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c20003
BlackpillTV 赞同 : 328

3

回复: 进步芝加哥平凡又普通的一天:记者在报道抢劫案的时候被抢

E. Gentle Giant
F. Hands up dont shoot
G. *Chirp

1

回复: 唉,纯种雅利安人

嗨,別説南非了,東非西非也沒白人

4

回复: 真吗?

得了吧,印度房东、印度车介不坑?

8

回复: 为什么?为什么啊?!

北支:偷渡闽猴!鸟语粤猴!
不缠足,不扁头,不靠辣椒掩盖低劣食材的闽猴粤猴: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17

回复: 宗主国对殖民地野蛮人的一次法制教育

一眼假。美国领事吃饱了撑的?

1

回复: 这种的有感觉吗?

明明就是靠DNA(模样)上去的,如果不是这张照片,能引起社会关注?

1

回复: 毕竟我也是中共以前有知名度的,把知名度打出来的一个人物,我要点评一下现在的中共

大的明天就来,明天不来后天来,后天不来大后天来

5

回复: 朝鲜前线穷傻逼丘八裤裆里的小短牛冻成老冰棍的时候怎么不用贺子珍的屄暖暖?

真,美國四處打仗就是把正統昂撒年輕男人送去死。幾十年過去白人才醒悟過來,所以現在沒人參軍了

10

回复: 如何评价爱支病患者laowhy86和serpentZA?

蛇皮已經在美國了,不知道是不是黑下來的

1

回复: 是广🐒吗?

这个不知道,但就说葱轮鼠人,自己过得没人家一半好,却自以为站在鄙视链顶端,也不知道优越感哪来的。或许这种“三流不入却以为自己天下第一”的心态才是最支的。另外,生物学上来说,广东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4

回复: 是广🐒吗?

退休老头,美国国籍,住在风和日丽的加州,平时做自己喜欢吃的菜,拍个视频,轻松百万订阅,月入五万美圆,也不取悦观众,不用学英语,就说家乡话,笑着把钱赚了。育有一儿一女,都是名校UCLA毕业,儿子操着大白逼,娶白妹,生俩混血孙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洼地轮鼠:是广🐒吗?

1

回复: 剑哥确实沾点儿😅

久了你就不会看任何评论员了,没意思,基本都是几手货,评论员的身份本身注定了他们没有任何内部消息,而且为了流量哗众取宠都是标题党。我现在只看一手资讯,自己分析,比吃别人的呕吐物好多了。

1

回复: 剑哥确实沾点儿😅

这个chat我笑了

6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再问你一次:是谁发明了核武器来着?

支那猪不是偷到了吗?”——是的,核武器技术被偷走卖给了苏联,又给了中国。偷技术的人叫Julius Rosenberg,请猜他是哪个民族的。剧透在这里:
https://i.postimg.cc/rwxym3Gm/2023-07-29-142801.png

“政权垮台的时候他又不是一定不会用,因为支那猪的底线是全世界最低的”——会不会用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以色列的核武器使用标准是公开的,叫做参孙选项,即当以色列受到常规战争威胁时,在没有受到核武器攻击的情况下,会首先主动发射所有的核武器。到时候就不是“炸花园口淹死自己人”这么简单了,是全世界一起陪葬。
美国犹太作家罗恩·罗森鲍姆:“我们有能力毁灭世界,终极正义在我们手里!”
色列希伯来大学军事史教授马丁·范克雷维尔德:“我们(以色列)拥有数百枚原子弹头和运载火箭,可以将它们发射到各个方向的目标,大多数欧洲首都都是我们空军的目标……我们有能力毁灭世界,我可以向你保证,这将在以色列垮台之前发生。”
如果你觉得这比中国公开声明的“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要更有道德,那没什么好说的。

最后,还是要问,是谁,哪个民族的人发明了这一切的源头,核武器来着?

2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楼上快把我笑死,他说:“支那猪天天拿核武器威慑日本台湾”。我问他:“是谁发明了核武器来着?” 他不敢回话了哈哈哈

2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是谁发明了核武器来着?

9

主题: 我是不会去看什么奥本海默的

我心中的奥本海默只有一套,就是1940年德国拍的这个:
https://telegra.ph/file/e018908033f8d5e1ee791.jpg?width=1072&height=2096

不过你也可以看成续集,以前是想毁灭欧洲,现在是想毁灭世界。

4

回复:

贼汉的预测基本没有中的

7

回复: 爱猫蛆还敢爱猫吗😁

帮着图支,当然爱拉

8

回复: 徐思远认为宫崎骏的作品是垃圾,浪友们怎么看?

