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毛时代没乡下人,你们这些国企职工早就饿死了?

回复:毛时代没乡下人,你们这些国企职工早就饿死了?

批话就得用批话回:三年饥荒有谁饿死了的举个手,怎么没人举手呢?让你们举手时又不举,看来三年饥荒没有死人。
huangjuntuzhi 22-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