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回复: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主体还是腊粉共趣,一说到神狙评论区还是一堆三观怪
moyslava 20-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真让他们回到一共的时代或者斯大林的苏联他们是千百个不愿意的。但他们就是相信这两个人做皇帝能给他们幸福生活。可能这就是双重思想吧
更多...
评论
20-12-11
1
抗吧居然还敢腊粉共趣,嫌厕所炸的次数还不够多又开始屁股痒了?赵弹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