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五星比不过一星了

大概率忽悠或者挂羊头卖狗肉

1

回复: 轮友:麻了

共产党是全能的神!

1

回复: 人还在吗?

中国有法学这些东西就很离谱,回顾历史,中国人民需要这个东西吗,就是装文明骗西方人的玩意儿

1

回复: 那些大学世界排名怎么排的,怎么东京大学还不如清北?

蜘蛛做题家体制不是最擅长这个吗,就跟针对特定体型猛刷题一样,对着排名的参数猛刷就行了,管它是不是真的有创造力是不是真的实用,面子上好看就行

1

回复: 這下迫真反威權義士了,古人云臘友皆是神友,友友們都是臘友嗎?

这人都让他给精完了,在童厕给粪蛆精准投放大粪,每一个视频都是紧追热点和恶臭烂梗,到墙外就放占主要部分的民小喜欢看的抱怨民生,不排除他真能变成反贼,但我只能说有待观察

1

回复: 支那人吃猫肉

这下成烧锅猫猫了

1

回复: Xdz打得过媎妹吗?

好像不在国内,那没事了

1

回复: Xdz打得过媎妹吗?

真有人敢在红迪发生活视频啊,都忘了c姐吗

1

回复: 还敢去红灯区吗?

投匪吧,少走30年弯路,如果匪还能存在30年的话

1

回复: 完了完了 他们赢了😭😭😭

外交饭圈化也太低能了,当年纳粹德国有这种现象吗

1

回复: 峰子拷打司马南

我有回在峰子直播间冲塔,然后他看见了还骂我了,结果过了一会儿他房间炸了哈哈

23

回复: 什么狂徒

费拉做题家,张献忠这些话术都是刘仲敬炒作起来的,墙内用的挺欢却没几个知道,和他的巴蜀利亚老乡李老八颇为相似

12

回复: 好心的预言家

支柱说外国政治正确就很搞笑,它们似乎没意识到自己拥有着全世界最可怕的政治正确:共产党

18

回复: 一个也逃不了

没有捅死帮孩子重开,罪大恶极

2

回复: 操你妈身边粉蛆又高潮了,溅得我满脸是粪

这种事只有用一方的死亡来解决

13

回复: 河南捞翔:我寻思这数据也妹人要啊

疑似是钓鱼,下载里面的东西是个软件

1

回复: 来自俄罗斯美国瑞士的国际人士这是在研究如何肢解中国?

镀金b格这么低?说它是国师我还以为得是王沪宁这个级别的,怎么跑去跟这伙人合影了

1

回复: 转载自浪人新闻,今天难得笑一次

北方人拷打南方人

1

回复: 兄弟们,出中国海关的时候会不会查手机?手机里本地的图片和聊天记录要不要删干净?

不会,只是安检的时候让你把所有电子产品放到一个篮子里

1

回复: 我服了,共匪你自己照照镜子吧

而且还他妈是个萝莉控,跟大月熏同居的时候才女方才14岁,孙三十多了。还和日本的泛亚主义人士有很深的联系,还让日本人帮他一起打清朝,这群日本人后来也被发明成极右侵华势力了,对于接受了国共编造的历史课本的中国人来说应该是相当政治不正确了

1

回复: 为什么不爱包包😡

白区党终于露出鸡脚了吧

1

回复: 韩国那边是什么情况啊?

接见不接见不是早就安排好了吗,为啥等去过台湾了才炒作韩国总统不接见佩洛熙,再说了为什么一定要总统接见,不是安排议长接见了吗

1

回复: 一个个都好大的胆子啊,开始心疼我家包包了

这就是恶臭费拉的样子,这么想要台湾就自己送命去啊,又想要领土自己又是个怂逼,包包大人丢了面子保全了费拉的性命还被骂,要是费拉们都去参军,包包有一亿大军,美国都敢打

1

回复: 佩妈,对不起

小黑子,露熊脚了吧,嘴上喜欢包子

1

回复: 我警告你们…

虽然知道是反串,但是第一条往国内汇美元也有每人每年5万的限制

1

回复: 日本人真的太惨了!

