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c20003
BlackpillTV 赞同 : 328

3

回复: 进步芝加哥平凡又普通的一天:记者在报道抢劫案的时候被抢

E. Gentle Giant
F. Hands up dont shoot
G. *Chirp

1

回复: 唉,纯种雅利安人

嗨,別説南非了,東非西非也沒白人

4

回复: 真吗?

得了吧,印度房东、印度车介不坑?

8

回复: 为什么?为什么啊?!

北支:偷渡闽猴!鸟语粤猴!
不缠足,不扁头,不靠辣椒掩盖低劣食材的闽猴粤猴: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17

回复: 宗主国对殖民地野蛮人的一次法制教育

一眼假。美国领事吃饱了撑的?

1

回复: 这种的有感觉吗?

明明就是靠DNA(模样)上去的,如果不是这张照片,能引起社会关注?

1

回复: 毕竟我也是中共以前有知名度的,把知名度打出来的一个人物,我要点评一下现在的中共

大的明天就来,明天不来后天来,后天不来大后天来

5

回复: 朝鲜前线穷傻逼丘八裤裆里的小短牛冻成老冰棍的时候怎么不用贺子珍的屄暖暖?

真,美國四處打仗就是把正統昂撒年輕男人送去死。幾十年過去白人才醒悟過來,所以現在沒人參軍了

10

回复: 如何评价爱支病患者laowhy86和serpentZA?

蛇皮已經在美國了,不知道是不是黑下來的

1

回复: 是广🐒吗?

这个不知道,但就说葱轮鼠人,自己过得没人家一半好,却自以为站在鄙视链顶端,也不知道优越感哪来的。或许这种“三流不入却以为自己天下第一”的心态才是最支的。另外,生物学上来说,广东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4

回复: 是广🐒吗?

退休老头,美国国籍,住在风和日丽的加州,平时做自己喜欢吃的菜,拍个视频,轻松百万订阅,月入五万美圆,也不取悦观众,不用学英语,就说家乡话,笑着把钱赚了。育有一儿一女,都是名校UCLA毕业,儿子操着大白逼,娶白妹,生俩混血孙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洼地轮鼠:是广🐒吗?

1

回复: 剑哥确实沾点儿😅

久了你就不会看任何评论员了,没意思,基本都是几手货,评论员的身份本身注定了他们没有任何内部消息,而且为了流量哗众取宠都是标题党。我现在只看一手资讯,自己分析,比吃别人的呕吐物好多了。

1

回复: 剑哥确实沾点儿😅

这个chat我笑了

6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再问你一次:是谁发明了核武器来着?

支那猪不是偷到了吗?”——是的,核武器技术被偷走卖给了苏联,又给了中国。偷技术的人叫Julius Rosenberg,请猜他是哪个民族的。剧透在这里:
https://i.postimg.cc/rwxym3Gm/2023-07-29-142801.png

“政权垮台的时候他又不是一定不会用,因为支那猪的底线是全世界最低的”——会不会用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以色列的核武器使用标准是公开的,叫做参孙选项,即当以色列受到常规战争威胁时,在没有受到核武器攻击的情况下,会首先主动发射所有的核武器。到时候就不是“炸花园口淹死自己人”这么简单了,是全世界一起陪葬。
美国犹太作家罗恩·罗森鲍姆:“我们有能力毁灭世界,终极正义在我们手里!”
色列希伯来大学军事史教授马丁·范克雷维尔德:“我们(以色列)拥有数百枚原子弹头和运载火箭,可以将它们发射到各个方向的目标,大多数欧洲首都都是我们空军的目标……我们有能力毁灭世界,我可以向你保证,这将在以色列垮台之前发生。”
如果你觉得这比中国公开声明的“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要更有道德,那没什么好说的。

最后,还是要问,是谁,哪个民族的人发明了这一切的源头,核武器来着?

2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楼上快把我笑死,他说:“支那猪天天拿核武器威慑日本台湾”。我问他:“是谁发明了核武器来着?” 他不敢回话了哈哈哈

2

回复: 西方的韭菜们也觉醒了

是谁发明了核武器来着?

