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回复:主体还是腊粉共趣,一说到神狙评论区还是一堆三观怪

真让他们回到一共的时代或者斯大林的苏联他们是千百个不愿意的。但他们就是相信这两个人做皇帝能给他们幸福生活。可能这就是双重思想吧
incredibleGoushi 20-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纯粹是资本、自由、民主等词被污名化得太过了罢了,在他们看来,同样是比烂,还是选红的那一方更好
更多...
评论
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