海的那点屁事,各种听床各种意淫,导致被中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橄榄,如果不是同时间做出了抖音,字节跳动这个公司估计都要因此完蛋,那时也没见西方跳出来指责中共政府违返言论自由,更没有多少西方政要站出来说几句公道话,唯一报道过的境外媒体居然只有《大纪元》。
现在字节跳动做出TikTok来恶心西方世界,帮助中共来助纣为虐,打压言论自由,侵害个人隐私,传播支性文化,只能说西方该有此报应,百因必有果,举头三尺有神明,这都是要应验的,左逼最后继续绥靖,继续姑息养奸,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相比较之下,字节跳动就玩的很明白,字节跳动曾经也很相信西方那一套,制作过一个社区软件叫内涵段子,基本上没什么审核,言论环境非常宽松,但后面由于经常半夜三更,讨论中南海的那点屁事,各种听床各种意淫,导致被中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橄榄,如果不是同时间做出了抖音,字节跳动这个公司估计都要因此完蛋,那时也没见西方跳出来指责中共政府违返言论自由,更没有多少西方政要站出来说几句公道话,唯一报道过的境外媒体居然只有《大纪元》。
现在字节跳动做出TikTok来恶心西方世界,帮助中共来助纣为虐,打压言论自由,侵害个人隐私,传播支性文化,只能说西方该有此报应,百因必有果,举头三尺有神明,这都是要应验的,左逼最后继续绥靖,继续姑息养奸,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Fatigue123
23-11-01
回复:
非常不错的网文写作素材,名字设定都帮你想好了《大洪水来临:从小区开始武装割据》,洪老嗨主角从大洪水时代后期重生回来,拥有数十年大洪水时代的生存经验,开局就把家里的老东西爆金币,然后制作成大洪水时代特色美食作为粮食储备,同时用自己以及老东西的芝麻信用拉满各种贷款,购买物资装备打造据点,当大洪水时代正式来临之际,支畜们还处于惊慌失措不可置信的状态时,早有准备的洪老嗨主角迅速杀穿小区,完成武装割据。
Fatigue123
23-10-31
回复: 我操你妈恶俗啊
西方所谓的隐私权能碰的过我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实名制吗?
以后由于每头支那猪在网络上都是实名,所有人都能看到对方的实名,估计很多支那猪都会干脆直接将真实信息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那么还在红迪,推特,油管,脸书这些左逼平台混的太监们不经意间聊到支那猪们自我出道的真实信息时,岂不是直接无差别触发左逼肥蛆超管的封号禁言规则?
笑嘻了,支那猪们只要付出一些狗都不要的隐私,就能触发西方左逼无数懒政一刀切的隐私法律,从而逼迫西方各个平台封禁相关账号,还得是支共能治左逼爱支病啊。
以后由于每头支那猪在网络上都是实名,所有人都能看到对方的实名,估计很多支那猪都会干脆直接将真实信息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那么还在红迪,推特,油管,脸书这些左逼平台混的太监们不经意间聊到支那猪们自我出道的真实信息时,岂不是直接无差别触发左逼肥蛆超管的封号禁言规则?
笑嘻了,支那猪们只要付出一些狗都不要的隐私,就能触发西方左逼无数懒政一刀切的隐私法律,从而逼迫西方各个平台封禁相关账号,还得是支共能治左逼爱支病啊。
Fatigue123
23-10-21
回复: 给你们这些臭蛆加点佐料
支那猪幼崽时期喝三鹿奶粉,青少年时期吃老坛酸菜,鼠头鸭脖,成年以后在路边摊吃着地沟油喝着青岛啤酒,科技与狠活并存,干净又卫生,好不快活。
Fatigue123
23-10-21
回复: 这些狗去天安门广场支持哈马斯刚回来
在支那这种一件偶然性小规模事件被无限上纲上线的情况发生频率未免有些太高了,感觉以支那社会目前的贫瘠与脆弱程度,如果某一天所谓的权威媒体开始大规模报道喝水会被噎死的新闻,相信绝大部分支那猪会被吓的只敢喝尿。
支那如果接下来真打算大规模的爱狗运动,可别忘了先把那些b站抖音快手微博上宠物博主养的狗屠了,直接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狠狠的除四害。
支那如果接下来真打算大规模的爱狗运动,可别忘了先把那些b站抖音快手微博上宠物博主养的狗屠了,直接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狠狠的除四害。
Fatigue123
23-10-20
回复: 不愧是紅寶書 味道一流
断网这方面,支那确实很有发言权,不管是隔绝外国互联网的长城防火墙,还是自己各个省内搭建的省墙,亦或者在维稳期间隔绝闹事地区的天网墙,那都是无可置疑的专业。
之前支那洪灾就完美的证明了这一点,北京泄洪为了避免出现泄洪区贱畜冲击首都的风险,支共先用省墙隔绝信息,让下游城市的网络自成一个小局域网,接收不到任何来自外界的信息,然后在事件爆发以后,在每次要民怨沸腾的时候迅速断网。
只留下CCTV,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报道的灾区信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有看见就等于没发生过的错误记忆,从而轻松化解了这场危机,只留下泄洪区的支那猪们在没有互联网的深山老林里苟延残喘。
之前支那洪灾就完美的证明了这一点,北京泄洪为了避免出现泄洪区贱畜冲击首都的风险,支共先用省墙隔绝信息,让下游城市的网络自成一个小局域网,接收不到任何来自外界的信息,然后在事件爆发以后,在每次要民怨沸腾的时候迅速断网。
只留下CCTV,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报道的灾区信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有看见就等于没发生过的错误记忆,从而轻松化解了这场危机,只留下泄洪区的支那猪们在没有互联网的深山老林里苟延残喘。
Fatigue123
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