向来都是垃圾。画风极丑,内容永远是左逼:环保反战之类的,看开头能知道结尾

1

回复: 美国遥控的

y有无大佬讲下什么原理

3

主题: 李玟的JBW比想象中还要严重很多

https://telegra.ph/file/f5c4b8f257a9b2fa72a58.png?width=1057&height=486

https://telegra.ph/file/fbd7bb219ac83392577d0.jpg?width=840&height=680

每月几万港币工资也就是普通打工仔水平。但还是有湖北明星给你倒贴,但由于人类审美天然向白,所以你对这个湖北明星没性欲,结婚十多年了,俩人也没孩子,你的唯一两个女儿都是你和精灵族前妻生的。倒是可以拿着她给你的钱去玩别的精灵族。湖北小明星一死,你还能拿遗产。JBW律法下你就是王者

6

回复: 王委员说的太好了

美籍华裔男生,有房有车,走过集美面前,集美:“你是不是偷拍我!?”
俄罗斯男,来中国要饭,对集美上下其手,集美:“人家热情嘛,正常的,晚上来我房练英语”

9

主题: 王委员说的太好了

李玟自己就是JBW,下场是惨遭 JBW Pilled。
倒不如认清自己永远都是
https://telegra.ph/file/0f91ea6dfdb98a98d500c.jpg?width=1837&height=680

11

主题: 唉,外国

美国籍李玟,老公是加拿大人,挺中

https://telegra.ph/file/a575b27ce9a087e3440e6.jpg?width=843&height=1873

死后,轮友哭爹:“好人怎么都死了”…………???https://telegra.ph/file/e32a8568a15e8376295b8.png?width=1082&height=201

4

回复: 隔壁轮友发个育儿小故事结果一堆郭楠跟两岁小孩童言无忌较真

笑了,不過原po也是傻逼,什麽“共產黨不允許人民善良”是個雞巴毛?

5

主题: 有多少人知道爲什麽硬幣邊緣有紋路?

https://telegra.ph/file/3e0c45f00f759267acda2.jpg

古代硬幣是沒有紋路的,都是金銀之類的貴金屬。於是猶太人心生一計:我把每個硬幣磨掉邊緣,例如直徑2CM,變成直徑1.9CM,看上去沒有不同,但磨下來的金屬可以重新鑄造。於是一時間全歐洲的猶太人男女老幼大幹特幹。規模大了,直接導致英鎊貶值,例如本來一個金幣應該有2克黃金,結果磨得多了變成只有1.8克黃金。於是英國人在1278年拘捕了全國的猶太人,因爲幾乎所有猶太人都在幹這個,一抓一個准。後來,政府鑄幣時都會在硬幣邊緣加上紋路,這樣如果被磨邊的話,就很容易發現。
你就説該不該圖吧。

我很早以前就説過,支那人可能支,但絕不是全世界最支。論貨幣造假擾亂金融體系,比不上猶太人。論打砸搶燒暴力犯罪,比不上黑人。論移民造假非法偷渡比不上印度墨西哥。當然你可以這麽看,支人是全世界支力最弱的,這也算支的一種。

3

回复:

尼哥逃票,大佐:武德!
尼哥打劫,大佐:武德!
尼格殺人,大佐:伍德!
黃人逃票:大佐:我要去你學校告密!

3

回复: 唉,爽完了

是公務外交護照免簽,沒有屁民的事,走綫狗冷靜一點

15

回复: 爱支洋人Youtuber Serpentza锐评南非尼哥夺权后的三十年

這個人當年其實就是因爲南非生活條件不行,南非白人受歧視,才移民出國。碰巧去了中國,趕上那幾年的發展。後來在中國呆不下去了,就移民了美國。所以其實中國對他來説意義不大,換成任何生活條件比南非強的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都一樣。只是他碰巧去了中國,做起中國的内容,被小黃人追捧了一波,攢齊粉絲,壯大了頻道。這點以前我就看出了,所以他從一開始的高級紅變成了現在的低級黑,都沒什麽,畢竟中國對他沒意義,南非才對他有意義。不過最搞笑的是他現在移民的美國,其實過個幾十年也會變成南非一樣。別的不説,就說他現在居住的加州,街道市容和南非也差不多了。

2

回复: 有位兄弟让我试试投胎模拟器,我重开了10把,属实。。。珍惜现在的武汉户口吧

看见北美洲,兴奋了一秒,结果发现是尼格拉呱

7

回复: 品葱支那猪建议浪人滚去俄罗斯😇

说的很对,没毛病

5

回复: 左逼终于把火烧到家乡了

左逼犹逼要分清

-6

回复: 全世界都不如我们支那猪明白

哪里说错了??

1

回复: 支那人是真爱希特勒

哪里说错了?

1

回复: 到底是什么成分呢?

这留言区的bluepill程度直逼蓝精灵

1

回复: 简单狙只支那猪

明明就是家豬

7

回复: 百年前的洋大人三观太正了

盼elliot rodger归,多图几个

0

回复: 【学英语TV】洋大人把织女玩明白了

甭意淫了,别说alpha,哪怕上弦beta都不会有时间在.is逛,小incel还幻想自己能得72处女还能选颜色,现实是支女给他抛个媚眼他就变哈巴狗

1

回复: 大鼻子绷不住了

"犹太血统的美国左逼"不就是原装左逼吗,这话等于“有中国血统的黄支”

4

回复: 蝈蝻真下头

不懂JBW就是惨,如果他知道JBW,就可以省下不少钱。人家棕逼在英国打算种族跃迁呢,搁着被你小黄人骚扰,不是穆斯林也自称穆斯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