这不院长吗

16

回复: “六四”三十三周年、洛杉矶支领馆门口重演共匪暴政1989年“六四”北京屠杀学生和市民屠城罪行

无论是白区党还是红区党都绷不住了,这么多年了你们还是只会玩这套

29

回复: “六四”三十三周年、洛杉矶支领馆门口重演共匪暴政1989年“六四”北京屠杀学生和市民屠城罪行

我都有点审丑疲劳了,89都过去几十年了,那么多共产党官员及其家人在美国,就不说刺杀,让他们不舒服的环境有过吗,整天搞这种尬演感动自己。

48

回复: 据说上海金山杀人犯最终被路人制服

看见过发生在新加坡路人把持刀砍人者打跑到视频

8

回复: [讨论] 应该怎样看待在海外的中国文物呢? (图片是b站热评看到的,大部分人都觉得是强盗展览你家的东西)

大清国的玩意儿和支柱有鸡巴毛关系,少自作多情了。倒是文革时候红卫兵抢我们家东西到现在也没还

5

回复: 大煞笔

忍不住跟唱

1

回复: 你有病是吧

共产主义只有在发烂的脓疮上才能壮大,胶原这种马基雅维利大师,他要是在民主国家变成民主斗士我都不奇怪

1

回复: 碰到这种话术怎么反驳?

共产党只为共产党高层服务,而且殖民非洲对外输出革命导致东南亚发生多起大屠杀,这有啥难反驳的

1

回复: 荷枪实弹的黑皮在枪击发生4分钟后就到了现场,但整整一小时不作为,甚至拘捕了一个要杀进去的家长,直到一个没上班的边境巡警路过才把枪手击毙

我没说禁枪,而且也承认枪是不可能禁干净的,而是要防止像他这种18岁的小崽子这么轻松就能搞到AR15开启屠杀模式,要大大提高半自动武器门槛。好人也没被限制啊,如果大家都拿一把手枪而不是半自动,至少这群怂逼警察不会吓的一个小时不敢动吧

1

回复: 荷枪实弹的黑皮在枪击发生4分钟后就到了现场,但整整一小时不作为,甚至拘捕了一个要杀进去的家长,直到一个没上班的边境巡警路过才把枪手击毙

别说禁枪,就是控枪这小逼崽子都搞不到AR15,别说他用刀也能杀人,他要是就拿个刀进去怂逼警察也不会吓得不敢进去

1

回复: 荷枪实弹的黑皮在枪击发生4分钟后就到了现场,但整整一小时不作为,甚至拘捕了一个要杀进去的家长,直到一个没上班的边境巡警路过才把枪手击毙

没卡车经济瘫痪人们都饿死,控枪屁事没有,凡事都要看好处和坏处,枪支泛滥带来的坏处明显大于好处,所以应该控枪而不是禁枪

1

回复: 说句难听的,香港就是靠给大陆输入技术资本发的家,但最后你被反噬了怪谁

香港老逼子孙饭吃饱饱,战狼影视作品起源,纯属德匹下

1

回复: 穷蛆们玩得起织女吗

想起来我夕阳之恋吧,里面全都是小烧灵和老gay,恶心程度和那个有一拼

1

回复: 美國許三觀

中产阶级吃饭都成问题了?这钱都花到哪去了?

1

回复:

这种说法也挺流行的,但一想就知道是纯鸡巴扯蛋,跟粉蛆那种你不能解决就闭嘴的话术一模一样,事实上拥枪民众并不需要能够完全推翻政府,只需要提高暴政成本就够了。你告诉我现在科技发展到机械战警时代了吗,就算只有小手枪,有与没有统治者会用相同的成本镇压?如果没有枪,几个黑皮就把你喷气式了,你有把枪再看看?

1

回复: LGBTQ确实是严重的精神疾病

这牛子妹刚发了个帖子说自己都不在德州,这人不是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