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毛时代没乡下人,你们这些国企职工早就饿死了?

-0o__o0- 22-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批话就得用批话回:三年饥荒有谁饿死了的举个手,怎么没人举手呢?让你们举手时又不举,看来三年饥荒没有死人。
更多...
评论
22-04-25
1
哈哈,可惜腊肉时代饿死的都是乡下人
更多...
评论
22-04-25
1
乡下人哪朝哪代都是耗材
更多...
评论
22-04-25
1
乡下人不都是老毛饿死的?
更多...
评论
22-04-25
1
當菜人當出優越感了真不容易
更多...
评论
22-04-25
1
简单回顾一下清理低端人口
更多...
评论
22-04-26
1
饿死的就是乡下人
更多...
评论
22-04-26
1
那三年是幸福的三年,美好的三年!没经历过就不要胡说八道???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没有支那血汗工厂和996做题家工厂,你们这些西方白皮早就饿死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还是得波教员让你们城里狗体验一下农村生活
更多...
评论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