4

回复:

贼汉的预测基本没有中的

7

回复: 爱猫蛆还敢爱猫吗😁

帮着图支,当然爱拉

8

回复: 徐思远认为宫崎骏的作品是垃圾,浪友们怎么看?

向来都是垃圾。画风极丑,内容永远是左逼:环保反战之类的,看开头能知道结尾

1

回复: 美国遥控的

y有无大佬讲下什么原理

6

回复: 王委员说的太好了

美籍华裔男生,有房有车,走过集美面前,集美:“你是不是偷拍我!?”
俄罗斯男,来中国要饭,对集美上下其手,集美:“人家热情嘛,正常的,晚上来我房练英语”

4

回复: 隔壁轮友发个育儿小故事结果一堆郭楠跟两岁小孩童言无忌较真

笑了,不過原po也是傻逼,什麽“共產黨不允許人民善良”是個雞巴毛?

3

回复:

尼哥逃票,大佐:武德!
尼哥打劫,大佐:武德!
尼格殺人,大佐:伍德!
黃人逃票:大佐:我要去你學校告密!

3

回复: 唉,爽完了

是公務外交護照免簽,沒有屁民的事,走綫狗冷靜一點

15

回复: 爱支洋人Youtuber Serpentza锐评南非尼哥夺权后的三十年

這個人當年其實就是因爲南非生活條件不行,南非白人受歧視,才移民出國。碰巧去了中國,趕上那幾年的發展。後來在中國呆不下去了,就移民了美國。所以其實中國對他來説意義不大,換成任何生活條件比南非強的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都一樣。只是他碰巧去了中國,做起中國的内容,被小黃人追捧了一波,攢齊粉絲,壯大了頻道。這點以前我就看出了,所以他從一開始的高級紅變成了現在的低級黑,都沒什麽,畢竟中國對他沒意義,南非才對他有意義。不過最搞笑的是他現在移民的美國,其實過個幾十年也會變成南非一樣。別的不説,就說他現在居住的加州,街道市容和南非也差不多了。

2

回复: 有位兄弟让我试试投胎模拟器,我重开了10把,属实。。。珍惜现在的武汉户口吧

看见北美洲,兴奋了一秒,结果发现是尼格拉呱

7

回复: 品葱支那猪建议浪人滚去俄罗斯😇

说的很对,没毛病

5

回复: 左逼终于把火烧到家乡了

左逼犹逼要分清

-6

回复: 全世界都不如我们支那猪明白

哪里说错了??

1

回复: 支那人是真爱希特勒

哪里说错了?

1

回复: 到底是什么成分呢?

这留言区的bluepill程度直逼蓝精灵

1

回复: 简单狙只支那猪

明明就是家豬

7

回复: 百年前的洋大人三观太正了

盼elliot rodger归,多图几个

0

回复: 【学英语TV】洋大人把织女玩明白了

甭意淫了,别说alpha,哪怕上弦beta都不会有时间在.is逛,小incel还幻想自己能得72处女还能选颜色,现实是支女给他抛个媚眼他就变哈巴狗

1

回复: 大鼻子绷不住了

"犹太血统的美国左逼"不就是原装左逼吗,这话等于“有中国血统的黄支”

