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无意间刷到小野二郎相关的视频,发现下面阴阳怪气的无一例外用的简体字
#突开沼气池
像什么“日本的神都是吹出来的”,“我天天拉屎我是拉屎之神”等评论还都是简体字,说得可太对了,不如给某国网友也封个神:键盘之神,送妈之神,引战之神
对了,这么喜欢黑别人的神,不知道日本网友要是也扒一下你们的神,从毛泽东开始,不知道你们能否顶得住😋
像什么“日本的神都是吹出来的”,“我天天拉屎我是拉屎之神”等评论还都是简体字,说得可太对了,不如给某国网友也封个神:键盘之神,送妈之神,引战之神
对了,这么喜欢黑别人的神,不知道日本网友要是也扒一下你们的神,从毛泽东开始,不知道你们能否顶得住😋
回复: 法国路人:Bon travail Genshin Impact??crédit social+15
在正常人眼里这就是个街头表演,弹古筝的跟弹吉他的没啥区别,但在支那人眼里就是赢赢赢,我们支那文化输出了
回复: [短篇]流泪的我竟在自信地微笑(改编自一位女浪友的真实经历)
后记:
我和很多浪人都聊过天,不过这位女浪人最令我印象深刻。她的心理活动令我深有感触,让我重新看待哭这一行为——并非等同于示弱与言败,而仅仅只是一种表达情感的方式,于是有了这个短篇。我和她后来又聊了一段时间,到最后逐渐无话可聊,彼此的交流也就无疾而终。如今我已经不记得她的ID,也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还在冲浪,但我始终会记得有那么一个女浪人,不愿接受他人的安排,爱哭却又坚强。
我和很多浪人都聊过天,不过这位女浪人最令我印象深刻。她的心理活动令我深有感触,让我重新看待哭这一行为——并非等同于示弱与言败,而仅仅只是一种表达情感的方式,于是有了这个短篇。我和她后来又聊了一段时间,到最后逐渐无话可聊,彼此的交流也就无疾而终。如今我已经不记得她的ID,也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还在冲浪,但我始终会记得有那么一个女浪人,不愿接受他人的安排,爱哭却又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