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是广🐒吗?

回复:终于有跟我一样替广东人说话的了,汉地支性最低的地方,广东起码前三。

这个不知道,但就说葱轮鼠人,自己过得没人家一半好,却自以为站在鄙视链顶端,也不知道优越感哪来的。或许这种“三流不入却以为自己天下第一”的心态才是最支的。另外,生物学上来说,广东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pkmc20003 23-08-11
最后编辑于: 23-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