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毛时代没乡下人,你们这些国企职工早就饿死了?

回复:毛时代没乡下人,你们这些国企职工早就饿死了?

那三年是幸福的三年,美好的三年!没经历过就不要胡说八道???
Broad-Mine-9400 22-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