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有老中过去卷,谁还敢不上班? 全给你卷没了

回复:有老中过去卷,谁还敢不上班? 全给你卷没了

查了一下,本以为他们罢工是因为韩国政府进行了什么医疗改革,降低医生薪资,提高工作时长之类的,结果只是因为政府让医学院扩招两千人,解决韩国人均医疗资源紧张,以及未来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这些老登医生担心自己未来被年轻人取代,所以要闹罢工。

既然反对用医学院培养两千名新生代的韩国医生,那尹锡悦说要找支那借人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从零开始培养两千名新医生的成本,还真不如直接招两千个莆田系医生,不但立刻就能进入工作岗位,而且各个都是心狠手辣,职场经验丰富之辈,轻松就能给韩国医疗界整治的明明白白。

医生这种职业,永远都是越多越好,特别是韩国这种发达国家的医学院所培养出来的医生。
Fatigue123 24-03-07
最后编辑于: 24-03-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这就是里根的大招
当年美国航空领航员闹罢工,里根赶快紧急招人火线上岗,避免航空停摆,此后工会再也闹不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