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叔叔的奇妙联想

以前还有联想,现在更多是你看的什么比较多给你推啥

1

回复: 福建支应该被开除南籍,就是南方的东北逼

都是垃圾何必分的那么细?

1

回复: 蜘蛛的政治露阴癖是否能收一收。

想太多,真以为他们不谈政治?不让你谈罢了。一边说别人电影带私货,一边主旋律电影拍一堆,别问,问就是外国电影也这样。那你别抵制外国电影,不行,我就双标。台湾也是,说要打说多久了,你倒是打啊?诶,不打,就过嘴瘾。真打了直接海外资产冻结你可能都看不到他了,他敢在你面前叫就是因为没打台湾。

1

回复: 有更多这类话题吗?爱看

那个不是反串吗?建筑群宏伟结果居民楼跟违建的一样。要按趋势来看,更有可能是所有人为了个鸽子笼干死干活一辈子

1

回复: 非常精准正确的回答,感谢李彦宏的分享!

就马克思那时代,他想破脑袋可能都想不到现代社会的生产力发展程度。他觉得的生产力发展到极致可能是所有人都去工厂,然后这些人还发自内心的工作,所以默认工作效率最高

1

回复: 紫辣猪骂黑人的话怎么感觉在骂自己?

黑人不是他们的理想形态?靠着鸡巴大把女人草的哭爹喊娘爱到不行,不惜一切都要跟他在一起还被一脚踢开,女的怀孕马上跑,去草下一个。反正鸡巴大总会有女的愿意养他。小说里一天到晚以自己黄皮肤黑头发自豪,那黑皮肤黑头发不是更牛逼?骂人懒,结果现在自己要躺平被人喊着给我站起来,不许躺。而他们躺着还有人送钱。笑黑人以前是奴隶,然而他们当年做奴工,现在也还在做奴工。黑人还会为自己权益站出来,他们只能跪着求青天大老爷开恩

1

回复: 这下崛起了

商人:哪里便宜我们买哪里的,做生意还跟你搞民族主义啊?

1

回复: 电影发源自彘那

老祖宗的智慧又来啦,要不以后也别看电影了,看皮影戏去吧。或者直接戏班,提供就业还宣扬传统文化,赢!

1

回复: 哆啦A梦这电影5天后必被禁

很多坦克之类的图不都是多啦a梦里截的。比如那个坦克怎么能在大街上开呢

1

回复: 你有病是吧

新皮肤:黑白熊

1

回复: 挺好奇日本右翼既反美又反支,他们规划的日本出路是啥?现在可不是上个世纪初,以为能靠自己重铸昭和荣光。

大概就是摆脱这两个的钳制,日本就能白日飞升吧。要还是地球村时代有可能,但现在真摆脱了大概率是搞各种封锁

1

回复: 都得应验的!

这个记者可以试着把延安改成美国,然后就能在自己的栏目里报道了

1

回复: 大國風範

你在中国穿和服,日本军服试试?

1

回复: 什么反动书籍

兔子说:这是回家的路。但是维尼分不清回家的路是左还是右了,你们能帮帮他吗?

1

回复: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能不能多封点 我要继续加速!!!

当没有这回事呗,或者直接让医院说就是感冒了

1

回复: 浪人已经被归为黑十类

没有加速人?

1

回复: 感觉这张最烧

还是这种发型

1

回复: 中南海疑似要有大事发生

说不定是把同志换成大帝呢?

1

回复: 拥抱左吧, 兔神不可取

经典我今年初中二年级,政治光谱跑了个遍

1

回复: 赢麻了,领先美国一个世纪!

美国怕不是把精力全放开发wifi上了

1

回复: 什么?你们居然没有党团支部

这可能是暑期实习的意思

1

回复: 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带货

给台湾卖点军火和军事训练

1

回复: 耗材这个词是哪个紫蜡烛发明的?

普京,紫蜡烛是叫自己油箱里的油

1

回复: 炒作能力堪比马斯克

自己辟谣然后开始查?什么不打自招

1

回复: 又被爆殺

懂了,三胖年轻不怕病毒,习近平一大把年纪还可能有基础病,那不怕死了

1

回复: 原来中国早就已经是美式民主制度了呀。话说美国有没有大面积的烂尾楼现象,支内河南陕西这块我了解到的是比较多的

烂尾楼是有,以前看电影就很多烂尾的地方变黑帮聚集地啥的。但应该不是建的楼烂尾,看着更像超市,车库这种东西烂尾

1

回复: 为什么女权也来喷"我们是最后一代"?

集美:这女的居然这么破坏我们女人的共同利益,她是婚驴!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让你们在那吹东方犹太人

1

回复: 角色能自救,游戏都别做了,公主自己橄榄库巴跑出来了???

老任那几个公主不都会魔法还啥的吗?反正除了正作我感觉那几个公主都比马里奥能打

1

回复: 这人什么意思?

有没有可能是绿帽奴,不仅享受自己老婆被奸夫草,还享受自己也被奸夫草

1

回复: 这人什么意思?

有没有可能是绿帽奴,不仅享受自己老婆被奸夫草,还享受自己也被奸夫草

1

回复: 这里的奴隶又便宜又能干

没毛病,诺亚要说的话也是救世主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老广黎噶

怎么看着像雄狮少年里的主角

1

回复: 天天喊反转了的迪友被当傻狗一样戏耍

一边喊着习近平给我狠狠的加速,一边看人支持习近平又气不过了。是精神分裂还是有些人叶公好龙?

1

回复: 提速了?

看看谁还说习近平不行了

1

回复: 集美想要怀上川普的种,等胎儿发育完全后撕成两半再砍掉狗头

那这些人不也没把胎儿的命当回事,就是想被无套之后不要带个拖油瓶

1

回复: 图都绿了,哈哈,这下?心如刀割了

格局小了,这个唐应该说白人也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一个民族

1

回复: 薅羊毛囉

猪养这么久,该杀了

1

回复: 澳洲那邊?開始打人了

不如说墙内媒体天天渲染澳洲排华,要真排这些人会这么跳?

1

回复: 友友们是这样吗

一眼00后甚至05后,习近平上位前小学初中能粉红的真的少。各个都是改国歌,骂共产党,骂腐败。我坐公交车都能听到初中生在那边说薄熙来政变被抓

1

回复: 还有这种台支?

台湾也能看喜羊羊?

1

回复: R蛆和各位澳洲小留蝙蝠人有福咯~

学生签,工作签啥的就行了吧。甚至你说你是来旅游的都行,反正这大概率不正规,不会报税的

1

回复: ?被游戏虚拟剧情破防到脑颅高潮

真接触过军人的几个人会觉得军人神圣不可侵犯的

1

回复: 冠子拉了,怎么办啊,不会要解封了吧,我真的接受不了解封,必须封到六月

只要他想,明天就清零。而且这数据是不把封控区隔离区算进去的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上帝视角是吧,那群学生不被清场可能还在做着中央向他们妥协的梦呢?你让他们冲进中南海?而且真这么来,你敢说赵紫阳当权了不会反水?制度归制度,捞钱归捞钱。然后下一个看他不爽的过来清君侧

1

回复: 呃呃,集美玩王者荣耀被禁了

敲键盘都被嫌指甲太长的家伙,更何况搓玻璃?

1

回复: 一般通过liberal

因为你是坚持自己的立场,而那些人是为了自己的话语权拿这些话术来拉拢别人。

1

回复: 外包的垃圾程序崩溃了?

北京说你是你才是,北京不说你是,你就是被八十国联军一起攻击也是自己崩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