4

回复: 蝈蝻真下头

不懂JBW就是惨,如果他知道JBW,就可以省下不少钱。人家棕逼在英国打算种族跃迁呢,搁着被你小黄人骚扰,不是穆斯林也自称穆斯林啊

4

回复: 怎么有些白妈妈那么喜欢养只支那蝈蝻当宠物。

这沉思的表情,在反省自己的决定

1

回复: 我来分析一下有些反贼嗯踩鲶鱼妹妹的心理

这个心理源于不愿承认出身是最重要的。反贼老是觉得,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事实是:真的有。人类就是分阶级,而阶级又多数在出生那一刻就决定了。后天能阶级跃迁的那是极少数。陈胜吴广能跃迁,也就跃迁了一两年。刘邦项羽一起玩,也只有刘邦成功了。换句话说能跃迁的基本上就是改朝换代暴力革命能留下名字的开国君主,五千年就那么十来个,他们的后代都是靠出身。(元清甚至都不算,因为他们天生就是贵族,只是征服了支那而已)
所以反贼看不起红二代,觉得支。反贼看不起白人舔中去赚钱的,觉得支!反贼看不起高华,觉得你拿外国护照还吃白米饭不吃面包,支!但是你要承认这点,反贼就都跳楼了,因为看不到希望了啊。反贼youtube怎么赚钱呢?没人看了。所以必须推广精神进化之类的东西。但事实是:“是个人就可以当反贼,没有任何学历资产要求,大脑升级的门槛很低”。
例如最近抖音CEO去美国国会听证,反贼那叫一个高兴,各种嘲笑。事实是只要看看美国主流媒体和评论员,就知道大部分是嘲笑美国议员,问什么“tik tok需要连接WiFi吗”之类的弱智问题,绷不住了。只有反贼中文圈这个小猪圈是在嘲笑CEO的英语口音。人家口音再重也比你说的好。况且拿着新加坡护照,常春藤毕业,拿几百万美年薪。根本不会把你反贼放在心上,反倒是反贼老惦记人家。

8

回复: 支不支?

泥人几千年连车轱辘都没发明出来,搬运就靠头顶,直到葡萄牙人登陆了,才知道有轮子这个东西,真轮友

11

回复: 支不支?

这个视频展现了键盘大佐不愿面对的事实:哪怕蜘蛛再支,也远没有尼格支。没见过世面的键盘佐不愿承认支那在国际排名仅仅处于中等水平,虽比不上欧美,却遥遥领先非洲。但大佐的身份就依附在图纸上,如果承认蜘蛛没有尼格支,就失去了图纸正当性了。所以硬要拗,找些无关痛痒的理由,例如:虽然尼格支,但尼格武德充沛,比碳水小黄人有气魄。其实心底里是因为自己潜意识是个0,是个M,渴望被统治和镇压,因此对大鸡巴尼格产生了慕强心理。真正的图纸大佐是不会仰慕尼格的,都图支了还赞颂别人的武德?只有那些嘴炮图支的才会把尼格摆上神坛,身体渴望被尼格的粗几把捅屁眼。

4

回复: 关闭黑人街区的沃尔玛超市是种族歧视行为

林肯当年就是这个主张

3

回复: 我们不应该支持编程随想这只温和支那猪!

忘了,请唤醒我的记忆

1

回复: 都2302年了,怎么还有人信这套

单眼皮最常见的族群,打头的是东北亚,紧跟其后的是波利尼西亚,麦克罗尼西亚,这些热带海岛如此多单眼皮是为什么?

1

回复: 都2302年了,怎么还有人信这套

眼睛小和单眼皮是两回事。
单眼皮最常见的族群,打头的是东北亚,紧跟其后的是波利尼西亚,麦克罗尼西亚,这些热带海岛如此多单眼皮是为什么?

1

回复: 都2302年了,怎么还有人信这套

关于这个眼镜,我有几个问题:
1. 如此设计的开孔是否真的能有效防止雪盲?暂时没有找到任何对照组的医学临床实验来证明。也可能是我找的不仔细,如果各位鼠鼠有论文,麻烦给我。
2. 既然已经进化出窄缝眼,为什么还要再加一层窄缝?难道只有双重窄缝才能防止雪盲?
3. 这个眼镜来自于因纽特人,而同样单眼皮,与因纽特基因相近,而且同样生活在寒冷地区的雅库特人,却不戴这个眼镜。那么是否:雅库特人比较蠢?雅库特人的眼睛虽然看起来一样,内部构造却不一样?此眼镜其实根本没有效果,纯粹安慰剂?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4. 其它寒冷地区的人,北欧人,冰岛原住民,加拿大除了因纽特人之外的其他原住民族,都不戴这个眼镜。为什么?
5. 如果用一个眼镜就可以防止雪盲,是否恰恰证明了进化出窄缝眼根本没必要?窄缝眼在智商增加的情况下属于应该淘汰的性状?例如只要穿衣就能防寒,所以人类开始淘汰体毛。

11

回复: 破防了,仿佛看到的就是我

人帅内向=腼腆, 人丑内向=猥琐

11

回复: 为什么各国左逼喜欢清算威权领袖,对康米反人类遮遮掩掩或视而不见?

康米是overlord认证的意识形态,是大鼻子族发明并且传播到全球的人类最终模式,怎敢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