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发你妈罗兰岗

支共的二奶村

1

回复: 我觉得共产党还可以统治300年,别太乐观了

共产党统治不了三百年,但是共产党倒台之后会再来一个共产党一般的统治者

1

回复: 郎咸平胡锡进附体

西方国家没收的是俄罗斯高官和寡头的财产,一般俄罗斯公民的财产可没去动

1

回复: 帮上红迪多少钱?

智商低心机重,有小聪明无大智慧属于洼地人的标准画像了

1

主题: 那当然是到主席台上来啦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2nce40txcsj91.jpg

1

回复: 支那豬破大防了

笑死,他以为是微博吗,还想网暴别人

1

回复: 8u们到第几级了

最顶级也是大脑一片空白,知道所谓共或者华都没有实际意义,完全取悦于人怎样看待它们

1

回复: 支那人免费领,不是支那人的请不要拿

早上好中国,现在我有冰激凌

1

回复: 淄博烤肉是怎么在粪坑火起来的?

网红车费有公司报销的

1

回复: 大佐们怎么看这种说法?

“为什么民运集体失声?”

那你去找个民运问问啊

1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习近平喜欢提拔比他自己还要弱智的

1

回复: 盼流氓罪归

洗逼要用洗逼液,穷也不能穷山东,初音一葱拍死了张根硕

1

回复: 印度大佐

想图纸?一边排队去!

1

回复: 日本jk被东百大妈袭击😑

那几个要是穿jk的东北女就好玩了

1

回复: 叶文洁也是浪人

没看到经典回顾吗

1

回复: 无意间刷到小野二郎相关的视频,发现下面阴阳怪气的无一例外用的简体字

这两国的美食其实大多数都是这几十年发展起来的,所以童厕踩一捧一显得很弱智

1

回复: 【鬼山哥】坏了,真让他觉醒了

看来锤得还不够,得再锤锤

1

回复: 无意间刷到小野二郎相关的视频,发现下面阴阳怪气的无一例外用的简体字

在中国多牛的厨师也就是个做饭的,高级点的耗材罢了

1

回复: 无意间刷到小野二郎相关的视频,发现下面阴阳怪气的无一例外用的简体字

一个是图纸仙人,一个是图纸之神,两者有很大差距

1

回复: 支那:我卖下军火怎么啦

能跟塔利班称兄道弟的国家,你说呢

1

回复: 马英九敬佩武汉疫情控制的好

蛤?不去跟习近平握手就赶紧滚啦

1

回复: 支那还嫌自己的国际名声不够臭是吧

这种匪谍组织以后统统要被拉清单

1

回复: 母人出来贴贴啊干嘛删帖跑路啊

几个月不见鸟老嗨咋画风突变了

2

回复: 苞米们

只要手握权力,小学生说话也会有人洗地成大道至简

1

回复: 当吧友在说“太迪派辣”,他们想表达什么意思

我的理解是指喜欢复读支黑相关的烂梗觉得自己很潮的,对一些一眼是玩笑话的东西严肃讨论的,喜欢到处说自己是浪人的等等

1

回复: 支那荣登世界最幸福的国家

“在中国你幸福吗?”“幸福啊。”“那你为什么还要移民?”“因为离开中国,我才能说我不幸福。”

1

回复: 草泥马我范冰冰视频呢

视频就算了,先把骗到的8亿美金还了再说吧

1

回复: 老嗨們開吃🤤

这几个人把这几个菜抬到了不属于它们的高度

1

回复: 我要是维尼就打了

真打台湾就不只是要跟台湾动手了,有种跟美日比比?

1

回复: 支那从不缺朋友

按这个清单里的国家领导人斩首没有一个无辜的

1

主题: 淄博烤肉是怎么在粪坑火起来的?

#破事氵
我只知道沙东有悠久的的烤全羊啊嗯历史

1

主题: 叶文洁也是浪人

#经典回顾
自己父亲被批斗惨死,之后被各种支那人支得头晕眼花,于是毅然决然呼唤三体人把支那人都图图了。本来还心怀善念,后来碰到打死她父亲的红卫兵又被对方支到,终于明白支那人没有一个无辜的

小时候怀疑叶文洁,长大了理解叶文洁,到老了成为叶文洁

1

主题: 无意间刷到小野二郎相关的视频,发现下面阴阳怪气的无一例外用的简体字

#突开沼气池
像什么“日本的神都是吹出来的”,“我天天拉屎我是拉屎之神”等评论还都是简体字,说得可太对了,不如给某国网友也封个神:键盘之神,送妈之神,引战之神

对了,这么喜欢黑别人的神,不知道日本网友要是也扒一下你们的神,从毛泽东开始,不知道你们能否顶得住😋

6

回复: 大翻译官方账号被封

沒啥用,大翻译是去中心化的运动

1

回复: 叫什么名字好呢

爹妈都姓支,那可真是支中支,就叫这个吧

1

回复: 哪位浪友 在支呼这么狂

完了他自己要被老干部做成刺身了

1

回复: 那些表现出无穷支性的成语与谚语

轻关易道,通商宽衣

1

回复: 法国路人:Bon travail Genshin Impact??crédit social+15

在正常人眼里这就是个街头表演,弹古筝的跟弹吉他的没啥区别,但在支那人眼里就是赢赢赢,我们支那文化输出了

16

回复: 什么指鹿为马

一只鹿儿?一只孤儿!

5

回复: [短篇]流泪的我竟在自信地微笑(改编自一位女浪友的真实经历)

后记:

我和很多浪人都聊过天,不过这位女浪人最令我印象深刻。她的心理活动令我深有感触,让我重新看待哭这一行为——并非等同于示弱与言败,而仅仅只是一种表达情感的方式,于是有了这个短篇。我和她后来又聊了一段时间,到最后逐渐无话可聊,彼此的交流也就无疾而终。如今我已经不记得她的ID,也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还在冲浪,但我始终会记得有那么一个女浪人,不愿接受他人的安排,爱哭却又坚强。

7

回复: 你觉得祖国不好那就去建设他

国家不好我还建设是给你这邪恶帝国提供弹药是吧?你加把劲建设你的领导就能全家移民美国啦!

7

回复: 评论区全是粉蛆,看着生理不适,浪人们能不能救一救

他们的评论区应该由他们自己打理,看他们在油管频道的评论区也全是粉蛆就知道他们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