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是不会去看什么奥本海默的

我心中的奥本海默只有一套,就是1940年德国拍的这个:
https://telegra.ph/file/e018908033f8d5e1ee791.jpg?width=1072&height=2096

不过你也可以看成续集,以前是想毁灭欧洲,现在是想毁灭世界。
pkmc20003 23-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